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BTS/大小忙內/果珍/珍果】要來我家看貓嗎

 

2022.3.19 vlive 後某田直奔珍家 的小小短篇--(碩珍手受傷那次)

 

叮咚~

「呀你怎麼來了?」

「哥要吃泡麵嗎?我來幫你,你現在手不方便吧?」

「喔……好啊,你們剛直播了?」

「對,哥有看嗎?」

「沒有,我睡一天了好累。」

「我們珍珍好可憐

「給我用敬語喔。」縱然生病也嘟嘴反抗。

undefined

 

「哥今天怎麼洗澡?我幫你?」

「阿尼……」

「哥要不洗澡躺床嗎?等一下把傷口弄濕又要回醫院怎麼辦?」

珍不悅被拖進去浴室就範。

 

然後被暖呼呼細心吹乾頭髮,抱上床,雖然他不知道為何忙內也很自然躺在身邊?

 

「哥吃完泡麵要來我家看貓嗎?」

「你家哪有貓?Bam是狗。」

「那來你家看也可以。」他是很會應變的!

「我家也沒有貓,只有兔子。」

金碩珍睜開眼看著近在咫尺的田柾國,用氣音輕語:

 

「柾國要來我家看兔兔嗎?」

「但你已經進來了~」

 

!!!!

「哥你明明有看直播對吧!」

「盒盒盒……呀!你跟泰亨在直播說什麼啊?」敲敲他圓圓的頭。

「我就是哥的貓、哥的兔子、哥的狗狗~~」

他往前,在額頭一吻:「哥不要受傷不要痛了……」

聽到消息時他差點沒嚇死。

哥彎彎的手指他很喜歡,十指緊扣時也很喜歡,他要一直牽著。

undefined

 

「嗯。」

他也很喜歡這個會來自己家煮泡麵還能當貓當狗當兔子的田柾國。

「晚安我的小崽子。」

我漂亮的小兔崽子田柾國

 

(完)

undefined

319直播 兩隻小的講什麼虎狼之詞呢???XDDDDD

[你要來我家看貓嗎?]

[我就是貓]

哈哈哈哈哈哥哥們都堂皇了我們忙內們該懂的果然都懂了呢

兔崽子我覺得珍私下應該很愛這樣喊國~~他可愛漂亮的兔崽子嗚嗚嗚

希望我們助教在軍中一切健康(能胖一點就好了)

助教的魅力太大了 好擔憂以後男飯很多XD

我們碩珍就是危險的男人!!!

 

arrow
arrow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