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我們結婚了∮生菜夫婦》

結婚誓言 

 

+++

 

又是一個金賢重沒有通告的休假日,而皇甫自然也跟著強迫放假。

 

沙發上,金賢重瞇著眼盯著桌子下的誓約書。

「夫人,重新改過吧!這個。」

躺在同一個沙發上的皇甫,放下雜誌拉著他手撐起身子。

「為什麼?」看著有兩人唇印的誓約書,她覺得很好啊!

 

節目結束後分成兩半各自帶回家,而不知道什麼時候又連在一起了。

 

 

1.如果夫人生病,我會跑遍所有地方為她找藥

2.除了夫人絕不把其他女人看成異性

3.面對任何的誘惑及困難都有戰勝的自信

4.結婚的理想是一輩子圍繞在夫人身邊,變成像氧氣一樣的新郎

 

 

「妳看這點,除了夫人不把其他女人當異性……」

「你要修這點?哎呀,新郎變心了!」

「才不是!」

「我都有遵守,是妳!」

「我?」

「對,妳看妳沒有寫這點!快補上去不然我們重新騰一張!」

「新郎,這點有這麼重要嗎?不如寫家訓好了,賺錢比較實際。」

「……夫人。」

某人面無表情的表情,但是皇甫了解他是認真的。

 

「好啦,知道了。」

「我有沒做到嗎?」

「有!」他忿忿不平。

「哪天?哪裡?什麼時候?」她力舉自清。

「前天晚上816分我們家客廳跟Andy哥有肢體接觸!」一句喝成。

 

他以前怎麼都沒發現夫人的男性好友這麼多?他是知道夫人人緣很好朋友很多,但是他以為應該還是女性居多,但是在ㄧ起之後,他大錯特錯!

他怎麼會忽略,將軍的好友當然是軍中同伴……而他的夫人才是軍營裡唯一的女人。

 

尤其那些男性朋友全部都是兩肋插刀的類型,不管是Andy哥,Junjin前輩,他的好友在中跟東方神起成員,甚至連Rain這大前輩都跟夫人是好朋友……

他甚至前幾天才知道,Jeansc還是Junjin前輩送皇甫的,害他有種兒子是別的男人送來的複雜情感……

 

「啊?你不是也在?」

「就是我看見的啊!妳跟哥一起喝酒的時候,他摸妳的頭。」

「啥,就這樣?」

「然後妳打他。」 

「這不是很好?」她有反擊的証明。

「但是妳不能打他,妳只能打我!」

 

皇甫愣愣看著他正經不過的臉,第一次認真覺得眼前人真的是四次元來的。

 

仔細看著他嘟起不滿的嘴,漸漸了解他話中的意思……

用那種笑容打打鬧鬧的夫人,只能屬於他才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皇甫再度滾地板。

她的新郎的忌妒怎麼越來越可愛?慘了,她就吃這一套。

 

「夫人……」某人咬起下唇了。

「好啦,那以後不讓新郎以外的異性摸頭?」皇甫拿著筆,準備寫他們的新誓約。

「也不能碰!」

「疑?但是想想新郎好像也沒碰過我頭吧?」因為前輩的關係,淚。

「有,說妳有用潤髮乳的時候摸過!」他有截圖為證!請看上圖。---[ps.但我現在找不到了哈哈]

「這麼說好像是有印象……」皇甫咬著筆蓋,偏頭想著。

「呀!反正頭不重要,反正我都摸其他地方,妳快點寫!」

「金賢重!」皇甫羞著臉打了他手臂,這傢伙越來越敢講了。

 

 

所以新的結婚誓約上面多了幾句

以後除了新郎眼中看不見其他異性

以後除了夫人不會愛其他女人,在異姓前就是個啞巴

要相愛一輩子 金賢重 皇甫惠靜

 

(完)

**********

小花也很吃驚自己居然寫了這麼多篇?

我結真是一個萬惡的節目

因此認識很多韓國的偶像演員 會讓你繼續入不同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菜夫婦 我們結婚了
    全站熱搜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