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魔法水果籃(幻影天使)

 

<紫吳>

+++

 

喜歡一個人就一定會疼惜他 對他很溫柔嗎?

 

不這樣

就不對嗎 不正常嗎 就是不愛他嗎?

 

我喜歡他  我知道

從我懂事以來

甚至從她還沒出生 就屬於她了

 

但是 我不對他溫柔

 

甚至不在他脆弱時幫助他 讓他依靠

我反而 對他落井下石 讓他不可置信的睜大眼看著我冷冷的嘲弄

 

那時候 我心底一閃而逝的感覺是什麼

不知道 我也不想去知道

 

波鳥說「要不是知道你……我真的會覺得其實你是恨謙人的。」

 

我笑了

這樣的我 算是無可救藥了嗎?

 

生長在一個如此詭異乖僻的不健全家庭裡 即使有這樣的父母

我卻從不覺得有什麼好悲傷的 也不覺得羨幕其他人

覺得一切都理所當然

對於有這種想法的自己 也不覺得可悲

 

 

我的溫柔是為了能在未來推你下深淵而刻意裝的 不是真的

我的微笑是為了不要在人群中不合群而笑的

我的懷抱是為了自己的慾望而溫暖的 不是想安慰你

 

這樣的我 喜歡你 你會信嗎?

 

你那狹隘被詛咒的世界啊 

即使我也在其中

我還是不准你想逃脫

 

即使本來將她帶進來是為了破壞這枷鎖 看無處可逃的你要往哪裡跑

 

啊啊……妳應該就只剩下我了吧

 

但是想不到 妳卻在最後奔向了其他人 妳這個背叛者 

 

 

但是我卻還是喜歡妳 

 

真是個狡猾的孩子啊……

 

 

 

這個世界 就要被打破了

你的無知胡鬧瘋狂

 

雖然

我也要負責任

但是我還是在事情無法回頭的這時候 狠狠刺激你

 

要你自己站起來 站不起來

 

就算了

 

我可沒想過要當妳那所謂可笑的父親的替身

 

我喜歡你 但是你要是死了 我也沒關係 會傷心嗎?

我自己也很想知道

 

你跟他在一起 所以我也要跟別人在一起 即使那人是你母親

弄得兩敗俱傷 這就是你之前所想要的吧

 

 

我也不在意陪你玩這無聊的幼稚遊戲喔……

所以說 你看我有多喜歡你 喜歡到自己都無法相信

 

你相信嗎?

 

 

失去了曾經擁有的東西

已經沒有任何事物可以保證

再一次在世上生活下去的恐怖

 

 

好了

妳該如何是好呢?

 

上次 是我先找你的吧

 

所以 這次就換你吧

 

 

 

我一直 在等你自己靠過來

 

 

妳這狡猾的孩子

 

(完)

 

********

也是2007年的文章了

什麼!?10年前嗎!!!!!!!!!!!!!!!!!!!!!!!!!!

哈哈哈哈哈哈.................................時代的眼淚要流幾次啦

這部動漫跟漫畫小花有好好追完

還很糾結小透到底要跟由希還是阿夾在一起好 噗~~

但卻是寫了紫吳 XD 這一對也是很妙 扭曲的愛情

最近也有續曲連載喔

人物都很美 動畫也沒歪掉

推薦大家~(還找得到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