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大小忙內/果珍/珍果】JKHBD

2021.9.1

JK生日(之遲一個月的賀文)

undefined

 

柾國啊 我知道你正在做V LIVE 但一直沒結束 我就直接上傳然後去睡了

生日快樂

 

在工作室結束vlive的同時,手機跳出了通知。

看著官咖金碩珍的貼文不曉得為什麼傳入田柾國腦海的聲音卻是……

=哥等了很久!!!你為什麼一直last song!!說謊精哥睏了!!

田柾國看著手機螢幕放柔神情,眼神寵溺笑了

好可愛這人怎麼越來越可愛呢

 

回家的田柾國打開房門空盪盪的房間讓他一愣

咦?珍哥呢?

開了燈確認房內空無一人他甚至還去尋了尋廁所

熟悉不過的房間擺設卻沒有他最熟悉的那個人

哥去哪了真生氣了

等一下……

 

田柾國躡手躡腳輕輕打開自己房間門果然看到黑暗的房間裡床上鼓鼓的一包裡面是他的小瞌睡蟲

 

看著自己主動來他床上睡的暖呼呼臉紅通通的金碩珍田柾國心一軟裡頭漲滿對他的喜歡熱熱的暖烘烘的還有點癢癢的

怎麼就這麼乖呢

伸手揉了揉他的頭髮轉身悄悄地去洗澡

快速洗完澡香噴噴的田柾國隨興地拍拍化妝水裸著上身就鑽進被窩從後頭抱住金碩珍撒嬌

 

我回來了。」他親親他耳後習慣地聞聞哥的頭,啊,洗髮精的味道跟自己一樣

……」聲音中含著濃濃的睡意但淺眠的他早在田柾國進去洗澡時就被水聲弄的回神了ㄧ些

你知道我們的歌裡面有一首叫做 Paradise?」

有嗎……?」

田柾國輕哼著前奏

……樂園……」金碩珍軟軟的鼻音讓他聲音聽起來撒嬌到不行

。」哥睡迷糊時的聲音真的不能讓別人聽見佔有慾強的田柾國又下意識抱緊懷中人一點

哥那你知道Heartbeat?」

2PM前輩的?」嗓音軟軟糊糊但還是乖乖回答弟弟的問題

啊逆呀。」田柾國聲音含笑溫柔到不行

哥哥的回答如他所料他愉悅地蹭蹭他肩頭就像在寵小孩一樣

是這首喔。」田柾國在金碩珍耳邊輕唱了幾句

啊這首……我們還真是唱了很多歌啊……」

阿米提醒我我才想起來的。」

「但我等到好睏。」金某人委委屈屈。

所以幼稚如他到現在都還是背對著田柾國不想轉身誰說壽星最大他今天就是要壽星哄才會好

抱歉跟阿米開起個人演唱會不小心就停不下來……」田柾國撒嬌地蹭蹭他後頸

本來真的沒想到會拖到這麼晚的但看著阿米不停點歌一些很少唱現場的歌也勾起他趣味

聽著聽著就有點陷入好久沒開演唱會了好懷念跟哥哥們盡情唱歌跳舞的舞台

而且也好久沒聽到珍哥的live

他真的好喜歡金碩珍的聲音

哥哥的個人曲他每一首都好喜歡

剛剛直播時總是忍不住在珍哥的part停下認真聆聽或著小小聲的合音

 

他是防彈少年團的 main vocal

但金碩珍是他人生中的 main vocal

 

「珍。」

幹嘛我很睏。」

你剛剛官咖最後一句是什麼?」

你不會自己看。」

珍哥……」他抱著他搖了搖他肩膀

好處?」

明天我煮泡麵給你吃柾國特製豪華大餐哥你知道我超會煮泡麵吧?」

加蛋?」

!」

 

金碩珍這才心滿意足轉過身捧著田柾國的臉半夢半醒翹著髮尾的睡臉可愛到不行帶著讓壽星心軟到一蹋糊塗的軟萌撒嬌鼻音

生日快樂謝謝你一直很努力。」

。」

我們柾國要健康。」

。」

「我們柾國想做的就去做吧。」

「嗯。」

要聽哥的話。」

。」

還有我愛你。」金碩珍往前在他臉上啾了一下。

壽星幸福地傻笑著也親親哥哥的臉

我也愛你。」

看著對方的雙眼,眼底是一樣的情感,亮晶晶的是他們為彼此建構的小宇宙。

兩人含笑地同時往前親吻彼此

 

晚安我的柾國。」

晚安我的碩珍。」

15歲到25歲能遇到你是我的幸運

25歲後的每一天我都會陪在哥身邊的

 

()

 

JKHBDCOOKING

undefined

隔天乖乖煮泡麵的壽星大人ft.壽星大人的哥哥~~~

 

*********************

忘記Heartbeat真的好好笑

小花很喜歡這首耶!!!!能聽到JK唱幾句也是很好了 QQ

好喜歡他唱碩珍的solo 等不到忙內結束直播等到要去睡覺的碩珍感覺畫面就好可愛!!

喔 碩珍半夢半醒的嗓音真的撒嬌到很可怕!!!!

(請參閱 某綜藝(?) 池錫鎮前輩打電話給他 結果防彈在海外是半夜但還是乖乖接電話的碩珍聲音)(可愛到慎入)

 

能有這些哥哥陪著長大的JK真的很幸福~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undefined

 

arrow
arrow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