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BTS/SIN/糖珍/珍糖】劉Quiz小衍生

 

(1)莫非定律

啊……看吧,哥應對主持人真的很在行,拍攝前還在那邊嘟嘟囔囔自己很緊張,現在態度不卑不亢又有節目效果不是做得很好嗎,是說微捲的棕髮從後面看怎麼就這麼像HOLY呢……偷看幾眼應該不會被發現吧?

結果偏偏就是被拍到還上傳了。

他看著哥的表情居然是這樣的啊……真是有夠難為情。

最近在讀心理學的閔玧其覺得莫非定律真的很可怕。

 

undefined

(2)冷知識王跟建大高材生組

 

「玧其吶,今天那張自拍在你手機吧?傳給我。」

「嗯。」

【孩子們不要只顧著跳舞多讀點書吧盒盒盒盒】金碩珍開心地將兩人的自拍丟到防彈群組,炫耀一下只有他們答對拿到獎金。

「呀!孩子們來要回100萬怎麼辦?」他都忘記他的100萬是他自己暗槓的。

「我給你。」

「真的?不會又要說拿去做友情戒指吧?」

「……我那是開玩笑的。」

「那這200萬我們拿來做什麼?哇,發財了!」

「你的100萬拿來吃一頓高級生魚片,然後吃飽拿我的100萬去買戒指如何?」

「哇玧其果然是天才!」

 

釣魚算什麼百萬算什麼寫歌算什麼陪他胡言亂語又算什麼

哥為了當JIN已經捨棄太多每每看著這個失去太多卻一言不發自我修復傷口的人他是心疼的

豈止100萬,哥要的我都給。

哥失去的他無法給回來,但這些小小的胡鬧如果能換來他的笑臉,他會去做的。

我可以賺很多很多100萬,哥就留在我身邊吧。

 

undefined

 

(3 )SIN婚旅行

玧其吶住在韓屋好像挺不錯的。」

……只住一周左右的話。」

一周挺好的對吧?」

不久後

防彈推特貼出了兩張很生活化的照片

金碩珍拿著魚在港口笑的很滿足的照片以及有點沒對上焦的閔玧其背影,照片裡戴著漁夫帽一身黑只露出細白的腳踝的閔玧其正走向韓屋

推特只有兩行字

By SUGA

By JIN

 

(完)

 

***************************

最近sin股票真的是咻咻上升耶

大家有感覺嗎???(傻笑)

玧其開始陪著碩珍玩鬧 雖然大部分還是安靜在旁邊滑手機

金碩珍就是養貓達人無誤

sin 就是靈魂伴侶啊!!!!看看小森林 這可是他們自己承認的 可以一路聊天4小時

最能逗笑我的人? 珍哥  (小花我先去旁邊哭一下))

好期待sin的合作曲!!!!快給他歌!!

 

 

arrow
arrow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