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 沒有重複發錯啦 XDDD

使人瘋狂的第三篇

但是是極短篇喔~~

undefined

 

※【BTS/SIN/糖珍/珍糖】Bon Voyage3 馬爾他篇 ep2

---1歐元

 

 

給我1歐元。」他朝閔玧其伸出手

閔玧其低頭瞄了一眼那白白的手心

1歐元就夠了?」

還是玧其你要給我100歐也可以。」

閔玧其看著他哥發光的貪財眼神笑了

 

「我不是幫你找到了嗎?」在包包裡。

「呀,那哪算!快給我錢!」

「好,給你。」他轉身打開自己的黑色包包。

無價之寶。」。

 

然後

將手放到他掌心裡表情一本正經

 

閔天才作曲之手嗎?」金碩珍也自然不過接話繼續胡說八道

無價還便宜你了。」

「……你還是給哥1歐元吧。」

在閔玧其打算回嘴時手掌卻被握緊

 

對方乖巧無邪的偏頭看著他勾起微笑

這早就是我的了。」

 

輸了

 

然後閔玧其真的給了他哥1歐元

 

()

 

***********************

我居然發了三篇哈哈哈哈

1歐元太可愛了~~~

一開始就被對著沒人的地方打招呼來維持放送份量的金碩珍

以及

立刻學會對沒人的車說寶寶笑的好可愛的閔玧其搞瘋

我:??????

這默契真的是太可愛 一本正經胡說八道還接的很順暢自然

好 腦洞應該沒了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