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BTS/SIN/糖珍/珍糖】Bon Voyage3 馬爾他篇 ep2

----所謂房間

 

 

那我跟碩珍哥一起睡嗎?」

智旻一定選自己睡吧?」

好久沒跟哥哥睡了忽然有點懷念

 

那智旻先選我再選不然來猜?」

這傻小子在鏡頭前說什麼啊

 

「……我無所謂。」嘴上這麼說人卻轉過身

 

珍哥你為什麼這樣對我

朴智旻感受到人生充滿險惡

 

 

 

你要睡哪邊?」低低的酒嗓傳來朴小雞抖了一下

都可以。」

那我要睡了。」

好的哥晚安。」

 

朴智旻看向另一床把RJ髮帶當眼罩戴早就舒舒服服躺平的大哥

雖然他不介意明明是第一個進來卻不能自己睡也不介意跟玧其哥睡

但是玧其哥難得主動開口了那句話聽在成員耳中根本就是我要跟珍哥睡的宣言啊

今天換做其他成員這哥大概會問都不問找張滿意的床就躺

真是

 

95親辜留言表達自己小小的委屈後朴智旻乖巧收起手機安靜躺下

這時候他以為睡著的金碩珍卻開口了

 

要睡了?」

珍哥你還醒著啊?」

他看著真人RJ起身悠悠晃晃走向房間的攝影機老練的關上

可以關了吧?」

應該吧。」

 

雖然宿舍到處都有攝影機但製作團隊該給的隱私還是會給除了公共空間的鏡頭不會關上之外房內的鏡頭基本上在他們睡後就會休息

朴智旻的目光不自覺跟著金碩珍悠哉而從容一一強制鏡頭睡眠的身影移動

 

就在最後一個關上時

他身旁的人啞著酒嗓開口了

 

好了?」

。」

回話的人是金碩珍彷彿早知道閔玧其沒睡而在朴智旻一頭霧水還在想整個頭都在被窩裡的玧其哥是怎麼知道最後一個鏡頭關好了時他身旁的兩人旁若無人逕自交談起來了

 

這麼在意鏡頭?」

哥可是專業的。」

然後兩人就不說話只是轉頭看著朴智旻

 

 

忽然感受到大哥二哥無形的壓力這下才懂得金碩珍跟閔玧其行為舉止的涵義

 

朴智旻扁嘴好委屈

抱著枕頭起身:「我想自己睡……」

 

雖然我猜贏了但畢竟我是哥嘛盒盒盒盒!」

不送。」

 

大哥二哥你們太過分了

 

 

 

金碩珍掀開被子發出窸窸窣窣的小聲音閔玧其輕巧的往旁邊移動

但在人一躺下後又默默移回原位

 

甚至是更靠近金碩珍的位置

 

 

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體溫熟悉的人

他的室友

他的大哥

當金碩珍躺到他身旁時閔玧其這才發現自己有多懷念這個人

 

好久沒一起睡了玧其。」

。」

你的 shooky抱枕在我房間。」

。」

我拿來抬腿

。」

要自己來拿。」

「……」

因為我是哥。」理直氣壯

 

總是這麼孩子氣總是在小地方淘氣但又總是在鏡頭前在生活中站在他們前面當起大哥想很多背負很多也總是……

不著痕跡答應他說不出口的要求

例如現在

 

金碩珍溫潤放低的語調輕輕淺淺的很好聽他一直很喜歡哥的聲音以及他讓人太過安心的氣息這一切都讓他昏昏欲睡

如同很早很早之前那幾個因為壓力失眠的夜晚他也是這樣靠在金碩珍身邊就能安穩睡著不用再吃醫生開的藥

後來戒掉了藥卻有點戒不掉這人

 

他蹭了蹭大哥的肩膀將臉又埋進去被窩裡

 

看著閔玧其貓一樣的睡姿金碩珍無聲笑了

就是這樣才不能被看到啊

這傻小子

 

 

他豈會聽不出來這難得提出要求的弟弟藏在心底的撒嬌

答應他的方法有很多鏡頭前不行不代表鏡頭下他不允

他知道他會懂這是他們不必言明的SIN房默契

 

 

 

(玧其啊)

金碩珍用氣音可愛地喊著

 

「……?」已經一半進入睡眠狀態的閔玧其還是下意識回了

 

(好久沒抱著睡要抱抱嗎)

繼續在他耳邊用氣音像在說悄悄話一樣淘氣

對方卻是毫無動靜

 

(睡著了)

(那哥要抱枕頭睡了)

 

不逗弟弟了金碩珍正欲轉過身隔壁的人卻抓住他的RJ睡衣袖口

將自己塞進金碩珍懷裡

 

 

(盒盒盒盒)

這是被弟弟可愛死又不敢笑出來的的空氣擦玻璃笑聲

 

 

輕輕柔柔的將閔玧其攬著揉了揉他的頭髮

跟其他弟弟相比他很少在外面這樣摸這個弟弟的頭

但其實閔玧其是喜歡的他知道

每個弟弟的撒嬌模式都不盡相同該怎麼應付怎麼哄怎麼玩鬧他再熟練不過

畢竟他可是專業的啊不管是綜藝還是當他們大哥

 

 

(晚安我們閔天才)

用臉蹭了蹭玧其細軟的頭髮金碩珍閉上眼也安穩的進入夢鄉

 

 

整個房間最晚睡的是剛剛被大哥二哥無形放閃耳力其實也很好的朴智旻

嗚嗚嗚嗚嗚泰泰你快來

 

 

隔天

朴智旻一早就醒了

他翹著呆毛坐在床上揉了揉有點腫的眼睛

看著另一床的金碩珍也醒了背部枕著枕頭靠在床頭一派平和地滑手機

 

智旻。」

珍哥早玧其哥呢?」他看著床上只有金碩珍一人

碩珍哥醒了很理所當然但那個叫不醒的石頭二哥呢

 

然後下一秒他就後悔問了

 

 

在這啊。」

他看著金碩珍掀開被子笑著說

裡頭是抱著金碩珍腰際還沈沈睡著的閔玧其

跟樹懶一樣是吧盒盒盒盒。」

 

朴智旻低頭摀著臉

他覺得他眼睛好痛嗚嗚嗚嗚

他要先下去叫柾國兒起床嗚嗚嗚嗚

 

()

undefined

*********************

智旻Xi~~~米安捏 哈哈哈哈

第二集光是看挑房間就可以看好久

明明51分鐘小花卻花了2小時看完(以為自己看了場電影?)

那句 [我跟哥睡嗎]意圖使人瘋狂阿!!(摀住心臟)

更不要說後來的友情分組了~~~兩人在一起有夠可愛阿!!!

吃冰可愛 互相拍照可愛 偷放化妝包可愛 買衣服可愛 找不到錢可愛

還有那句[沒我你怎麼辦]小心臟再度被擊沈~~~嗚嗚嗚嗚

真的很喜歡他們兩個在一起時的感覺啊

弟弟玧其跟哥哥碩珍(姆指!!!!)

 

arrow
arrow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