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Kill Me Heal Me

車道賢x 吳俐珍

Love Me Heal Me--01跟你一起(上)

(  沒關係 是愛情啊  亂入XDD  )

 

 

「Sister!妳居然做出這種背叛妳最親愛的哥哥跟男人的事!?我不記得我有這樣養育妳啊!」

「吳俐溫,你又發瘋了?還有我是我 A ba 、O ma養大的!不、是、你!」

「喔摸?!現在是睜眼說瞎話?妳、妳手上拿的是什麼東西?」他咬咬下唇,似乎她手上的東西有多罪大惡極。

「這個?小說啊。」吳俐珍晃了晃手上的書。

「誰的!誰寫的!?」

「張宰烈。」

「閉嘴!不要讓我聽到他的名字!」吳俐溫摀著耳,閉眼猛搖頭。

「吳俐溫!」她瞇眼無奈,又來了……

 

自從張宰烈在螢幕前曝光後,帥氣的外型讓少女都為之瘋狂,甚至還有廣播主持,而自稱是元斌等級的外貌的某人就開始小鼻子小眼睛歇斯底里……

 

「作者賣的是書又不是臉!像他那種奶油小生的男人就算帥又怎麼樣?作品好看才是靈魂啊靈魂,可他的書還真的是不錯,長的帥作品好書又大賣這種人是不是太過分了?上輩子是不是出賣靈魂給惡魔了?……」

「吳俐溫,你越來越誇張了,要不要到醫院掛號?我會溫柔對你的。」

「唉呀?Sister,我不說妳還自己提起了。」

「怎、怎麼?」

「你的病人裡,是不是有個很帥很帥的男人啊……」

「哪、哪有?!」吳俐珍東張西望開始後退。

 

「車道賢知道嗎?」

「知道什麼?病人都一樣,我哪知道有個人跟張宰烈一樣帥!」

 

「喔厚!」抓到了。

 

 

事情要說到前幾天……

 

「海秀姊!」

「我們俐珍來啦!」池海秀捏捏她臉,「臭ㄚ頭越來越美啦。」

「哪有學姊美!」她伸手拍拍她屁股,兩人就這麼在醫院走廊東摸西摸。

池海秀跟吳俐珍是醫學院的前後輩,因為個性豪爽能力也都很強,在學校很快就混熟了,倒是畢業之後到不同醫院工作就比較少見面,但感情還是很好。

 

 

醫院附設的咖啡廳裡

「學姊找我?」

「嗯。」

「妳知道我男人的事吧?」海秀也不避諱。

「張作家是吧?知道。」

 

關於那個有精神疾病的男人,因為新聞有播報,出版社及本人都沒有要隱瞞的意思,所以社會大眾有在關心的幾乎都知情。

身為精神科醫生,吳俐珍是敬佩的,一個公眾人物可以公開自己的疾病接受治療 需要的勇氣難以想像,太多人連踏進醫院也做不到。

想起自己心底的那個男人,她知道海秀學姊一定也辛苦過吧。

 

「那,我想拜託妳一件事。」

池海秀漂亮的眼睛看著她,勾起笑容。

「什、什麼……」怎麼忽然有點冷?

「我要出國研習一個月,這陣子如果宰烈出什麼狀況就麻煩妳看照了。」

「嘶——」吳俐珍倒抽口氣,瞪大眼,坐著的身體因為太過吃驚還往後傾。

「我也知道妳男人的事。」7種人格?嘖嘖,「所以這件事再適合妳不過了。」

跟她一樣高考滿級分的優秀學妹,活潑的個性她一直很喜歡,怎麼會連男人運都這麼相同啊?噗,真是惡緣啊。

 

「學姊我想我沒有能力,我專業程度不足,我還只是住院醫生,很抱歉浪費妳時間下次有空我們再約喝酒聊天我請客今天就先這樣啊我忽然有急事要先離開再見學姊!」

吳俐珍連珠炮的一邊說著一邊點頭道別一邊起立轉身,跑!!

 

「妳要去哪裡啊?」池海秀早有預料地往她衣領一拉!

嗚……怎麼每次都這樣被抓?吳俐珍懊惱閉眼。

 

「我會認識宰烈……要說源由可是因為吳俐珍妳喔!現在拍拍屁股就要走人不會太過分嗎?」

還不是大學認識時吳俐珍天天在看小說,看那個什麼喔梅嘎還什麼魚的,之後說什麼偵查敵情開始看張宰烈的作品,害她無聊也開始跟著看,之前就徹底成了書迷。

 

「海秀姐……」

「現在畢業了後輩就不聽前輩的話啦?想當時我多照顧妳,看來畢業後都不算什麼了……」這句話深中吳俐珍講義氣的心,她知道她開始屈服了,好慘,嗚。

「我是信任妳才把我男人託給妳,呀!如果妳對他出手兩個人都死定了啊!」她捏著她雙頰。

 

嗚……

「回答呢?」

「是……」

這下好了,如果被知道就換她死定了。

 

 

穿起大衣,拿起手機跟包包,吳俐珍嘆氣,那天好不容易堵住吳俐溫的嘴,應該,不會說出去吧?

 

她翻翻白眼,最後居然是叫她寫了一封文情並茂的信來讚揚喔梅嘎的書最好看其他人都比不上作家最重要的是作品才不是臉……然後還強迫她寄到出版社。

作家都很有事嗎?

 

「吳醫生要回去了嗎?」

一道好聽的男音在身後響起,讓已經在玄關的吳俐珍回頭。

 

「是,張作家,血壓我剛才量已經穩定了,今晚就請你多休息不要再熬夜了,不然海秀姊會殺了我的。」

她看著張宰烈倚在門邊,那挺拔優雅的身形跟出眾的臉孔讓她有點了解自己的哥哥為何這麼不甘願了哈哈。

「那臭ㄚ頭。」張宰烈低聲罵著,但語氣含著太多疼寵跟思念。

 

吳俐珍我明天一早就會從日本回去了妳工作不要太累不要總是睡在醫院有空吃些我買給妳的營養劑還有不要又睡到摔下床知道吧

 

吳俐珍笑著,想起那個也愛唸她的男人了,想到連張宰烈已經站到面前都沒發現。

 

「吳醫生,今天妳哥哥好像沒來接妳,時間很晚了要送妳回去嗎?」他搖搖車鑰匙。

「不用,我自己一個人可以,謝謝。」

她打開門,跟張宰烈點頭示意。

 

「吳醫生。」

張宰烈卻突然伸手擋住門,然後逼近她的臉。

 

 

「張作家?」吳俐珍一愣,看著他放大的俊臉。

 

 

於是畫面頓時變得有點曖昧……

 

他靠近她耳邊,低聲:「謝謝。」

 

(待)

*******************

undefined

這部當初小花也是迷得天昏地暗!!!愛心滿天飛

應該說完全是我的菜 就像拼圖一樣剛剛好拼進去人家的心裡了(噁心)

車道賢的故事真的是越往後看很動容吶 也很敬佩

7種人格不是一般男演員可以駕馭的啊 感謝是池城接了這部戲

當初在看就覺得怎麼有人可以換髮型換人格連聲線都可以換?

(雙手比心)

不要問我是車道賢派還是申世奇派  小花主張都要哇哈哈哈

人格消失真的是騙了好多次淚水~~

喔 也推一下[沒關係是愛情] 太適合寫在一起了啊!!毫無違和感是不是!!哈哈

 

對了 還有這男女主角之前合作過[秘密] 難怪默契這麼好

因為有點悲慘小花也沒看完整

建議可以直接找mv 超~好~聽~

而且光mv你就能感受到池城扎實的演技(拇指)+(心空)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