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大小忙內/果珍/珍果】YOURS

2022 SG衍生--架空的組織故事---駭客珍與殺手國

 

undefined

 

Part.1 殺手的禮物

 

「哥我晚上去接你

田柾國抬頭對著角落:「你有聽到吧?」

不是會侵入他練習場的監視鏡頭看自己嗎?

 

看著金碩珍寶貝地抱著安全帽呆萌站著。

其他人真的不懂組織第一嗜血殺手送的禮物為什麼這麼居家……

 

「他快到了。」

「你怎麼知道?」

金碩珍從寬大的黑色袖口伸出食指指指眉骨「他眉釘有定位器。」

弟弟們無言:

(你們兩個變態)

undefined

 

Part.2 駭客的浪漫

 

田柾國打拳到一半,房內的電燈忽然全熄,一片黑暗。

然後又亮、又滅、又亮……

他勾起唇拿出手機打給同伴:

「晚上計畫我不參加了……原因?珍哥在叫我,掛了!」

(你們可以用正常的溝通方式嗎!)

(哥這樣入侵電力系統不是很可愛嗎?)

 

「你記得之前有天整個城市每個電台都在播falling 嗎?」

「那不會是……」

「嗯,哥給我的生日禮物 。」某人笑得很滿足,「……是不是超可愛?」

(可惡羨慕!臭變態情侶!)

~在選歌的小珍

undefined

 

Part.3緊急狀況

 

K!你資料都備了嗎?有沒有什麼重要的東西要帶走?」

金碩珍搖搖頭。

「來不及,我銷毀了。」他指著電腦小聲開口。

「什麼???」

「算了快走!」另一人吆喝著。

他抱著懷中的物品跟著來接他的人快速離開,不到1分鐘後頭傳來巨大的爆炸聲

一切都回歸於無。

 

 

「重要的東西……?」

「你不會只有帶這個吧?」

K!你知道那些數據的重要性嗎!?」

碰!大門被踹開!

「珍哥!」

田柾國衝進來就往金碩珍身邊檢查,順便給了剛剛對他大吼的人一個讓人顫慄的嗜血眼神。

看著金碩珍平安呆萌站著,田柾國鬆口氣捏捏他後頸。

「還好你沒事,嗯?」

不然他會殺了所有人。

看向金碩珍懷中的物品,「安全帽?」

「所有資料他都沒帶出來也沒備份……就只帶了這個。」

金碩珍的情緒一向都沒什麼波動也很少開口,此刻卻抱著他送的安全帽,圓圓的黑眼瞳轉向他:

「小國給我的。」

一句話解釋了對他而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在二進位的電腦世界,田柾國給他的安全帽是那麼與眾不同,專屬於他的機車後座,專屬於他的兜風,專屬於他的田柾國。

讓他的世界變得閃閃發光。

「嗯,做的好。」田柾國心底一陣暖拍拍他頭,但轉向其他人時又是一派寒戾傲慢。

「那又怎樣?」

「哥平安才是最重要的。」

「他今天如果有傷到分毫……你們知道我會做什麼。」

JK!你這句話代表什麼你知道嗎!」

對方還來不及反駁,金碩珍站到田柾國身前謢住他,靜靜補了一句:「我記得。」

小捲毛鏡框下的黑瞳一片平靜。

「全部的資料我都記得。」

不許兇小國。

 

回家後的田柾國一進門就緊緊抱住他。

居然只帶走他送的安全帽?而且還擋在他面前?外界口中最冷靜殘暴的田柾國,竟然還有人護著這樣的他……這比告白更讓人猝不及防,大家都說他面癱,但對他來說金碩珍簡直是世界可愛,哪天如果變得表情豐富他可能會死於哥的可愛。

這邊是組織第一殺手很沒骨氣的死法。

金碩珍看著落地窗的反射身影,啊,小國的尾巴搖來搖去……他很開心。

 

而之後金碩珍不停在當機。

在大馬路上發呆、在附近超商睡著、甚至跑到隔壁城鎮迷路,還有一次是搭上郵輪差點要去環遊世界。

「……K?」

「你怎麼在這?」

他不是不會離開房間?平常能看到他都算走運了,組織裡最神秘最寶貝的天才現在出現在船上也太不合理。

JH?」金碩珍偏頭看著眼前笑容燦爛的男人,似乎不懂常年在海上的男人怎麼會在這。

「嗯,我是,餓不餓?」鄭號錫笑著牽起金碩珍的手走回船艙,這哥如果有萬一那條瘋狗又要發狂了。

看著金碩珍喝著巧克力牛奶的乖巧模樣,鄭號錫一臉嚴肅地看很久後……拿過船長帽替他戴上……開始拍照。

「看這邊,對,再一張,很好。」

啊、哥真的好可愛……拍了10幾張後,壞心地挑出一張傳給瘋狗。

K船長.jpg

!!!!!!!!!

「你們在哪!!哥呢?」

「鄭號錫!!!想死嗎!」

「呀,K莫名出現我船上我才嚇死,要不是我遇到他他差點要去哥倫比亞了!」

……

「不道謝?那我立刻啟航……」

「……謝了。」

於是得逞獲得田柾國道謝的鄭號錫心情極好地給了位置訊息,順便將手機畫面截圖存起來當紀念。

他被組織最暴戾嗜血的殺手謝謝了耶,錫錫好棒錫錫要傳給玧其哥看(^0^)y

 

金碩珍是個換了環境就會不安的人

每天要做的事情異常規律外出一定要走一樣的路買一樣的早餐今天如果馬路封閉他就會呆站在那邊早餐店沒開或者賣光他就不吃了

所以早餐店老闆娘在田柾國的囑咐下都會特地替他留一份

(JK你好像老媽子……我們組織第一殺手是阿珠媽)

(閉嘴我砸爛你水晶球)

 

所以基地被炸光對他而言影響之大就算有了暫時的棲身之處對他而言就是整個世界都被換了不管組織怎麼防但金碩珍無疑就是全世界最強的駭客三兩下就突破然後在街頭上演迷途記

而郵輪事件讓差點沒被嚇死的田柾國下定決心!

於是幾週後,在他的住處重新弄了一個跟金碩珍基地一模一樣的房間

 

開心嗎?」

。」金碩珍一臉平靜但雙眼亮晶晶的到處摸

居然打通整層大樓就為了弄K的房間……還一模一樣好噁。」怎麼記得住房間所有配置?平常任務殺完人後其他事情動不動就說忘了,這下連K房間牆壁油漆色號都一樣好噁哈哈哈。

田柾國異常偏執地只在乎金碩珍的一切,組織真的養了條瘋狗,但瘋狗忠誠的主人只有金碩珍就是。

這算保護過度嗎?」

K這下真的被養在籠子裡了根本恐怖情人……哇!」

咻!

我有請你們來嗎?」

開槍合理嗎你!」還是消音槍!

「泰泰快點幫他算命算說他會上吐下瀉三天三夜!」

「智旻尼這個是詛咒吧泰泰還不太會但我會學……」

「我們泰泰真棒!啾一個!嗯嘛〜」

「滾!」

 

()

undefined

*****************

慶祝一下我們碩珍的YOURS!!!!!

會大發的 因為他是很努力的人~~~昨天聽了片段 恩 很金碩珍但又超乎想像的溫柔歌聲QQ

 

是說年曆的角色概念也太適合拿來架空寫故事

駭客為什麼有安全帽!!!一切都有答案了~~JK挑安全帽的畫面想想就好萌(捂胸口)

還有駭入電力系統跟電台感覺超可愛XDD

設定就是碩珍不太會表達但其實不軟弱而且是組織很必要的天才+生活白癡+大學生樣但其實是隊內大哥

國就是瘋狗(?)不管攻擊力還是生存力都很強 只忠誠碩珍那種  陷入後意外老媽子的個性 極度偏執於金碩珍

然後花開 95 +南俊 抱歉之後有空我會呼喚你的

希望大家喜歡 也希望多聽聽等一下要釋出的  <yours>喔

 

arrow
arrow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