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GTAN BOMB] Boxing with a Squeaky Hamme小衍生

undefined

 

※【BTS/珍果/果珍/大小忙內】Boxing with a Rabbit

 

柾國啊過來柾國!」

你快點過來喔柾國啊……」

 

用著喊寵物的語氣但主動靠過來的卻是金碩珍

看著跟在身後的的哥哥田柾國不由得綻放笑臉露出兔牙

故意左右繞著圈就是不回頭聽著哥哥跟過來的腳步聲跟句句呼喚他笑皺眉眼襯的眼底都亮晶晶的

 

柾國啊過來!」

他乖乖停下腳步卻是為了讓工作人員替他整理頭髮

掛在臉上的笑容還來不及收想著等一下怎麼逗哥哥

卻沒聽見哥哥跟過來的腳步跟呼喊

取而代之……

 

碩珍哥!」

秀彬你怎麼來了?」

剛好我們在隔壁棚拍照還沒輪到我就過來看看哥。」

!」金碩珍二話不說舉高紅色充氣槌

秀彬立刻反應過來舉高手撞了一下,「馬力歐!」然後笑得傻傻的看著他的偶像

「噢我們秀彬很懂哥嘛但身高實在太高了不用跳起來就能打到棒槌這一點扣分。」

??為什麼?!珍哥……」自從被勸告不准喊前輩後崔秀彬總是能喊哥喊得滿天愛心飛

……珍哥今天也是世界帥氣呢!!

 

 

 

田柾國睜著一雙兔子大眼愣愣看著不遠處的金碩珍的背影以及開始玩鬧的兩人

表情完全收不住

 

就像玩伴被搶走的孩子就像被冷落的孩子只會呆呆站著看他們

田柾國忽然感到一股疏離感

一直以來這種場面都是他跟金碩珍的

明明是他的跟珍哥玩鬧的人應該是他的……

他從以前就十分不擅長看著金碩珍跟他以外的人打鬧

該用什麼表情才不奇怪?該笑著看他們嗎還是加入他們?

田柾國微微咬了下唇

嘴角好重……

現在他反而手足無措起來

 

 

他以為不管何時他回頭都能看見碩珍哥的臉的

所以他才喜歡逗他他喜歡這種能確認自己是被寵愛著的感受

而不是現在的背影

他已經好久沒有看見珍哥背對他了

他總是笑著喊他JK總是說呀讓我們忙內說完話總是說柾國這個好吃你吃看看……

 

 

田柾國看著笑鬧的兩人回憶片片浮現忽然胸口好酸好澀但視線卻無法移開

珍哥一個眼神都沒回頭看他

 

「哥怎麼可以……

這麼容易轉向別人?

「我明明是在逗你的……

我不是哥哥最小的忙內了……

 

原來誰都可以

田柾國第一次覺得原來他要失去金碩珍是這麼容易

他跑是因為確信他會追上來

但原來一旦後頭的人不追了那前面的人就只是尷尬的獨角戲

需要被追逐的人是誰

誰是寵物誰才是主人

 

大家都笑說成熟的小忙內陪著大忙內玩

但其實金碩珍才是那個耐心陪自己的人

他一直在接受哥或大或小的付出活在金碩珍給他的舒適圈

恃寵而驕的人

原來是他

 

 

 

啊啊啊啊!!慘了遲到了珍哥再見幫我跟大家說一聲真的很抱歉我下次會一一打招呼的!」Rap彬上線

不要跑太快……!」

金碩珍看著自己的小迷弟玩到差點忘記時間咻地飛奔消失185的身高瞬間不見。

 

年輕真好。」正要感嘆忽然背後傳來一股體溫腰間也直接被一陣力道扣住

嚇我一跳!」

柾國?」金碩珍側頭看著那個緊緊背後抱住自己的巨兔

哥喜歡秀彬嗎……?」宇宙無敵霹靂悶的語氣秀彬都走了也不回頭看看他

什麼?」這跟五分鐘前的溫度差是什麼意思??

喜歡啊。」

柾國你要勒死哥了咳咳……」

我才不會讓哥死。」聽話地鬆了些力道但還是雙手緊扣著兩人就這樣連體嬰似地幼稚在攝影棚裡同手同腳走著工作人員也見怪不怪

哥跟秀彬玩就不跟我玩了。」

賭氣地將臉藏在金碩珍的後頸處不讓金碩珍看見他的表情他現在臉一定很醜也不帥氣了

是你先跑走的。」

我跑走哥怎麼能這麼容易就放棄?」

要一直追著他一直看著他啊

不然

他回頭時看不見金碩珍的臉會慌的

 

你這孩子說什麼不像樣的話哥老了無法追著你跑了。」

哥才沒有老!」手上力道又加重田柾國孩子氣地抱怨

!」這孩子今天是想他死是吧

哥老的時候換我。」

我會去追哥的

好好好我們小國記得抓著哥。」

金碩珍雙手覆上田柾國在他腰間熱燙的手背右手上的刺青是他的真心他不自覺地用拇指來回蹭了蹭那片肌膚

田柾國覺得自己心底也癢了癢

拍撫完的瞬間田柾國自然而地跟他十指緊扣

我會抓緊的。」

金碩珍也不打算問明只是將頭往後輕仰碰了碰忙內的頭頂

。」

 

 

傻兔子

思及他剛慌張的不安神情金碩珍還是心軟了

看來

他的兔子還沒長大呢

等到他意識到時

就逃不了了

他就再寵一陣子吧

 

()

undefined

 

*************

喔喔喔這麼可愛的笑臉  誰能不寵QQ

笑的皺巴巴的最棒了~~~

當初看完影片第一個想法就是這個小衍生

小國啊 你就不要哪天回頭 你珍哥在跟別人玩了~~(壞心)

畢竟秀彬也是個潛力股XD

 

這一趴的概念照是127啊!!!! 我久違的so far away小分隊(大心)

 

雖然這陣子大家都很想他們 還是要乖乖待在家裡喔~

前陣子聽到 說我們成為超人英雄的時機來了 不用去打擊壞蛋 只要待在家裡就是維護世界和平的英雄!!

終於有我們能當英雄的時候 XD

2!3!期待更多的好日子~~~

 

 

arrow
arrow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