close

※【BTS/VJIN/圍巾/泰珍/珍泰】非你不可

undefined

 

PROM PARTY 衍生

 

 

「哇……哥真的很帥。」

我知道。」

不是哥你穿這樣真的很好看。」

 

金泰亨打量著很少在大哥身上出現的風格,對時尚很關心的他在內心十分讚賞他親愛的碩珍哥今天的造型

黑色絲質襯衫跟黑長褲,帶點古風的長衫畫龍點睛,把哥襯托的挺拔又爾雅,配上黑髮跟金碩珍精緻的面容……

 

好看真的好好看。」是他的取向呢

跟我的是一套呢!」金泰亨指指自己的褲子,跟金碩珍的長外衫

哥把一半分給你了,帥氣度也是,知道吧?」

那這裡的一半也有分給我嗎?」

什麼?」

 

他注視著金碩珍,再緩緩地,將手掌貼到他的左胸上

這裡,也是我的嗎?」

 

感受著手心傳來的溫暖以及讓他安心的鼓動

金泰亨回想起他們吵架的回憶

 

undefined

 

那個連爭執,不對,或者說他們根本沒到爭論的程度,因為眼前的人,就已經先低頭道歉了

明明自己是大哥,卻說出自尊心是世界上最無用的東西

明明自己心底也不好受,卻總是先放低姿態安撫弟弟

那時的他,在演唱會後的房間裡跟哥談開,就像南俊哥說的這件事沒有對錯像玧其哥說的,多好啊為了表演更好吵架

但他看著哥正色的表情,跟他藏在眼底深處的苦澀……

他才驚覺,他傷害了他們最親愛最溫柔又堅強的碩珍哥

 

 

但哥還是願意在他們面前在鏡頭前,袒露出內心想法與短處

在弟弟面前表達出自己的難堪與缺點,需要多大的勇氣跟強韌

面對他時,還是一樣不變的接納眼神

那時的他才知道,自己有多怕往後被哥隔離在心門外

有多後悔傷了碩珍哥的心

 

 

明明能有更好的協調方式,也許當初這樣做這樣說,就不會傷到哥了

但哥還是當下就打開心門,認真的傾聽他以及訴說自己的難受

那時的不知所措感動懊悔一股腦湧上,刺痛了眼眶,逼出了滴滴淚珠

他急忙擦去淚水

還是沒有移開看著哥的視線

因為哥也是

 

如同現在

undefined

 

金泰亨抬眼,毫不猶豫直探入對方圓渾的雙眼裡,如同那時,黑白分明的大眼裡映照著自己最真實的模樣

有我嗎?」

金碩珍看著弟弟那大而深邃的眼睛,直率坦然地要求著,詢問著,毫不保留

逼得金碩珍紅了耳根

呀,不要亂摸!」

CGV不是這樣亂用的吧

怎麼這群孩子最近總愛偷摸他

 

 

金泰亨乖巧收回手,笑瞇著眼,笑著四方嘴,天真無邪

哥真的好好看。」心也是閃閃發亮的

夠了不要說了!」

難得被誇獎會不好意思的金碩珍,撇過雙眼,又忍不住偷瞄眼前那笑的有如宇宙般燦爛又澄澈的笑臉

殊不知這可愛的模樣,讓金泰亨又笑開了

他逗了逗金碩珍的下巴眼神寵的能釀出蜜來

 

undefined

 

哥,能跟你在PROM PARTY表演這首真的好開心。」

「……哥也是,能跟泰亨在一起,不管做什麼都好。」

小老虎跟小倉鼠對望

相視而笑

 

 

在全場阿米的歡呼聲中,在阿米棒組成的紫色宇宙裡

在他的左邊

有著他最重要的人之一

有什麼比這個幸福的

 

看向那人的側臉,彼此眼神交會帶著專屬於他們的默契跟語言

金泰亨握緊麥克風,

綻出滿足的笑容,

唱出歌詞,帶著心聲

 

不要離開我

不要留下我

帶我走吧

It’s gonna be you.

na nan na na

I can’t let go.

我非你不可

 

()

*********

居然生出了圍巾文!!!

可見 prom party [非你不可]的威力有多大

兩人的服裝實在太好看~~~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找找 (當然後面碩珍那套透視黑襯衫也是必推!!!XDD)

碩珍跟泰亨兩個人在一起的畫面有夠CG 世界上居然有人長這麼美合理嗎?

兩人在一起的氛圍也很寵     南韓小男生都流行逗下巴跟牽手這件事嗎???

burn  the stage真的能感受到彼此的真誠

覺得在prom party帶出來 也是很~有趣

(我解讀起來是這樣:流言蜚語任你們講吧 我們可是這麼相親相愛喔XDD)

期待他們下一次的合作~~

附上 當年被碩珍逗下巴的好嫩泰亨 

undefined

 

 

arrow
arrow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