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BTS/SIN/糖珍/珍糖】Bon Voyage3 馬爾他篇 ep2

----怎麼辦

 

 

沒有我哥你怎麼辦?」

你才是沒我你怎麼辦。」

 

 

那個不愛吃飯習慣熬夜的工作狂

那個敏感細膩有著通透靈魂的閔PD

那個脆弱失眠最後還是戰勝壓力的 Agust D

那個像貓傲嬌面對惡評時卻又如黑豹的實權

看著眼前相較忙內的肌肉相比身子雖然單薄但卻站的很穩出乎意料有著大掌的弟弟

 

如果沒有自己現在似乎也沒關係了

他的玧其

已經可以自己無所畏懼的前進了吧

 

 

是啊……怎麼辦?」

他開始不餓也逼著自己吃一點開始閉眼休息幾十分鐘也好

是因為知道有人會暴風rap擔心

對那些惡評他對自己的創作有信心絕對站的住腳

因為他笑著說過我們玧其真的是天才啊好好聽

面對空前的成功夜深人靜時的徬徨面對過去那黑犬的緊逼面對失眠的痛苦……他可以在害怕之餘往後靠著來人深呼吸後再勇敢面對

是因為他知道他背後有著太平洋一般寬廣的他

 

他站的很穩是因為過去一路來有他

他的無所畏懼

是建立在他的陪伴

 

 

哥沒有我怎麼辦?」

你才是沒有我怎麼辦吧?」

在鏡頭沒拍到的時刻

用胸前的麥也收不到的音量閔玧其幾不可聞的小小點了頭

「……。」

 

所以哥不要離開我

絕對不要放開我

因為我也不會放開你

 

 

去買吧哥喜歡的貴重金屬。」

「盒盒盒!禮物?」

「嗯。」

 

對戒也好。

手鍊也好。

項鍊也罷。

讓他們陪著彼此吧。

 

 

 

 

 

「呀,你還是要幫我背背包喔。」不要以為哥我會忘記。

「……。」沒忘記啊

 

背背包又算什麼,哥你的人生我也能背。

又再耍嘴皮子?背到下個路口就換我吧。

怎麼這黑色背包他背感覺這麼大?

好。

那走吧,玧其。

 

走吧不論是馬爾他還是世界的哪裡

只要我們在一起就沒關係

 

()

**************

果然是令人瘋狂的第二集

居然還可以腦補寫第二篇???

看看這糖我們餓多久XDDD

(其實還有第三篇衍生  昨晚莫名打完)

這就是飢餓行銷嗎(不要亂用)

 

玧其背包包好萌喔 背包感覺變超大XDD

還有兩人莫名去買項鍊我也是????一頭問號

總覺得碩珍對玧其 可能只差3個月吧 偶爾比較像平輩 (當然跟大小忙內玩在一起的同輩感不一樣XD)

就是一種 不安還脆弱可能也比較會對玧其開口的感覺

SIN組就是使人瘋狂

arrow
arrow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