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BTS/大小忙內/果珍/珍果】抽小卡

[2020 FESTA] BTS (방탄소년단) ‘MAP OF THE SONG : 7’

undefined

 

田柾國看著手中的金碩珍小卡

Jan!」

田柾國笑得眉眼皺皺的離開鏡頭後他低頭凝視手心的小卡

 

是那個替他做便當開車接送他上下學的珍哥

好懷念

那時候的自己真的是什麼都不懂除了練習跟上學就只會下意識跟著珍哥轉

還好有哥

拇指輕輕的在那張稚嫩的臉上摸著

他的花樣年華就綻放在這人身旁了。

一股暖流輕輕漲滿心口

 

大家都知道珍哥有多喜歡多懷念15歲的田柾國

甚至到了有時候他還會忌妒自己的程度

他又何嘗不是

 

很想念那時候的金碩珍

 

珍哥你看!」獻寶式地展示

是我真帥!」

金碩珍看著工作人員手上一疊的卡明明自己沒機會抽了但還是自然不過地伸手抽出一張

 

JK。」他看著小卡上剛出道穿著黑色背心的田柾國

沒有說什麼又立刻將卡插回去工作人員手上轉頭開始鬧著弟弟們要換

頭獎是誰?」

這一幕被田柾國看進圓圓大眼中愣愣站著

 

這完全不是他想像中的反應

 

雖然他是小卡富翁但他第一張抽中的是金碩珍金碩珍抽中的第一張也是他

心中的雀躍正要說出口時立刻被哥的動作澆熄

這股酸酸的感覺是什麼

眼睜睜看自己的小卡這麼輕易被哥還回去他才不會說他有種自己被拋棄不要的感覺

這樣太幼稚了田柾國

 

但看著Sope哥哥不停跟大家炫耀他們互相抽中彼此的命運

一股羨慕油然而生

 

金碩珍偷瞄那個從拍攝就有點若有似無鬧脾氣的忙內

 

最後那個大力的背後抱雖然大家都習以為常但那帶著濃濃的屬於田柾國的鬧脾氣跟撒嬌他又怎麼會沒發覺

他努力思考到底哪裡出差錯……

明明聽到他唱 euphoria時雙眼亮晶晶的之後自己唱完awake又拉著他合唱moon 那時候氣氛都還很好啊

他甚至開心地說要錄起來才行

 

莫非

 

JK也很想要鏡面球

 

 

 

神經某部分其實很大條的金碩珍下了這個結論

 

 

然後當晚回到自己房間裡的田柾國沈默看著一臉忍痛將(金南俊的)鏡面球送他的金碩珍

--發出死亡凝視

 

 

你為什麼更生氣了你不是想要這個哥可是讓給你了。」

我不要。」他坐在電競椅上連站都不想站起來

本來沒這麼介意的但在金碩珍的舉止下越來越介意情緒也不受控起來而這種感覺讓他更煩燥了

 

金碩珍放下鏡面球自然不過坐到了他床上

也不惱

 

他知道這孩子要怎麼對付

鬧脾氣的時候不要理他過陣子想通了就會自己開口但是不能離開他

因為他會覺得你不重視這個問題不重視他而且害臊的他想通後也不見得會主動去找你解釋只是這疙瘩就會放在他心底然後時不時拿出來自責懊惱

 

養大他可不是白說的

於是金碩珍氣定神閒拿出手機開始滑

 

 

 

果然房間內靜默了一會兒

田柾國坐在椅子上還故意轉身背對著金碩珍這才願意悶悶地開口

 

「……珍哥寧願要手搖鈴鼓跟鏡面球也不要我。」

 

 

什麼?」金碩珍看著那個背影認真不解

珍哥不要我的卡。」史上最悶最委屈。

 

藏著一絲本人也沒發現的撒嬌

但金碩珍發現了

 

然後才恍然大悟想起來這孩子居然是因為他無心的動作在鬧彆扭

看著那個圓滾滾的腦袋寫著快來哄我幾個字

 

糟糕

 

 

 

 

 

 

有夠可愛

 

 

阿尼我要那個沒用啊跟我抽中 NOW1一樣!」

哥居然說我跟dvd一樣沒用。」

 

他雖然沒跟玧其哥一樣說出來但他也是小心翼翼將那張哥哥卡收到皮夾了

 

你這孩子自顧自在下什麼結論?」

我家裡已經有NOW1所以沒用。」

至於小卡……」

金碩珍拉過椅子傾過身子在田柾國臉頰親了親故意發出啵一聲

 

因為我已經有本人了……我有說錯嗎?」

金碩珍眼底含笑看著田柾國一臉寵溺

 

沒有……」

被哄好的田柾國抱住金碩珍的腰是哥的沒錯

 

。」

金碩珍偏頭讚許地含住田柾國等待自己的唇

然後被壓上床

 

田柾國隔天在床上看著一邊揉著腰一邊不忘將鏡面球帶回自己房間的金碩珍

一臉無言

 

納悶自己是不是又被唬了

 

()

*****************************

開小卡真是阿米訓練心臟跟手氣的激烈運動~

本命最遠真的是八九不離十(望天)

 

被今天的bomb炸出來

大家快去看呀~~~田柾國唱了他哥3首solo!!!!! QQ

金碩珍顏飯田柾國+金碩珍後頸狂飯田柾國 + moon awake愛好者田柾國~~~

JK每次看著他哥的眼睛真的都閃亮亮的 (摀胸口)

打鬧中帶著依賴 像朋友一樣的哥哥 必要時很可靠的哥哥

從15歲就疼自己的哥哥 漂亮的哥哥誰不愛 QQQQ

這造型的金碩珍小花好喜歡~~~~~~~

undefined

arrow
arrow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