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我們結婚了∮生菜夫婦》

 

地球毀滅我也要出布才對 

 

+++

 

早晨的生菜家

 

房間裡有個偷偷摸摸的人影,為了叫醒10點有個通告的懶人,她慢慢地輕輕地將手放到肋骨很貼近的腰際,深呼吸……

 

「呀,起床了!」皇甫ㄧ邊搔癢,一邊躲著金賢重胡亂抓的手。

「起來了起來了……」模糊不清的嘟囔傳來。

「真的嗎?」

「新郎,哇!」皇甫尖叫,被金賢重扯到床上纏鬧了ㄧ陣子,等到玩夠了才發現時間完全來不及。

 

於是平常很豐盛的餐桌上,今天只有土司跟果醬,連煎火腿的時間都沒有。

 

「夫人,剪刀石頭布。」愛迪生頭的新郎,一手扶著土司另ㄧ手還有時間要猜拳,但是身後正在幫他整理頭髮的皇甫已經習慣他的無厘頭。

「賭豬是什麼?」咬著土司,皇甫惠靜習慣性地伸出手要猜。

「結婚。」

「噗,咳咳咳!」

 

金賢重將土司立刻塞進嘴裡,皺眉起身拍拍她的背。

「阿古,我們夫人都這麼大了吃東西還會噎到,還是快點找個人結婚照顧妳吧?」立刻推薦人選,「我還不錯唷。」

皇甫沒想過她這輩子第一次的求婚居然是在她嘴還叼著白吐司的時候發生。

 

 

「結婚?金賢重你開玩笑!」喝口他遞過來的水,皇甫拍拍自己胸口,減壽了減壽。

「沒有,我很認真。等下就去買戒指好了,來吧,剪刀石頭布!」

「等ㄧ下!」

 

「你贏了就結婚,我贏了話勒?」她不相信這個私下其實很腹黑的小男友會說出什麼不用結婚這話。

「妳贏的話就晚點再結婚。」果然沒錯,面無表情的彷彿只是在討論等下要去吃什麼般輕鬆。

「我虧大了耶!金賢重,我不比。」

「夫人哪有虧啊?再怎麼說也是我比較可憐。」

 

「妳看,跟我結婚之後我要賺22億讓妳住大房子整天在家玩,不只是妳連 jins生病我都會帶去給醫生看,妳那麼多的前輩朋友我要一個一個去打招呼說這女人以後請放心交給我,妳想學化妝跟服裝我就會幫妳問我們化妝師姊姊最新資訊好讓妳開心,妳的衣服這麼露妳以後上節目我要ㄧㄧ檢查不然人家會說金賢重這小子都沒在管老婆,還有,在中跟有天允浩勢必會狠狠揍我ㄧ頓說我搶走他們的姐姐……」他扳著手指數著。

 

「妳看,是不是我比較犧牲?」

 

皇甫看著眼前好像不知道自己說的話有多感人的金賢重,鼻子有點酸,這傢伙總是這樣。

 

她深吸ㄧ口氣,撒嬌地說︰「那幹嘛還要結婚?」

 

「沒辦法呀,我不娶妳妳會被說成是結婚兩次的女人耶!那還是跟我就好,而且算命師說妳的因緣在國外或者是常常出國的人……妳都不曉得妳這次到英國出單曲我多緊張。」

 

「哈哈哈!把我看得這麼搶手的只有你吧?」怪不得當時某人天天查勤加視訊。

 

金賢重撇撇嘴,不想說其實還有很多大有來頭的前輩在等他被淘汰。

這女人是寶呀!既然他好不容易追到手了怎麼可以被搶走?他的寶貝阿寶貝, 如果有了愛的人不管怎樣他ㄧ定要結婚的。

 

「剪刀石頭布!」

皇甫惠靜不愧是勝負欲夫婦之ㄧ,下意識地出了拳!

 

「我、我贏了!?耶!」皇甫在原地以少女姿勢跳躍。

「……不用跟我結婚這麼開心嗎?」瞪著自己出的剪刀……

「三盤兩勝啦,惠靜再比一次!」

「不要。」差點真的減壽了。

 

「可惡,就算地球變三角形我剛剛也要出布才對!吼!」

「真的這麼難過?」

「恩,看來我們以後很難在韓國見面了。」

「為什麼?」

「我要叫亨鎮哥帶我們多出幾次國,靠次數取勝。」

「哈哈哈哈哈!」夫人再次笑道仆倒。

 

「不然有個折衷辦法。」

「……什麼?」

「我們先生孩子好了,夫人你不知道過了30生孩子就比較辛苦嗎?我不希望我的小美麗出生過程太波折。」

「呀、呀! 金賢重你真的是瘋了!」居然叫她先生孩子?她肚子ㄧ大還不是會被發現。

「我很認真,夫人。」

「免談。」

 

吵嘴的兩人完全忘記通告這回事,而在經紀人亨鎮一通電話後,不到1分鐘就看見生菜家大門被踹開,衝出兩個嘴邊都叼著土司的明星。

 

 

 

「夫人,我先跑到停車場的話就結婚。」咻!於是某人手刀狂奔。

「呀,金賢重,你說話不算話!哪有這樣?!等我!」這位也手刀狂奔了起來。

兩位以真的打算2012倫敦見的速度奔跑著。

之後ㄧ路上還在爭執著剛剛猜拳三戰兩勝跟賽跑成績怎麼综合計算。

 

 

這天之後,隨時可以看見金賢重時不時就拉人來猜拳,問他為什麼他只用很嚴肅的眼神說:這事關他的終身大事。

因為習慣他的無厘四次元,大家也就沒人去細問原因。

 

「亨俊,你贏我幹嘛?哥沒有老婆你很開心嗎?」

nuna,哥又開始了,妳快點解決他啦!」

「孩子們過來吃飯……金賢重不要再鬧了。」

「阿古,夫人,妳怎麼誰都輸就只贏我?不公平,我們改用累積制好不好?不然換369嘛?花牌也行喔!老婆,惠靜,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Joong,閉嘴。」

 

而小新郎的結婚之路,還很遙遠。

 

 

「恭喜你們要出二輯啦!」

「二輯應該會延遲,那先祝我生日快樂,我確定不會延遲。」

「好啊,你要什麼禮物?」

「只有妳能給。」

「ㄧ個叫皇甫惠靜老婆就好。」

「免談。」

「阿西,我心臟突然好痛,壞女人呀壞女人,老公生日居然不給禮物?」

「沒有禮物就是我們這對的特色,而且我還沒嫁給你。」拿他當初結婚百日的話堵他,皇甫笑得開心的勒。

 

「老婆。」

「不要亂叫,我還沒結婚。」

「明明結過了……老了失憶了嗎?」某人嘟囔著結婚7個月的往事。

「老婆……」

「呀!金賢重!跟你說過幾次在外面不要這樣叫!」居然還敢在攝影棚這樣叫她!她要瘋了!

「好。」某人摀著嘴眼睛笑的彎彎的……表示在家就可以叫老婆嘍。

 

 

「老婆,晚上早點回家等我。」

「老婆,怎麼不接我電話?我到家了可是……都沒有人……」

 

小新郎新招︰叫久了就是你的。試驗中,目前持續了66天。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菜夫婦 我們結婚了
    全站熱搜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