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結婚了--初戀夫婦

李泰民x孫娜恩

undefined

 

<>

 

孫娜恩在李泰民的帶領下,綜藝感變好了,也變得開朗,更會表達了。

重點是當然也亦發漂亮,越來越有魅力。

 

「因為是娜恩啊。」

「不要生病……不要忘記我曾短暫停留在妳身邊。」

讓李泰民在節目中,想要對初戀做的事情,漸漸變成想為娜恩做的事;有了喜歡的人想說的話, 變成是只想讓娜恩聽見的話。

 

 

那個只想到自己的孩子,慢慢的開始知道了<心裡有個人要保護>是什麼意思,學會包容、學會體貼跟溫柔,也展現越來越多自己不曾發覺的一面。

心動喜歡感動、忌妒幸福雀躍、慾望內疚心疼、擔憂悲傷疼寵。

這些,有大部分是他們這些哥哥無法給他,但卻希望他一定要經歷的。

 

「謝謝妳啊,娜恩。」

「我們家忙內真的是長大了。」

連他們都能感覺到泰民變得穩重了。

這是他們這些哥哥看著<我結>的心得。

 

他們的臭忙內開始會思考很多事情,開始會做一些之前不可能做的事情,說一些連他們也不知道的噁心的直球對話,甚至那個情感乾涸者居然在最後錄製時還泛淚了好幾次!

嘖嘖嘖,男大不中留啊,他們陪了他5年多,娜恩的8個月卻讓忙內成長的比這5年快很多。

但是後來他們發現,忙內的男人那一面還是只有在娜恩前才會出現。

 

 

說明如下:

 

「呀!我的圍巾打結了啦!快幫我解開!!」Key大吼,手上拿著要織給恩地的毛線球。

「不要!麻煩死了,哥你重打好了,第二次織的也會比較漂亮啦!」趴在沙上玩手機的李泰民頭也不抬。

「你都可以在太陽下和娜恩解線頭解一小時!現在幫我一下啦!」

「不要,你又不是娜恩。」理所當然嫌棄的臉。

 

<我結>裡面那個穩重成熟的泰民哩?

種種例如此……

他們才發現,忙內的確是成長了,但只限特定人物?

冏冏冏冏!

收回!前言收回!

 

所以<我結>下車後,他還是變回那個不洗碗不削水果討厭瑣碎事情的忙內李泰民!

他的包容、他的照顧和退讓,全都是因為那個人是孫娜恩,其他人對他而言還是其他人。

慘,真的是像Kai 說的變成只看著娜恩的向日葵了。

可惜人家娜恩因為泰民改變的更開朗的部分……是對所有人!哈哈哈!做得好!弟妹!

 

聽他家恩地說,現在娜恩對他人的牆壁有越來越薄的趨勢,已經不會拒人於千里之外了,表情也變得更柔和。也因此,現在在男團間的人氣可是扶搖直上!嘖嘖,而他們對藝人無關心的遲鈍忙內好像還不知曉。

而他,身為他的好哥哥……

當然不會告訴他哩!哈哈哈!!

 

 

「呀!不會笑得太可愛了嗎?」

李泰民皺眉,不喜歡看見娜恩在別的男人面前笑的這麼漂亮。

「什麼啊?」因為看見李泰民而笑瞇眼的孫娜恩不懂他語氣中的佔有慾,獨自笑得燦爛。

「……沒事。」看看,又笑得這麼可愛了!他將自己的帽子戴到她頭上。

但讓他更悶的是:讓他笑得這麼可愛的人就是自己。

 

<善良的人> 扶著帽沿,孫娜恩指指上頭的字,又笑得好可愛。

 

一句話都沒說就只是笑的她,足以讓看的他心中彷彿有電流通過,全身酥麻麻地。

一股疼寵湧上。

 

「呀!妳還真是可愛啊!」他顴骨無法控制地上升,剛剛因為忌妒而失敗的表情管理,立刻轉變成因為太心動而失敗的表情管理。

孫娜恩帶著撒嬌用手搥了一下他的肩頭,就像那次在滑雪場一般。

只是他已經不是那個傻傻的男孩,手順勢一拉就將人帶到懷中,緊緊緊緊的抱住。

 

「下次抱我的時候記得要這麼緊緊緊緊喔!知道吧?」

回答的是某人害羞的小拳頭。

「……我們娜恩害羞喔?」李泰民寵溺地揉揉她的髮,牽著她的手轉身就離開電視台。

真是很難啊……善良的人。

他下次去找找看有沒有吃醋的人好了。

 

看來最近要再來自拍幾張照po網了,嗯,就上次和娜恩一起買的同款毛帽?拍照角度和表情也要跟懷中小人兒類似,最好背景再帶到一點她送的水晶球……剩下的自然會有人替他做。

 

娜恩身上<李泰民妻子>的標籤他可不會這麼容許這麼輕易被甩掉。

他的確是變穩重了,順勢的也腹黑了一些呀。

這都是為了現在掌心中這隻回握著自己的小手。

這麼單純的孩子出現他身邊是他莫大的幸運,而如同他說過的,自己是個充滿慾望的男人,而且還是個聰明人,這種幸運他當然不會輕易鬆手,反正不能公開自然也有方法。

娜恩變了,他又何嘗不是?

 

 

孫娜恩在李泰民的帶領下,綜藝感變好了,也變得開朗,更會表達了。

Oppa,我好像每次都太輕易放過你了厚?還是你也沒把我送的東西放在心上?」孫某人瞇眼,如某人所希望的對他生氣、和他吵架中。

 

李泰民在孫娜恩的影響下,變得穩重成熟,從忙內晉身男人,順勢帶點小腹黑。

「我當然有把妳送的手機殼跟妳一樣放在心上啊!不信妳過來聽聽看我心跳聲。」李某人大手一抓,將人抓到懷中扣住,順便強迫人家聽自己心動的心跳聲。

 

 

閃閃和阿粉其他團員在初戀裡,感情變得越來越好,越來越會對經紀人睜眼說瞎話,也非本意地對肉麻話的抵抗力越來越高……

 

Oppa,你抱太緊了啦,我眼睫毛要掉了。」

「誰叫我們娜恩可愛到Oppa我不抱緊一點怕被別人搶走啊。」

 

「喂?我們在附近吃飯啊……沒有啊,就我們自己。不用,我們等一下會自己回去。」

恩地一邊聽手機,一邊對眼前又在放閃的初戀夫婦視若無睹地張嘴吃掉Key餵來的五花肉。

 

 

他們都變了,但是他們現在都很幸福。

 

希望你們也是。

 

(完)

**************

最後一段過這些年看來也是有點感慨

依舊是現在想說的話~希望你們也幸福

arrow
arrow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