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詐欺遊戲Liar game--涵義(下)

 

+++

 

什麼事不讓我知道大蘑菇頭?」

 

「秋、秋山?!」咿呀!!鬼怪出現了!

 

穿著白T插著口袋臉上表情有些冰冷的秋山,先一把將福永的臉推回原位離開神崎,再直接坐到她身旁。

 

「說啊。」 靠著椅背,秋山淡淡地說。

「哎呀,福永我忽然有急事!再見小直。」福永今天大失敗可惡。

「咦?!」福永先生草莓蛋糕你還沒付錢......

 

 

秋山偏頭看著她,不說話。

 

「秋山先生?」呃......好像在生氣?

因為她剛剛想私用他的錢嗎?她害怕的吞吞口水。

 

 

「妳還真的一毛錢都沒花。」卻想為了大蘑菇頭動用。

 

寧願去打工餓肚子也沒想過要用嗎?

 

看著臉色變得不再紅潤的神崎,他嘆口氣,不能不管呀真的是。

 

 

 

從口袋伸出右手抹去她嘴邊的奶油。

 

「真拿妳沒辦法......」看來她不懂這種迂迴的「幫他保管」說法背後的深沈涵義。

 

因為他的舉動而臉紅的神崎,在看見秋山將手上奶油吃掉,又引起她更深的紅潮。

他他要說什麼?心跳好快......

 

 

 

「直,妳是笨蛋嗎?」

 

蛤?期待浪漫對話的神崎直完全沒料到他是要罵她......

 

 

但是還沒來得及難過就被貼上來的唇瓣再度嚇傻。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秋山的嘴上有剛剛她頰邊的奶油味,但他嚐到的可是比草莓還甜。

 

第一個吻是草莓蛋糕的味道呀......好吧,其實她只感覺的到秋山吻她的動作跟溫暖的嘴唇,什麼蛋糕草莓的她早沒印象了。

 

秋山的眼睫毛好長喔。

 

 

 

 

「不專心。」

秋山低低在她唇上訴說。

也終於結束兩人的吻,神崎喘吁吁的大口吸氣。

 

 

「蛤?」

「一億。」

「蛤?」

......

 

「上次不是要妳回答我們是什麼關係嗎,答錯要賠我一億。」

 

「妳真的有體認這層涵義嗎?我跟妳......戀人的關係。」

 

羞紅臉的神崎直看向逼近自己的秋山,他一手貼在她背後的椅背導致她整個人被困在座位跟眼前的秋山之間。

 

「有、有啊!應該就是剛剛交往沒多久的情侶?」雖然那之後秋山跟她又天天見面,但是開學後她要上課而他也消失不見到今天,所以沒有什麼真實感......

 

 

但是今天這個吻倒是讓她深深體會到了

畢竟秋山的吻包含太多她以前不知道的情感......

 

 

 

「那為什麼要去打3份工?」

「這跟那個問題有什麼關係嗎?」她完全聽不懂耶。

 

「我不是有托妳保管錢?」

「可是那是你的錢。」他自己也說了保管啊。

 

「我的就是妳的。」

「不行啦,我不能這樣無緣無故用你的錢!」

 

 

這句話讓一直壓抑的秋山終於爆發。

 

 

 

「無緣無故?」挑眉。

 

「那妳瘦成這樣請問對我而言就只是無緣無故,嗯?」

 

 

 

好像......非常生氣?

 

 

「妳不是一個人了。直,妳的一舉一動都會影響到我,妳不再是無牽無掛。」秋山往後躺入沙發,但是眼神從沒有放開過她。

 

 

從一開始。

 

 

 

「妳有想過我嗎?」

 

她接了三份打工天天三餐只吃一餐現在餓到發昏昨天還差點昏倒,對她而言......跟他沒有任何關係嗎?

 

 

「我......」她不知道,她真的沒有想過她這樣會讓秋山這麼的擔心跟難過。

「妳真的有體認這層涵義嗎?我跟妳......戀人的關係。」

 

 

她真的不曉得,原來交往就是背著彼此的心在生活......不再是一個人了。

她的心上有秋山的心,秋山的心也貼著她的跳動。

 

 

要是一個痛了另一個也會痛。

......分不開了。

 

 

她害秋山難過了。

 

 

「對不起......」憨直的神崎直直盯向秋山的眼神深處。

 

 

坦率的歉意跟愛戀。

毫不遮掩的傳達給他。

 

秋山倒吸口氣,用這種眼神、這種聲調道歉,簡直就是誘人犯罪。

一派冷靜的表情但是仔細看會發現有淡淡的紅潮升起。

 

 

「但是我還是要去打工。」

看著她堅持的眼睛,他微嘆一口氣,她在某部分也是異常的頑固。

 

......好,那3份打工減少到1份,而且我幫妳找。」秋山不得不退一步,這也是第一次對人退讓。

「咦為什麼?可是這樣我的學費......

「閉嘴。薪水方面絕對比妳現在3份加起來都高。」

別說她現在薪水有一半都被老闆東扣西扣,真正拿到了少的可憐。

 

「好嘛。」噘嘴,出現了,秋山的大男人態度!

「直。」都解決了很好。

「幹嘛?」換嘟嘴的神崎直,完全不曉得事情解決後的秋山有多恐怖。

 

啾。

 

「第二個吻,妳剛剛有偷算吧。」不等她反應,「第三個第四個第五......」每說一個就親一下就更加深入。

 

被徹底索取甜蜜的神崎只能愣住,然後在秋山拉著她手圍住他脖子才回神......淺淺的回應,就夠讓她頭昏以及讓他心迷。

 

 

 

「秋山,你介紹的工作薪水好高喔的!」而且輕鬆到不行耶!只要坐著,真的只要坐著有冷氣還有點心吃。

「是嗎?妳開心就好。」秋山寵溺的摸摸她頭習慣性的親一下。

 

就這樣神崎直一天天往小富婆邁進,

她不會知道那間很閒的公司是秋山直接爲她開設的,當然也不會發現甚至還登記在她名下。

 

 

(完)

***********

這工作我也需要阿(摔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ar game 秋山深一 神崎直
    全站熱搜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