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好好看嗚嗚嗚嗚)

 

BTS/珍果/果珍/大小忙內】哥 看看我吧

你們這張照片真的很像耶!

我們大小忙內簡直是複製人呀!」

畢竟是我從15歲背著養大的孩子啊盒盒盒!」

什麼啊明明是我從15歲辛苦養大珍哥的。」

什麼你養大我!

 

應該是這樣的回應這樣的態度這是他們熟悉的金碩珍

此刻沙發上的他只是淡淡扯開笑容

輕輕回應:「說什麼呢?柾國比我帥多了。

 

田柾國聽聞後皺眉看著那淡然滑手機的大哥

不應該這樣的

他不喜歡哥貶低自己

好像自己不重要不厲害的樣子好像默默退了一步劃開距離

所以他上前逗他打他

所以他去鬧他跟他鬥嘴

就是要看著哥開懷大笑,最好笑到臉都皺在一起的模樣

他才能安心

才能

覺得哥離自己不是那麼遠

 

5歲的差距

換算成他跟他之間的距離,會是幾公分

 

田柾國猜想:大概是一步之遙。

就像現在

 

 

縱然演唱會官方站位他就在哥的左手邊

縱然現在鏡頭正在拍攝他的特寫

他也是時不時就要去揉揉他後頸整理他髮型戳他臉頰打他肩膀……

 

跟我玩

你看我

演唱會要結束了 你表現的很好 所以看看我吧 笑一下吧

 

所以他總是轉過頭看著大螢幕看著金碩珍不放過他一絲細微的表情

在他說話時比著拇指給予反應在冷場前一秒大力鼓掌在他當阿米棒精靈時在他拿出愛心時在他拿著RJ娃娃時他都是最忠實的觀眾最虔誠的騎士

 

哥的一切他都覺得很有趣

不管是大叔笑話的他還是說自己worldwide handsome的他還是在馬爾他穿著時尚終結格子襯衫跟大紅領帶的他

他都喜歡

所以哥跳舞時的不自信說自己帥但耳根其實很紅的羞澀說穿這樣厚比不跟我逛街怎麼辦的他釣魚釣不到有點鬧彆扭的他明明累的哭不出來卻還是抹著臉先照顧弟弟們的他明明也是忙內卻要當大哥的他

他都愛

這麼努力卻不讓外界知曉的只屬於哥的骨氣他覺得是世界帥氣

 

 

他現在也21跟哥出道時差不多大了如果忽然塞給他6個弟弟他有辦法做到珍哥這樣嗎?

 

沒有

 

他們6個弟弟沒人能在跟他同樣條件下做到像哥這樣出色

 

 

但大家不知道他的骨氣時偶爾哥也會傷心難過

那個說玧其哥說他帥5年了看來是沒話說了

那個說其實不想在綜藝節目上得到廚藝獎項的他

那個說可以在mv表現演技所以先不演戲也沒關係的他

那個雲淡風輕笑著說要比別人花更多時間練習才能跟上水平的他

 

聽著這些話

他心裡總是酸酸的但他們是偶像節目上表情管理是必需的

雖然他還是忍不住伸出手掌支著他下巴也撐起他脆弱用專注晶亮的眼睛 哥做得很好

 

他想分擔哥的心情

但總是隔了一步

 

 

明明總是在他不安時無條件稱讚我們忙內做得很好

但自己不安時卻退一步藏住自己心情

明明在聽他街頭表演時用那麼深刻的表情凝視著自己

明明做到120分了卻只給自己努力分數80

 

那個極度堅強又脆弱無比的背影他看了5

看著看著印入心裡

 

他現在正在努力跨過那一步跟他並肩而行

 

 

看著演唱會舞台下的阿米棒海

聽著阿米們的歌聲

感受自己胸腔裡還在感動的悸動

感受阿米的愛

他忽然想讓哥知道哥你看看有這麼多人喜歡我們喜歡你

包括他

 

哥說過阿米的愛讓他很幸福那離他這麼近的他又為什麼不能給更多?

他是不會輸給阿米的

 

 

所以他望著自己右手邊的他

偷偷靠近用肩膀輕輕撞他

 

我們一起走到這裡了呢

 

所以他摸摸他脖子替他按摩舒緩頸部

所以他戳戳他的臉頰,要他回頭。

 

哥剛剛跳得很好 雖然忘記一個動作 但是很可愛

看看我的兔子髮箍

看看我這舞步好笑吧

看看我吧 我會給你更多的回應

 

他總是習慣在演唱會上尋求他的視線

直到哥將目光降落在他身上

給他一個笑到看不見眼睛的笑容

他才甘願收手他才能安心

 

 

他不喜歡這個養大他的人貶低自己

就算是貶低自己的珍哥他也好喜歡好喜歡

 

哥低估自己的部分就讓他來補足

 

哥在意外界的看法誰不是呢

 

但是哥多在意他吧多看看他吧

 

 

因為這樣

你就會在我眼中看見比誰都閃閃發光的自己

 

()

 

++小花絮++

 

演唱會結束的後台

成員們看著跟在金碩珍身旁的田柾國

流著汗也要逗著珍哥的淘氣

以及逗完就睜著圓圓大眼等哥回應的模樣

那收到珍哥回應就笑得更開心的孩子氣笑臉

好像大型犬……不對是像搖尾巴的兔子

 

如果說三分鐘熱度的忙內有什麼是堅持最久的,大概就是對碩珍哥的脖子以及肩膀……

不對應該是對碩珍哥整個人的偏執吧

 

這種類似銘印的概念……都不知道要說養大他的碩珍哥厲害還是被養大的忙內太單純

 

看著那兩人側臉如出一徹跟拍手大笑的同步率

 

我們大小忙內真的是複製人吧?」

「……養成系真可怕。」

 

(完)

********************

嗚嗚嗚嗚嗚

養成系真的很可怕XDD

歐美巡迴的大小忙內真的是很甜阿

尤其是安可致詞時 不是去摸碩珍脖子 就是忽然去撞他一下  戳他臉頰 整理髮型~~好有愛

(但你們有在尊重其他在講話的成員嗎?XDDD) 

好喜歡看他們彼此對視 笑到瞇起眼的時刻

還有逗著弟弟旋轉的碩珍~~看著這樣的大哥 忙內的眼睛閃閃發光的啊嗚嗚嗚(摀住心臟)

YT有很多這次歐美巡迴的大小忙內影片剪輯

歡迎去甜一波

undefined

 

 

arrow
arrow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