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BTS/糖珍/珍糖/sin】대취타大吹打月光

 

Moonlight的前世篇??

沒辦法 閔皇帝造型實在太刺激靈感了

怎麼會有人金髮穿龍袍還這麼沒有違和感這麼適合嗚嗚嗚

再加上珍世子咻咻就打好這故事

分開看也沒關係 是獨立成篇

但把他們當因果篇更有fu

 

 

凌晨灑落的月光仍與當時無異

改變很多的是我的人生

而那月光始終如一

 

 

陛下那位的血統跟身分恐無法勝任宰相之職啊請陛下三思!」

血統那你覺得……朕有那個血統嗎?」

 

他垂眸摸摸自己的金髮,笑了。

全天下都知道的私生子的身分

甚至還是殺死自己的父親跟哥哥繼位的野狗呢相比之下清清白白的金碩珍都不知道比他乾淨幾倍

 

至於身分

 

閔玧其低頭看了自己一身黑色龍袍跟鑲金的紫檀木龍椅

啞啞開口

 

他要

朕連這位子都能給他。」

 

 

宰相為什麼我不要聽起來就很累。」

……

閔玧其無言看著在自己寢宮坐在自己雕龍座椅上吃著自己點心還塞滿嘴的男人

陛下這好好吃咳咳咳咳……」然後嗆到

 

閔玧其默默遞過茶水

 

咳咳謝謝陛下……」然後臉頰肉被大力捏住,「啊!!」

喊朕什麼?」文武百官聽了都心顫的低啞酒嗓對眼前人毫無威嚇力

玧其。」

嗯哼。」爽快放開手還大力的揉揉金碩珍白嫩的臉頰滿意地看著泛起紅印

暴君。」小倉鼠嘟嘟囔囔不忘再塞一口餡餅

「謝謝。」

 

他們所在的皇宮枯燥且嗜血綁住了多少人的人生吸吮著他們的鮮血骯髒濁黑連天空都看不清

大殿上每個人低著頭看不見表情

但這是他雙手沾滿鮮血後換來的

 

他厭惡宮廷卻也是自己引起宮變然後坐上這個殘忍暴戾的位置

他回不去

為了朝廷外那些眾生他死也要死在龍椅上

 

他血洗過天下一次繼位那天閔玧其就已經死了他出不了這個宮這是他選擇的死囚是他的報應

但金碩珍不是

他合該在朗朗晴天下笑的沒心沒肺在湖邊悠然釣魚吃個包子也嗆到自由自在充滿生命力

那樣燦爛那樣悠揚

 

笑著喊他一聲……

 

 

玧其。」

 

我沒你這麼大的抱負。」

 

 

暴戾孤僻殘暴邪佞喜怒不定嗜血荒誕目無禮法這是天下給他的形容

但這都是為了護住外面的百姓

不雷厲風行這個積習腐敗的朝廷撐不了多久就會被外戎併吞

而玧其他也不是會墨守成規的個性

什麼方法能最快速肅清有二心的人就算要滿門抄斬他也無所謂即便裡頭有他的血親

要得就要失

他活的比誰都知曉這一點

那穿著黑色龍袍的背影到底背負了什麼有誰懂

他擁有天下卻失去閔玧其自己

 

 

玧其你聽我說進宮是我自願的。」

 

他伸手拉過他黑色髮帶把玩著緞面的黑色髮帶在他彎彎歪歪的白淨十指間滑動

全天下敢這樣玩皇帝髮帶的人也只有他了

 

閔玧其動也不動直直盯著他幾乎屏息地等著他的答案

金碩珍圓圓的眼瞳看著他

看著這個殺盡天下人也無所畏懼此時卻惶恐等著他答案的男人

 

手指輕輕撫上他臉上的疤

那差點讓他失去的右眼的刀傷

是為了護他周全

 

 

金碩珍緩緩開口溫潤的聲音卻讓閔玧其聽了心底泛起一陣酸

 

玧其。」

 

我只是想陪在你身邊。」

 

宰相也好奴僕也好只要能對你好……都好。」

 

 

金碩珍那歪歪曲曲的十指並不是生來就這樣的

他抓住放在他臉上的手用拇指輕輕摩擦著捨不得用力

閔玧其死也不會忘記當初金碩珍因為他被拶刑夾斷十指的畫面

 

慟心欲裂

 

他是那麼怕痛的人吶……他怎麼捨得

他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做生不如死發誓不會再讓他受到第二次傷害

就算要挖出一眼他也會護他

 

 

阿珍……」

低啞的嗓音喊出他已經很久沒有喊的名字

我在。」

阿珍。」

。」

他一喚他就一應

這個將心鎖的太深太死的男人他自己看不見的感情其實他一直都能感受到

 

 

當皇帝的人哭什麼呢?」但金碩珍的嗓音也帶著哭腔

「……那是汗。」

好好好陛下說的就是聖旨。」金碩珍用手擦去他的汗

 

閔玧其也伸手抹去他眼中的汗笑了

笑瞇眼露出牙齦的玧其就跟孩子一樣

彷彿他們還是那年在宮外在湖邊笑的臉都皺巴巴玩到衣服都濕透的孩子

 

阿珍這是御命。」

 

宰相也好奴僕也好只要能陪著朕……」

 

 

 

 

 

「朕都依你。」

 

 

遵旨。」

 

 

 

君臣主僕兄弟,竹馬,朋友,伴侶,戀人……這些俗世的稱呼哪夠表達他們深入靈魂的羈絆呢

 

 

「當王就能不吃飯?哇我還真不知道呢!」

「是你見識貧乏。」

「那小的現在立刻馬上出宮增廣見聞!」

「……我吃。」

 

他是他凌晨的月光

他的人生劇烈驟變但月光依舊通透

他這輩子什麼都可以不要下輩子要為他手上的生命入地獄也沒關係永不入輪迴灰飛煙滅也無所謂

 

他只求

只求這輩子

每日每夜

他的月光都能照射在他濁黑的人生上

 

()

 

 

 

小幕後月光之後

 

玧其啊我走之後可別哭鼻子喔。」

「朕才不會。」

 

玧其啊我走之後你可別做傻事。」

「……」

 

你說過的吧會依我我可是遵旨陪了你一輩子。」

別說話了。」

 

明明是在安慰金碩珍但閔玧其卻更像那個需要被抱著的人

 

 

玧其啊下輩子換我照顧你。」你這輩子真的太辛苦太辛苦了害他看了幾十年每次都還是看著看著就想流淚

記住了金碩珍下輩子。」閔玧其眼都不敢眨牢牢盯著他看

欺瞞朕是死罪。」明明是御命閔玧其卻帶著低啞的哽咽

盒盒盒……這輩子是要給我下幾次死罪……」

 

玧其啊好想去釣魚喔……

我陪你去。」

「玧其啊,好想吃膳房的點心喔……」

我叫他們送來。」

 

閔玧其在你一言我一應的對話中小心翼翼送走了陪他五十多年的金碩珍

 

 

玧其啊我其實滿愛你的。」

「……我也是。」

很愛你金碩珍

 

 

閔玧其一愣他沒想過嘴巴其實很硬還怕羞的金碩珍這輩子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說愛他會留在最後說

 

用這句,

當遺言不是太狡猾了嗎……

 

 

據聞那日皇帝寢宮傳出的哭聲徹夜未斷

 

 

而金宰相死後第九十五天閔帝駕崩後繼無嗣

 

(真的完)

*********************

為什麼小幕後這麼可憐QQ

雖然是 moonlight開始的靈感

這篇月光卻打得比上一篇快

玧其古裝扮相太有味道了!!!!

大家應該能看得出來95天的意義吧?

換哥哥照顧你 像朋友也像弟弟的我們玧其~~

moonlight & moon

不愧是sin

(旋轉大心)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