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結婚了--初戀夫婦

李泰民x孫娜恩

undefined

 

<冰箱

 

孫娜恩68公斤?!

 

藝術村拍攝的我結撥出後,其中一則的新聞標題讓孫娜恩拿著手機哀嚎,然後嬌嗔地拍打隔壁李泰民。

Oppa!你看啦,都你害的!」

「嘿嘿,抱歉。但這個一看就知道假的啊!」泰民搔搔頭,雖然被打還是覺得老婆很可愛地傻笑。

「泰民你這樣就不對了,怎麼可以這麼說?娜恩可是女idol耶!」

自從上次應援打小報告後就都站在娜恩這邊的大伯們演得很開心。

 

「不然我來背看看好了,娜恩過來。」珉豪招招手。

「呀!哥!!」

「孫娜恩妳給我坐下喔!」想去哪?!

珉豪一個充滿克里斯馬的眼神,鐘鉉和key 立刻壓住泰民!

「上啊!弟妹!」

 

於是我們充滿可愛報復心的孫娜恩順勢被珉豪一把背到背上。

……原來不是給每個人背都會被骨頭弄痛啊?

泰民Oppa真的好瘦。

 

「呀!孫娜恩,妳是在別人背上睡著了嗎?」在感受什麼啊?

「呀!不是說了你不行這麼叫娜恩。」Key戳戳泰民的頭,但是當事人完全沒反應只是死盯著自己的娜恩。

「娜恩啊,妳有45嗎?怎麼這麼瘦?」我們運動型的崔選手秤重量似地跳了跳。

「我……」她還沒說話就被李泰民的聲音蓋過去。

「珉豪哥!你不要動來動去啦!」以為他沒看見娜恩因為他晃動而抱得更緊貼得更近的……手臂嗎?

「泰民Oppa說我背起來像冰箱。」孫乖乖在告狀書上再添一筆。

「什麼?泰民這麼說啊?真是太糟糕了。」

「娜恩明明這麼輕啊!你看。」珉豪選手背著娜恩開始轉圈圈。

「哈哈哈哈哈,好暈喔!」

郎才女貌的畫面好天真無邪,好、浪、漫。

 

「有這麼輕的冰箱我也想買一個。」開玩笑的話語從珉豪磁性的中低音嗓音呈現出來就是一句讓人害羞的語錄。

「呀!!崔珉豪!」

終於我們總攻爆走了!他掙脫了鐘鉉和key的牽制,一個箭步地衝上前將人搶下來。

「把娜恩還我!」

李泰民生氣地把娜恩抱得死緊,順便推開珉豪。

 

「就算娜恩是冰箱也是我的冰箱啦!!」

「噗!」

「哈哈哈哈哈!!」

「你有聽過這種告白嗎 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我們老小好有創意喔!哈哈哈哈哈哈!hi five!」

於是今天SHINee待機室裡,一樣充滿閃閃的爆笑聲以及因為太丟臉而無法從泰民懷中抬起臉的孫冰箱。

 

***

 

想起昨天娜恩很認真在向他們打小報告,告狀忙內多不應該的可愛模樣,鐘鉉、珉豪、key都笑了。

 

真的是很單純啊。

 

娜恩真的是信任他們,信任他們會懲罰泰民、信任他們會站在她那邊,才會這麼認真的告狀。

和她其實不過是節目上見過幾次,雖然不尷尬了,也比較親近。

但是在演藝圈,誰知道會不會只是節目上做做樣子?何況他們可是和泰民認識了5年多啊。

但是這小女娃好像完全沒考慮過這一層面。

 

對他們先給予了在演藝圈很難得的信任,只因為她信任泰民,所以也毫無疑問地信任他們,無關身分、無關名氣。

真的是,很可愛啊!能了解泰民每次說她像孩子一樣的心情了。

原來有弟妹是這種感覺,笑。

完全想寵呢。

 

其他人他們是不知道,但是光是他們幾次相處下來,完全能知道娜恩是個好女孩,以後肯定會出落得更有魅力吧!

女孩子成長可是很快的,傻忙內如果再這樣笨笨的,到時候後悔他們可不管。

 

「娜恩哪,還在生氣?」

「哪會丟臉?妳本來就是我的……不然我當電視好了。」

 

更正,傻忙內如果再這樣笨下去,他們會先收拾他,因為太丟臉了。

 

()

 

arrow
arrow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