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本篇是結局後的續寫

兩人相見的片段喔~~

(先放文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結局之後

 

阿州西你別過來!」

金侁微愣恩倬笑著下一句就止住他來不及浮現的驚慌:「由我走過去吧我說過的會拼命跑向你的。」

一步兩步三步……

她笑靨如花小跳步的跑向金侁

那畫面彷彿慢動作般刻印在他眼底烙在他心頭

他不敢輕舉妄動怕一動夢就醒了

只能一瞬也不瞬凝視著她

 

 

那在最燦爛的正午陽光下那張燦笑如昔的小臉還有……那同他一樣淚眼模糊卻仍然不敢眨的雙眸

那個紫羅蘭般小巧的丫頭  那個似花瓣輕曳的丫頭

一瞬間他幾乎屏息

咚咚 咚咚

心臟持續著令人暈眩的擺動甚至到了疼痛的程度

啊啊……沒錯

是他的初戀

 

undefined

 

最後一步池恩倬俏皮地跳進他懷中

到達。」

短短幾步她卻花了近百年

 

一股猛然的力道瞬間將她鎖進懷裡像要將她溶入體內很重很深帶著金侁傾注千年卻又小心翼翼的眷戀

低啞的嗓音在她耳邊響起

恩倬謝謝妳。」

 

謝謝妳回來謝謝妳來到我身邊謝謝妳活著他是鬼怪但此刻卻不禁感謝所有一切

曾認為無止盡的人生是懲罰,但遇到她後,那些孤單頓時都被賦予了意義,這千年的等待,如果是為了此刻與她相見……

值得了

她是他孤寂陰鬱的漫漫人生中,忽然降落的陽光,灑落在他心上,耀眼了他的生命

不論何時,她都是他最高的賞賜

他的無與倫比

 

曾認為我無止盡的人生是罰,怎知能與妳相遇。

有妳的每一天都耀眼到我無法直視。

這千年的孤單與離別,如果是為了與妳相見。

那,值得了。

我願意再受一回,只求能再與妳重逢。

 

 

微風帶著蒲公英輕舞過兩人相擁的身影

金侁彎著上身將臉埋進她的頸項高大的身軀此刻卻像個孩子緊抱著她不放

恩倬笑著大力回抱住他只是臉上早滿是淚痕

 

阿州西。」

我回來了……」她在他耳邊低訴語氣輕柔卻堅定

金侁一震,將臉埋得更深,抱得更緊

池恩倬拍著他的背,縱使這個擁抱有點疼,她也努力不停說著,不斷拍撫著……

為了這個讓她肩膀一陣燙熱的男人

為了這個抱著她此刻卻顫抖的男人

為了這個在她懷中委屈哽咽的男人

我回來了,回你身邊了。」她哄著他,卻也不禁開始抽泣

阿州西

別哭了

恩倬恩倬……」

為了這個連哭都唸著自己名字的男人

 

undefined

 

 

稍稍平復情緒的金侁,發覺自己居然在恩倬面前哭得像孩子,尷尬地在她頸邊一僵,抬頭也不是,不抬也不是

他可是高麗的武將,是風是水是火是光明黑暗的鬼神居然在她面前哭成這樣……太尷尬了,現在該怎麼辦

對了

忽然,四周的景像暫停,連飛揚的蒲公英也凝在風中,周遭一片寂靜無聲,金侁悄悄地緩慢地……從池恩倬頸邊移開自己的臉

 

卑鄙。」

忽然小小聲的兩字讓他愣住

也不管自己臉上的淚,他抬頭,驚訝地看著沒被定住池恩倬

……」他看著也哭得梨花帶淚的小臉,此刻正紅著眼眶瞪著自己

 

阿州西你想讓我一個人哭得不成人形,自己偷偷打理好嗎太壞了!」

妳怎麼會……?」

我怎麼知道我只知道鬼怪新娘現在十分不開心,而鬼怪再不幫他的新娘擦擦眼淚就真的要變悲傷的愛情了喔。」

她往後退一步,瞇起眼威脅那個是風是水是火是光明黑暗的男人,惹得那男人立刻一把將她帶回自己懷中

 

妳誤會了,我本來就是想幫妳擦眼淚,真的!」他舉起手慌亂地替她擦著臉上的淚痕,一手仍然扣住池恩倬的腰際不放

擦著她尚溫熱的淚,感受著她溫暖的體溫,不變的淘氣跟無時無刻都讓他刻骨思念的小臉,他放柔表情,視線自始至終都無法離開她

 

真的,回來了呢,我的新娘……我的恩倬……」

 

聽著金侁幾不可聞的呢喃,池恩倬心一揪緊,也伸出手撫著他的臉,用指擦去他的淚

這個說過自己是大人物的男人,此刻卻不亞於自己也哭得狼狽不已吶

指尖帶著眷戀,她輕撫著他的髮他的耳他的眉他的眼他的臉……

池恩倬仔細凝視著這個從前世就刻烙在自己心上的男人,這個幾乎無所不能的男人,此刻卻在她指下不敢妄動,怕她會消失似地只是緊緊盯著自己

思及這些年他一個人是怎麼過的心頭就一陣酸痛又開始泛淚

 

別哭了。」金侁撫去她的淚抓過她的手偏頭虔誠不已地在她掌心親吻深褐色的眼眸溢滿溫柔凝視著他的恩倬

我好想妳很多很多非常非常……

我也是。」池恩倬回答

我沒說話啊。」

但我知道。」池恩倬嬌俏地笑著泛著淚光的晶亮眼神映照著也同樣燦笑著的他

「嗯,妳知道就好。」他鼻尖碰碰她的。

「回家吧。」

「嗯,我們回家。」

undefined

()

*****************************

這部真的是好好看!!!!

演技沒話說~~~跟著看哭QQ

打算從結局之後開始寫  本來想寫長篇 但發現好像有困難

於是修一修 修成短篇放上來 XD

至於恩倬是過了幾年回來.還有沒有記憶.使者他們還在不在等等那些

小花就不細究了~~(金編真的是開放的很棒 超多各式各樣結局)

只是想寫大家都還在一起的那個燦爛的時刻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