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碩珍尼生日賀文~

微95

undefined

※【BTS/珍果/果珍/大小忙內】上上下下

 

你剛剛說什麼?」

金碩珍一愣看著跪坐在他身旁的忙內一臉慷慨就義的神情

我說,」

哥如果想要,下次我可以在下面

「……?」

金碩珍不解這孩子在自己被他要了好幾次整個人只能躺著不動的半昏迷狀態下在說什麼

剛剛被吃乾抹淨哭著求忙內不要了的人明明是他

那現在那個加害人一臉受害人的委屈凝重神情是什麼意思

 

田柾國是跪坐著裸著精壯結實的身軀然後挺直腰桿慷慨赴義的神情

要不是他累到不想動絕對會鼓掌大笑眼前奇葩的畫面

他的胸口有剛剛被受不了快感的自己咬出來的齒痕跟抓痕青青紅紅的還有汗珠……完事後的男人果然很性感

他在想什麼

一定是田柾國害的下身都快沒知覺了居然還在覬覦這個加害者的肉體很性感剛剛居然正面完後換背面背面完後又把他抱起來可惡姿勢有夠累人但頂的好深好舒服……

某珍又陷入剛剛的旖旎交纏回憶中忘記他的小兔子還在等待

 

?」小兔子看了一眼剛剛被自己吃好吃滿的哥哥情人

他抱著破釜沈舟的決心在狠狠要了哥哥好幾次後終於有勇氣說出口

但是碩珍哥卻遲遲沒有回話

哥汗濕的黑髮微亂的落在額上臉頰紅潤還在輕喘著紅唇腫腫的因為他好喜歡哥的嘴唇跟果凍一樣好吃剛剛親吻了很久又咬又吸的

剛被高潮逼的泛淚的眼瞳性感的微瞇著白嫩的肌膚是他留下的吻痕好看的鎖骨也留下了他輕輕的齒印

完事後的男人真的很性感

JK……」

珍哥那低啞饜足的嗓音是外人不曾聽聞過的只屬於他

光是這樣想他下腹又一緊了

然後下一秒

金碩珍就這樣睡著了

珍哥……?」

 

我們破釜沈舟的忙內眨眨無邪大眼只能默默撿回破釜把舟補好

躺回哥哥身邊雙手一攬抱著金碩珍一起睡

 

事情是這樣的

某日的防彈宿舍--

 

「柾。」

你跟珍哥是你在上面吧?」

嗯啊。」吃著冰棒的田柾國毫不猶豫點點頭直率回答他親愛的六哥

畢竟他們在一起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跟我一樣這樣沒有參考價值。」金泰亨一臉科學家研究實驗的認真神情搓了搓下巴側顏無懈可擊的完美

V什麼參考?」將吃完的冰棒木棍一拋正中垃圾桶田柾國被勾起了興趣

金泰亨的想法總是很跳躍式但卻超乎想像的極具才華跟天份

他總是喜歡跟他玩

 

我在想你覺得智旻會不會也有想要在上面的一天?」

?」田柾國忽然想收回剛剛的想法

金泰亨用著世界第一帥的臉龐世界第一深邃的眼神認真不過的跟忙內討論被另一個當事人知道絕對會被殺的話題

因為你看智旻他的第一次是我我當然是說後面我們是青梅竹馬從進公司就在一起以後也會一起變成老公公我只有他他也只有我我們……」

說重點。」忽然被閃了很多句的田柾國出手制止拉回話題

就是智旻這輩子前面的第一次可能會用不到耶他如果也想體會那種衝刺頂跨的快感怎麼辦?」一臉正經說出很情色的話這是金泰亨

田柾國忽然想到昨晚的電動還沒破關

但金泰亨那一句

我想讓智旻體會這世界上所有的美好

卻讓他記下了

當然也順便被餵了一大口狗糧

那認真深情的神情很金泰亨有夠帥氣

田柾國也不是不能理解

因為泰亨哥很愛智旻哥

他也一樣

很愛很愛

金碩珍

 

 

所以你那晚才那麼沒頭沒腦的問那句?」

田柾國乖巧點點頭

金碩珍啼笑皆非慵懶不已的靠進沙發看著忙內line三隻正襟危坐

 

為什麼正襟危坐呢

因為這三隻剛剛在廚房不知道怎麼搞的邊泡麵邊聊著聊著又聊到那天上面下面的話題兩個上面的人心有戚戚焉討論該怎麼問出答案以及問出來後該怎麼面對

但卻忘記另一個下面的人也在場

當下金泰亨差點成為世界上第一個被糯米糰擊殺的人類

他們交往的事在隊裡不是秘密但不代表臉皮薄容易害羞的朴智旻可以在廚房跟忙內討論上下面的情事

哇嗚智旻尼你好像粉紅色的櫻花糯米糰喔!」好像很好咬金泰亨吞了吞口水一邊擋住糯米糰的釜山鐵拳

泰泰你閉嘴!」

為什麼我也要被打?」忙內很是不解

三人就這麼在廚房推擠打鬧……

 

 

我說過廚房不是玩的地方吧。」

?」

 

一句溫潤好聽的聲音響起卻讓忙內line三人頓時結凍

轉頭看向雙手抱著胸倚著門框的模樣就像在拍畫報一樣帥的金碩珍

但嚇到他們的是他毫無笑意的眼神

慘了

這哥生氣起來不怒而威的氣場比誰都可怕

 

這就是三隻忙內柴犬心虛縮在一起認錯的原因

哥對不起。」

哥抱歉我們不應該在廚房玩。」

碩珍哥對不起。」

三個人一邊道歉一邊用撒嬌的語氣跟眼神射向金碩珍

真是

其實沒有多生氣的金碩珍看著三個他疼愛的弟弟甚至一個還兼小男友早就心軟

但演技專業以及當了這麼多年防彈大哥的經驗讓他還是一臉淡漠的神情

對於孩子們的問題挑了挑眉

 

所以呢?」

智旻想壓一次泰亨嗎?」金碩珍溫雅笑著worldwide handsome的清純俊臉說出不怎麼清純的話

哥這樣也是好好看呢(這邊是很雙標的田柾國)

珍哥!」我們粉紅糯米糰更紅了房內的情事他沒想過會這樣在哥哥弟弟面前被逼問

智旻尼你就說吧我會做好心理建設當你的第一次!」金泰亨急正色還對金碩珍拋去一個感激的眼神

大哥饒有趣味的表情忙內想趁機獲得參考價值的專注以及戀人打破砂鍋問到底的堅持……

朴智旻覺得他人生最大的危機就是此刻比練習生時期要被淘汰更危機

95哪是靈魂伴侶?!他要上網去轉推狂按幾篇柾泰或是圍巾文愛心!!可惡

 

逗完95弟弟

金碩珍眼神緩緩繞回田柾國身上就算是戀人但到底他還是愛跟小忙內玩耍的大忙內啊

那什麼故意欺負喜歡的人的男孩幼稚劣根性他也是有的

他偷偷勾起嘴角開口

智旻的第一次泰亨怎麼能確定?」

當然啊我跟智旻尼高中就在一起了他的一切我都知道的。」金泰亨認真點點頭

柾國你也是吧珍哥的一切……但你們跟我們不一樣。」

 

頓時想起他們的5歲差距頓時想起金碩珍是大學才成為練習生的

也就是說

大學之前金碩珍的情況

沒人知曉

雖然說這哥每次都用他唸男校來帶過學生時代受不受歡迎的答案

但就現在而言

男校根本不是問題點啊

 

「呵呵所以說,」

你們怎麼能這麼篤定呢?」

 

聲音輕而好聽明明是他們熟悉不過但卻奇異的滲著一絲性感滑過忙內三人的心頭

不愧是他們演唱會見面會御用的配音成員光聲音就能讓人帶入感情

金碩珍翹起二郎腿環著胸往後躺進沙發微微勾起笑容那眼神不知為何有點慵懶而清艷

 

但理解這句話後空氣頓時安靜

忙內被這句話重擊大受打擊

95line吞吞口水瞬間決定和好掰了個理由手牽手就飛也似地逃離這個修羅場

 

 

金碩珍跟他的第一次絕對也是哥的第一次他能保證

兩人那青澀不安卻又情動擁抱的模樣是那樣真切哥泛淚卻信任的神情他發誓想保護一個人的決心那一晚對他們來說都是無法忘懷的

但哥前面的第一次……嗚嗚嗚是別人的嗎……?

 

大學之前的花花世界嗚嗚嗚高中時的碩珍哥還沒出道前的碩珍哥那個他不知道的金碩珍曾經屬於別人嗎……

不行

不可以啦

獨占慾很大的他光想就無法接受

雖然不接受也沒辦法但是不行哥哥是他的前面後面都是

 

珍哥……」忙內擠過單人沙發將金碩珍緊抱著一臉委屈將臉埋進他的肩窩 蹭了蹭

我又沒說什麼?」

這一副他爬牆的臉色是怎麼回事

珍哥你後面的第一次是我的前面也是我的啦!」

我前面第一次是珍哥後面的第一次也給哥!」

我有想要嗎呀怎麼變這結論?」

所以你不要……你不要我?!珍哥你怎麼可以不要我?」忙內堂皇睜大兔子眼不可置信受到1204點傷害

金碩珍啼笑皆非

揉了揉忙內的頭髮

 

哥你不說話你默認了?」小兔子覺得他的世界要崩塌了扁嘴大眼裡還泛起水霧

我們柾國怎麼就這麼可愛呢?」雖然床上勇猛的有點可怕

他捧著他的雙頰

往前朝他嘟嘟嘴親了一下

本來只是想逗逗忙內沒想到變成這種局面

我最喜歡小國了唷。」

喜歡到想欺負他看他這副泫然欲泣委屈巴巴的可愛模樣

難怪這傢伙在床上也總愛做哭他

再一次。」

我最喜歡你了JK

親親也要再一次……」

哄兔達人金碩珍再次解救世界和平

 

所以呢珍哥答應了嗎?」

珍哥說他要保留。」

因為珍哥說他很珍惜我嘛。」某兔子笑得甜吱吱的

那你還是不知道珍哥前面是不是第一次啊?」

「咦?!!」田.大夢初醒.柾國!

唉估我們傻忙內被甜言蜜語哄騙過去了呀你果然還太嫩赢不了珍哥的。」

珍哥!!」小兔子光速飛奔去找人

 

你什麼時候要我?」

今天天氣很好很適合要我!」

今天下雨很適合在家要我!」

我今天生日生日願望是哥要我!」

你今天生日我把我當禮物送你!」

 

珍哥你就辦了他吧!」金南俊摀住這個在電視台就胡言亂語的兔子

珍哥你就上了他吧!」閔玧其一把將假哭的兔子推進金碩珍懷中

珍哥不要我……嗚嗚嗚嗚……」

金泰亨你又對他說什麼了?」

……」

 

我們忙內哪一天能如願以償被哥哥吃呢?

()

*************

其實這是很早就打好的文 但為什麼會沒發小花也不知道???

只好拿來當生日賀文(這麼隨便好嗎)

謝謝壽星給我們禮物 Abyss   希望大家多聽

金碩珍對小花而言是個其實活得很深刻的人 不是只有表面搞笑的模樣 他能對大家訴說負面情緒真的很感謝他

所以在大小忙內的設定 我都有種JK有外在優勢 但其實心理層面碩珍才是占優勢的那位

他可能自己都沒意識到他對金碩珍依賴有多深      因為哥哥總是無條件包容

所以我不太設定71或果珍 也是為什麼都標題都會珍果果珍的原因~有潔癖的自己小心看

 

話說JK長髮之後有時候都會感受到他的少女美XD 或著一股嬌氣? 有夠可愛

照片的JK最後甩掉碩珍手時還皺皺鼻子 這是什麼小情侶打鬧既視感  彷彿能聽見JK那個哼一聲 (大腦補)

12月了

2020很辛苦 大家都能好好走下去就好了

(畢竟是生日賀文 吃兔子小花另外放一篇)(笑)

undefined

 

arrow
arrow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