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紅薯夫婦

 

六二九事件

 

看見你 就會莫名其妙的笑出來

像笨蛋一樣 常常這樣

大概是愛情來到我身邊了吧

你好lovely

比太陽光還要刺眼的

 

 

賢,知道我是抱著什麼心情寫詞的嗎?

又會知道那晚,當我聽著妳唱這首想著妳寫的歌時心情又是如何嗎?

 

如果,只是如果,

妳也抱著我當初寫這首詞的心思的十分之ㄧ就夠了。

 

嘻嘻。

 

 

「哥,幹嘛?」正信女神害怕地看著自顧自傻笑的隊長。

「沒事。」立刻表情管理。

喔,又笑出來了,像笨蛋ㄧ樣……還真的和歌詞ㄧ模ㄧ樣啊!他還真會寫詞。

我們容小學生再度自戀爆炸。

 

鄭容和看了一眼左手無名指上的銀戒,閃閃發光啊。

 

好,今天鐵定是要手勢爆發!嘻嘻……

 

小傢伙,等著吧!

 

 

 

 

 

「太妍,秀英!你們有看過這一集的我結嗎?」孝淵從房間大叫跑出來,衝到客廳將兩人抓到電腦前。

「怎麼?我們容女婿……」正想落幾句狠話來展現隊長氣勢卻被打斷。

「不要說話!快看!」孝淵興奮地手指抖抖抖抖抖地指著螢幕。

 

「這已經是6月底賢生日之後的了吧?現在才撥啊?」秀英看看牆上的日曆,都10月了。

「不要移開視線!重點不是這個,給我看,快!」

 

「紅薯田真的嗎?」

「兩行!哈哈哈哈!」

 

「鄭女婿很有心呢!」誰會想到生日送田地啊?太妍稱讚摸摸下巴。

「喔喔,原來賢的蝴蝶項鍊是這樣來的啊。」隔天早上可是炫耀的勒,當然用著徐賢的方式炫耀。

 

「容和OPPA聽聽我的歌吧!」

 

「噗!賢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

 

「小傢伙害羞了喔!」

「幹嘛這樣……」

「愛情光從我們戒指認證那天開始寫詞的,然後隨著相處……」

 

房間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沒有人說話,

除了抽氣聲,跟三個臉超紅的少女。

 

「徐賢啊,現在是挽手臂的時候。」

 

「喔MO!」

「天啊!」

「牽手牽手了啊啊啊啊啊!」

尖叫爆發的房間,三位少女的捧著臉互看大叫,吵鬧的氣勢跟棚裡相去不遠。

 

又看了好幾遍的30分鐘後……

喘著氣喝起水,終於稍稍冷靜的三人互看,賊笑。

 

「看見容女婿那眼神沒?溶化,要溶化了!」

「想不到賢已經跟他這麼熟了。」

 

因為節目之後兩人即使見面也是很有禮貌,現在看來原來是因為還有旁人在場啊!

只有兩個人的時候,他們兩個也太粉紅了吧?

 

「網路ㄧ片討論聲啊!大發了,紅薯夫婦。」孝淵看著新聞,討論,留言全都破人數了。

「賢錄影之後還是很淡定啊?」

「妳忘記賢的心情很難從臉上看出來嗎?」

如果說亞當夫婦的佳仁姐姐不善表達感動,那總是有禮笑著的徐賢其實也算是另類的不善表達了。

 

「這兩小子看不出來啊……」倒是嚇死這些旁觀者了。

「秀英,妳幹嘛?」

「嗚,我要好好聽ㄧ下愛情光。」

「嗚,我也要,放出來聽放出來!」

 

他們的老小看來離幸福不遠了,他們這些姐姐也很寂寞呀!嗚,誰也來替他們寫首歌啊!

 

 

你是我的Darling 比夜晚星星還美麗

 

哼著歌的徐賢繫好安全帶看著車外的風景,不由自主地摸著左手無名指的戒指。

銀的,不會再壞掉了,不會掉漆了,會好好戴著的。

 

「謝謝你,徐賢。」

 

想起那晚他給的笑容。

嘻嘻。

 

「在笑什麼?」經紀人在前座問著。

「咦?沒有啊?」徐賢有些驚訝。

「妳剛剛笑了還說沒有?」而且怎麼跟鄭容和有點像?

「真的?」

徐賢還是沒印象笑著。

 

20歲,加上從小就開始當練習生,沒談過戀愛沒暗戀過人,她不知道這代表什麼意義。

更不會曉得潛意識中,當她跟鄭容和牽手時哼出:和你肩倂著肩走 牽著你的手 其實下ㄧ句有著更深她本人也還沒發覺的心情……

 

 

從何時起我已是少女 我的嘴唇輕輕地叫著你的名字

和你肩倂著肩走 牽著你的手

靠在你肩膀上想跟你說謝謝你 我愛你 我會為你帶來幸福

 

再過不久,就會實現了吧!

 

()

 

undefined

***************

哈哈哈慢熱的紅薯

629事件就是牽手那天

整個炸開阿哈哈哈 小花很驕傲有跟上那晚的爆開

容和最後這句小傢伙有夠甜有夠寵溺音 (已昏)

這一對真的很美 都很純真

結束後 兩團感情還是很好(難得)(又要點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們結婚了
    全站熱搜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