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小腦洞 ONE線上演唱會上金碩珍左耳的圓型耳環 跟 田柾國右耳上耳環少一個的故事

 

 

※【BTS/大小忙內/果珍/珍果】耳環

深褐色頭髮經過吹整英挺的眉晶亮而溫柔的雙眼粉嫩的唇小小的笑窩,深黑色的襯衫襯托瘦而結實的身軀,穿上舞台裝的金碩珍整個正在自體發光

 

今天要換什麼造型呢……?」

金碩珍摸摸耳垂,「好久沒戴耳環了不會癒合吧?」

沒有癒合哥不用擔心。」旁邊也打理好的田柾國伸過手自然不過摸了摸金碩珍的耳垂

你怎麼知道?」

我上次咬哥耳朵時候有看一下。」

是嗎那就好……」

愛哥man今天也是黏著他珍哥。

 

……阿膩你們在後台休息室說什麼呢??而且碩珍吶,剛剛那句是這麼稀鬆平常就能接受的話嗎

工作人員只好努力裝做什麼都沒聽到比起平常例行性的忙錄後台工作要對大小忙內無意識的行為裝做沒事才是最難熬的啊QQ

 

那要戴什麼耳環阿米會喜歡呢……」

長耳環怎樣?」他好像真的很久沒戴了從假愛之後嗎

田柾國站到金碩珍背後親暱地貼著他哥的背,「戴這個吧!」

?」金碩珍抬眼看著化妝鏡裡的田柾國流暢地取下他右耳的圓型耳環由於常戴的關係取下後的耳洞顯而易見,彷彿在詔告著這邊少了一個。

田柾國右手環抱著他頸項側過頭小心翼翼戴在金碩珍的左耳上

 

哥別動我不會弄痛你的。」

微捲的髮尾隨著他傾過的上身撫過金碩珍的肩頭,田柾國專注地捏著金碩珍的耳垂,呼吸也灑在他的臉龐。

「唔……」忽然被人超近距離地摸著耳朵金碩珍下意識縮起肩膀但還是聽話地任弟弟拉著自己耳垂拿著耳環穿過

異物感穿過自己耳洞時金碩珍不由得發出小動物般嗚咽的撒嬌聲這讓田柾國眼神沈了沈

 

好了。」用食指撥了撥耳環田柾國斂起眼神滿意地看著自己的東西--不管是耳環還是金碩珍

哥這樣很好看。」露出兔寶寶笑容彷彿剛剛讓休息間氣氛一度變色的人不是他一樣

為什麼我戴起來的感覺跟你們就是不一樣?」金碩珍偏頭看著鏡中的自己。

阿膩哥戴什麼都很好看。」

 

就是因為戴起耳環的金碩珍尤其長耳環款總會讓哥純淨的氣質驟變的有點撩人誘惑他才不喜歡

這哥乾淨的氣息跟純真的臉龐配上耳環時總是會莫名產生一種衝突的禁慾感讓他好想靠近欺負他

所以當然不能讓別人看到

哥只有他能欺負。

 

但如果哥要戴那就戴他的吧這是他的印記也是他的佔有慾,宣告這人屬於他

在舞台上回頭就能看著他的耳環戴在他的珍哥耳上

習慣性地摸摸他的脖子捏捏他的後頸拍拍哥的屁股然後用食指輕敲一下耳環

一股滿足感油然而生。

大概就跟男友襯衫一樣的概念

『我的是我的,哥哥的也是我的。』

他是個佔有欲很強的人,雖然經過哥哥們的教導開始懂得分享,但對於金碩珍,可能永遠也改不掉。

我是珍哥的珍哥也是我的。』

 

 

少一個的耳環去哪裡了呢?

誰又是那個很少戴耳環今天卻戴了的人呢?

這麼簡單的問題聰明的阿米一定能懂吧。

 

()

 

undefined

 

undefined

 

*******************

小腦洞希望大家喜歡~~

是說金碩珍長耳環真的滿魅惑的 可惜很少戴~~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第一張合照 就是兩個人在舞台上玩時 JK撥(逗)了一下碩珍的耳環

那瞬間 不知為何感到心動的沒用的我 XDD

而且某珍米色長袖隔天居然還加黑短袖!!!到底~~~你是汗跡也不能被看到的貴族千金嗎(相較之下我愧為女性)

至於那天的JK 小花就不多說了 (去了一下天堂的人XDD)

 

從官網明信片公布順序可以期待一下1120新專小分隊是大小忙內嗎QQ

 

arrow
arrow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