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千骨(十一)長留三殿奇聞軼事之三尊小話本篇    幽某 筆

子畫你怎麼看?」

花千骨偷偷倚在牆邊偷看兩人

 

原來最愛師父的人是世尊他們相遇相惜卻不能相愛只能將這份感情在發現前就深深壓在心底……永不見天日

 

子畫我都是為了長留為了你!』

子畫,你到底要我拿你怎麼樣才好?』

你終究是毀在那個孽障手裡……』

 

是執著是執念又或是初見時那個唯美的畫面就注定萬劫不復的深淵

 

從今天起他就是你的師弟白子畫。」

我定會護子畫周全保長留千年基業!」

 

喔喔喔喔!!是她原來她才是第三者難怪世尊這麼討厭她成天說她是孽障原來……都是因為愛

嗚嗚…… 愛有什麼錯她對師父的感情是背德逆倫那世尊一定也愛得更隱晦更辛苦

 

 

小骨不准妳再去找幽若看那些亂七八糟的小話本。」

師父……」

 

師兄我們好久沒一起下棋了。」

花千骨偷偷倚在牆邊偷看兩人

 

原來最愛師父的人是儒尊他們相遇相惜卻不能相愛只能將這份感情在發現前就深深壓在心底……永不見天日

 

師父說我們三個中你個性最隨和淡然但你卻是最有原則最固執的那一個。』

師兄你這又是何苦明明是最會照顧人的那個卻將苦往肚裡吞。』

從小我犯了錯你也是不說一句替我找師父領罪護著我。』

『師兄他愛的太大、藏的太深,只是他自己卻從來沒有人去救贖他……』

 

是執著是執念又或是初見時那個唯美的畫面就注定萬劫不復的深淵

 

從今天起他就是你的二師兄白子畫。」

二師兄你覺得我在大師兄臉上畫隻豬好還是烏龜好?」

 

喔喔喔喔!!是她原來她才是第三者難怪儒尊總是用欲語還休的神情看著師父原來……都是因為愛

嗚嗚……愛有什麼錯她對師父的感情是背德逆倫那儒尊一定也愛得更隱晦更辛苦世尊還可以明目張膽打壓她罰她但是儒尊卻一直在師父背後默默付出跟支持……該有多酸楚。

 

 

不是不可說而是不敢說……愛上你愛上了錯。」

小骨為師說過不准妳再看……」剛是在唱什麼

 

三尊小話本之「兄友弟恭情難絕」(上冊)、「兄友弟恭愛不悔」(下冊)在長留弟子間私傳盛行、一冊難求,記載在長留三殿奇聞軼事卷,封存在藏書閣(被三尊毫無異議永生永世)列為禁書。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千骨 白子畫
    全站熱搜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