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詐欺遊戲Liar game--涵義 ()

秋山深一X神崎直

 

£  £ 

 

瀰漫著咖啡香與午餐的咖啡廳神崎直吞吞口水。

 

咕嚕咕嚕?

好餓......但是為了爸爸的醫藥費跟學費她要省一點才行。

 

「小直,怎麼不點餐?來,不要客氣,我請妳吃草莓蛋糕喔!」今天約她出來的福永笑的十分燦爛,螢光綠的褲子跟點點絲巾搭配蘑菇頭今天依舊搶眼。

「福永先生謝謝你!」

「吶,小直,你可不可以借我500萬?不,200萬也好。」

「咦?我沒有這麼多錢阿!」

「騙人!秋山不是都有給妳!!」忽然抓狂起來的舉止也是依舊的福永發現嚇到面前的神崎,又很快的恢復正常。

 

「不是都放在三業銀行嗎?」微笑。

「你怎麼知道?但是那是我幫秋山先生保管的,不是我的錢。」

秋山有天忽然丟給她一張提款卡跟密碼帳號,說裡面的錢她可以隨便用......

 

 

「為什麼?」

當然是怕他不在的時候她又被騙得一無所有

「我怕我亂丟所以請妳幫我保管。」

才怪,她要理由他有100種給她

「喔,好!我會幫你保管」

 

 

 

接著裡面的錢就以十分可怕的速度在成長。

只是秋山深一大概沒料想到她還真的一毛都沒花,即使為了學費跑去打工也沒想過要用。

 

 

「所以我的意思是妳先幫我跟他借嘛?!!拜託妳我真的有急需!」認真無比的態度讓神崎動搖了。

 

呀逼!福永再接再厲!

 

「其實......我大學好友的小孩生了重病,但是他付不出來醫藥費,所以醫院說再不繳清明天就要把小孩趕出醫院!那孩子才5歲呀......每次我去探望他都說叔叔我什麼時候可以出院,但是我卻幫不了他。」福永好落寞的表情,偷瞄一眼她。

 

叉子正好叉著草莓的神崎直陷入猶豫。

自己的父親也長期住院,深知這一點的福永就是專攻她的弱點,雖然......她弱點到處都是。

怎麼辦?

她很幫忙但是那是秋山託她保管的,可是那孩子明天之前就需要錢......

 

「我幫你聯絡秋山君好了!」

「不行!小直妳也知道秋山跟我一直處不來,他不會幫我的。」福永難過。

「我可以幫你說明......

「那妳確定可以在明天那5歲的孩子被趕出去之前說服他並且領到錢嗎?在妳跟他解釋的期間那孩子說不定現在已經拖著生病的小小身體開始被迫收拾行李!!那個孩子的身體受不了的!妳打算害死他嗎?!」咄咄逼人的福永上半身整個撐在桌上直直盯著她。

 

被妳聯絡秋山還得了?福永我可不會讓妳這樣做唷。

 

「我......」看著福永逼近的臉神崎說不出話。

「所以妳幫我先跟秋山借,我事後立刻還妳他也就不會知道啦。」會還才怪。

 

 

 

 

 

 

「什麼事不讓我知道大蘑菇頭?」

 

 

「秋、秋山?!」咿呀!!鬼怪出現了!

 

 

 

 

穿著白T插著口袋臉上表情有些冰冷的秋山,先一把將福永的臉推回原位離開神崎,再直接坐到她身旁。

 

 

 

「說啊。」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ar game 神崎直 秋山深一
    全站熱搜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