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α亞當夫婦α送你的禮物α

 趙權X孫佳人

 

+++

 

Just one.  就這樣放你走

不管說什麽 絕對不會流淚

 

 

再見 謝謝你 權兒

因為我是姐姐,那個你說過有著兇狠眼線,不聽過程只看結果的標悍孫佳人

那個你曾說過「妳這種個性只有我才能包容呀」 的孫佳人

所以我不會哭,絕對不會

你聽,我唱的很好吧?笑著聽我唱吧

 

 

Just twice.. 說著謊言

揮著手一邊說著一邊燦爛的笑著 

 

 

再見 權兒

雖然笑著說過這輩子除了我身邊你還能站在誰旁邊,雖然看了我素顏,雖然說過只有我適合你

雖然說過第二年第三年的紀念日

但是現在就必須要道別,雖說會難過 但是我會跟歌詞一樣笑著揮手

再見

再見

 

 

夜晚徹夜難眠 輾轉千萬遍

再次發誓又承諾

獨自一人笑著哭著

 

一起經歷過的kiss 互相許下的約定 太多了

 

 

 

看著坐在我面前笑得眼彎彎卻帶著淚光的你,回憶漸漸翻開了……

 

一年三個月 只有過了這樣嗎?

在她24年的人生中,跟權在ㄧ起的日子只佔了這麼一部分嗎?

 

她覺得好久好久,兩個人可以輕易牽著手,自然將頭靠在你的頸間……權喜歡的skinship呀,什麼時候自己居然不推開了?

從雞皮疙瘩的寶貝、夫人愛稱 到現在自然的叫老公老婆這些甜蜜的日子……明明填滿她的心的東西這麼多了,卻只過了這樣而已嗎?

undefined

 

 

看著你笑彎的眼中帶著的傷感,我握緊手中的麥克風,刻意看著歌詞不敢再看,也忽略了你撇過頭同樣不敢再看的臉

 

朴振英前輩的求婚歌,滑雪場因為要不要牽手而吵嘴,在八珼塘開始的風雨苦難,一起錄《我們相愛了》沒能彩排對不起呀,權

香港的遊行你還是無法bobo的可愛表情,被說小氣的你卻真的買了夫婦對戒的你,高空彈跳雖然被笑很久但還是我唯一依靠的老公

趙權

 

巴厘島的婚紗,你的初舞臺我還瞞著你上臺了那天你開心的說搜尋排行第3

她的無法挽回CB 一週年的濟州島日出,全部我的愛中的金枝玉葉你還說要記得我們是夫婦的真心

 

簡陋但可愛的貨櫃屋,到充滿回憶的小公寓,到……住不了多久的豪華別墅,從你那到我這裡的心的距離,你明明給了我這麼多啊,這些換算後只剩一年三個月嗎?

 

 

感到鼻頭開始酸,但是在我眼前的你還是一貫溫柔地盯著我聽著歌。

 

 

一年前在這也唱過《我們相愛了》,當初還在彼此手指畫上了幼稚的戒指,現在看著你拍著節拍的左手跟我一樣帶著情侶戒指,又過一年了呀 但是,現在卻是分別了

 

 

權兒,你給了我很多很多,謝謝你

也對不起,讓你為了無反應的我喪氣很多次

「發誓 看了我素顏也不能離婚」

「發誓 現在看了我素顏想離開已經來不及了」

「我愛你孫佳人」

「我愛你老公」

巧克力bobo我跟你都各親了對方臉一次, 婚紗的接吻前一秒是我主動,所以聖誕節溜冰場你突擊的親親……剛好,扯平唷。

undefined

 

太多太多了 被你逗笑居多,想不到最後泣不成聲的人是我呀 權兒

已經是個男人了唷

那個無限次重複「為什麼不回答」,那個會用抖音唱「騙你的」,那個沒戀愛經驗的,那個甚至騙她MV吻戲的小新郎……在什麼時候已經不見了呢?

不知不覺已經變成那個可以安穩抱著她,買包給她,替她做event害她哭的 有能力的戶主了

 

 

我真的不能這樣做

如果世界上沒有和我心意一樣的人

感激地收下你所有的禮物

 

 

你給我太多太多

唱了太多太多的歌 給我

 

撒嬌給我看被說是抽權 瘋權 蝨子權 但是你從沒有變過,我都記在心底

「一年前跟現在的我並沒有改變」

 

真的呢 反而變得是我呀 那個高傲的孫佳人去哪呢?

「以前的我 以前的孫佳人不會這樣的啊 遇見你之後我也變很多」

 

替得新流感的你熬了牛骨湯、騎腳踏車的八堂蜜月旅行、為你熬夜做情人節巧克力、替你初舞台煮了鮑魚人蔘雞……甚至在你生日時還淋著雨在樓下做event,真的因為你做了許多第一次的事啊。

 

undefined

看著你在溜冰場唱《幸福的我》時 你知道我有多感動嗎?

當時我說歌詞很適合,但是真正哭的原因是想到你在待機室唱的回憶

那時候的你也已經隱隱知道了今天的分別了吧

我也是唷 我也知道的 已經開始倒數了……

溜冰場的聖誕節,留下的淚……想不到我們之間就只能過兩個聖誕節,現在想起在濟州島說第二年第三年的畫面也變得好難過。

 

 

 

看著過多的行程,消瘦的趙權,每當行程一個個增加,她跟趙權眼中的不安跟無奈就更加深。

但是 在待機室相視而笑的他們 只能假裝不知道,只能笑著隱藏,但是彼此卻更不安

 

「老婆 愛是不會隨時間改變的」當時雖然皺眉說噁心,但是我知道你想表達的意思。

我知道的 但是

 

 

You`re saying good bye...... 

 

 

是離別的時候了

笑著的你正在心底說著再見吧……再見,再見。

趙權

再見

 

+++

 

《深深打破》的麥克風沒有傳出聲音,趙權站了起身抱著那個拿著麥克風顫抖不哭出聲的她。

在她耳邊輕輕訴說,輕柔的語調反而讓她哭得更兇了

「不要哭了 嗯? 佳人nuna……」

但是這次我沒有力氣問他 我眼線有沒有掉了

只能抖動著肩膀 哽咽著

 

在放送途中哭成這樣真是不應該阿!孫佳人!自己到底被權兒改變了多少,她自己也不清楚。

 

她從來不去計算他給多少,因為她知道每次他給的都是全部。

他給的有多真摯,她就會回以更多。

 

 

 

Memories 最美麗的呼吸聲

 

我知道 什麼都想擁有的話  反而一切都會被奪走

但我卻執意要做個這樣的傻瓜  真心相愛的話

 

就算再累再不能理解

也不能夠分開 

 

以為能消化這些行程的自己是不是太過天真,

夫婦 歌手 演員 都想擁有的他們,真的是太過貪心了嗎?

結果下場就是分開

 

在《全部我的愛時》公司就曾暗示過結束掉〈我結〉,但是執意認為可以兼顧的自己現在看起來,

反而變傻瓜了啊……

我們是亞當夫婦對吧? 權兒

 

不會變的。

 

但是,以後不會再有這樣的機會了…… 一起在新家騎小狗玩具車,一起吃人蔘雞,一起在生日時互抹奶油,在你鬧彆扭生氣時也不能從後頭抱你說聲謝謝了。

 

 

 

「佳人 不要哭了 不要哭……」

看吧,一但真的認真你臉上的嬉笑就會不見,真的難過過感動的時候你反而是笑不出來的對吧?

我知道,我都知道……

 

她努力將哭聲吞下, 不讓自己的脆弱被收音,這隱忍的模樣讓趙權抱緊她拍拍她,心疼地擦著她的淚,小心翼翼不讓她眼線糊掉的認真模樣讓她又哭了出來。

 

 

沒有機會了吧 權兒

明天開始,我們就和那些通告結束後就分手的大家一樣了嗎?

 

你沒有理由再我為做些event ,不用再為我唱歌了

我也不用去期待今天的錄影,不用苦惱要怎麼回應你了

 

真好,

真好呀 權兒

我一點都不傷心,因為我個性就是這樣,是很酷的姐姐呀

所以你就往前看吧。

 

 

映入你眼簾的  是悲傷的我

因為心太痛了  哭了一遍又一遍

 

整晚練習過的謊言  說的太尷尬

 

忍住的眼淚  要結束的眼淚

堵住呼吸的眼淚 

 

 

 

「不要哭了…… nuna

「看妳哭我也會想哭的。」

 

明明是想笑著說再見,

明明昨天練習這麼多次,

明明說過我一點都不難過,

怎麼會光是聽你一句︰佳人nuna

就哽咽到唱不了歌呢

 

 

「真鬱煩呀!」

我笑著推推他,他回我一個苦笑,彼此都知道這首歌的結束後就是他們真正的離別了

不會,再以亞當夫婦的形象上節目了。

 

 

一起經歷過的kiss 互相許下的約定

太多了  我真的不能這樣做

 

如果世界上沒有和我心意一樣的人

我會再次鼓起勇氣  接受一切 

 

 

聽著主持人神童跟圭麗正在替他們結尾,

她吸吸鼻子,看著趙權微微別過頭的眼眶也泛著淚……

 

 

下一個接受權兒的禮物,接受你的笨拙event的人會有我現在的心情嗎?而下一個吃她煮的飯的人,她會不會埋怨無法像權兒一樣把她捧在手心呢?

這世界上,還有人能像我這樣瞭解你嗎?

 

權兒 你給我太多太多 我們也經歷了太多

但是,

 

看著你回望著我的眼,我努力回你一個月牙笑眼。

你悄悄伸過手,很溫柔很大的手,她牽了一年三個月

摸著你的戒指,我將手放到你掌心,立刻地被你握的好緊好緊。

 

抬頭,看著你對我露出了笑容,那笑容跟一年前初次見面時一模一樣唷

我慢慢地穩穩地回握……

 

「謝謝我們亞當夫婦 希望大家以後要多支持他們唷!」

 

結束了。

 

 

 

 

必須分別了,

在心底數到三,就一起放手吧,嗯?

 

 

You`re saying good bye...

You`re saying..good bye......

 

 

你就是這段日子我最大的禮物。

謝謝你,

愛你。

 

()

 

undefined

 

*********************

歡迎搭配 4men的歌曲선물(present)

YT也有亞當夫婦版的喔 催淚阿~~~

其實光是看這幾張照片就能感受到兩人的改變

亞當夫婦算是下車後兩人還是光明正大合照合作嬉笑的一對~~

其他的常常都下車後就閉口不談(桑心~~)

希望兩個人都幸福

 

 

(笑)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們結婚了
    全站熱搜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