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就是日本純愛電影的淚光閃閃腦補一篇哈哈哈

那結局..... NO~~~~

看完都想去沖繩了

歡迎搭配夏川里美<淚光閃閃>

 

undefined

undefined

 

+++

 

[淚光閃閃] 

 

新桓洋太郎 新桓薰

 

 

 

沖繩

海水正藍的沖繩小島

 

寧靜 祥和 美麗 盛夏

 

 

洋太郎坐在走廊看著遠方海洋的拍打,是晴空呢。

是他跟薰最喜歡的天氣。

 

 

「にーにー,如何?」穿著和服的薰以那年20歲的姿態出現,笑嘻嘻的走出來。

 

「漂亮。我說衣服……不愧是我選的!」洋太郎也依舊是那年的燦爛笑容。

 

「討厭。 就不能說是穿的人漂亮嗎?」嘟嘴。

 

「薰,很漂亮……我說的是妳,真的很美喔。」他放柔眼神。

 

「嘻,謝謝!」她對他敬禮。

 

 

相視而笑彷彿時間不曾走過

彷彿生死不曾發生。

 

 

 

「哥,好久沒有一起喝酒聊天了。」

 

「薰妳長大了呢……」

 

「當然,都過這麼久了。」

 

 

「來我這邊不要緊嗎?」

 

「不要緊的……而且我們約好了啊!」

 

 

她拿出當時在他喪禮上才寄到的信。

上頭的字跡有點模糊但是曾滴落的淚痕卻清晰可見。

 

而且你不也一直在等我嗎,哥……

 

 

「信妳一直收著啊?」

「因為哥是我最重要最重要的人。」她對他微笑。

 

 

如果那時候坦承我對你()的感情 是不是一切就不一樣?

如果我()沒有搬出家 是不是結局就不一樣?

 

 

 

如果不是因為掛心 不是因為空虛  這個忽然被抽空重心的生活 除了工作

哥不知道怎麼面對一個人的家……

和面對對妳的感情

 

 

我的夢想是自己的店!

 

 

如果不是害怕……

如果我早點告訴你 我早知道你不是我親哥哥了 一切是不是會有轉機?

 

 

如果沒有遇見爸爸……

如果後來有回去找哥哥……

如果有好好關心他 也許哥就不會生病了 那一切是不是還來得及

 

哥哥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我喜歡你喔 我愛你

 

 

 

 

 

太多的如果 一點點的巧合 一些些的剛好

卻累積成……太多太重的遺憾

終究讓我們生死分離陰陽相隔

 

沒有任何一個人曾經想過他們會是這種愛到盡頭的結局

他們只是在平凡不過的兄妹

 

這些小小的如果每個都劃下心中最深的傷痕

但是不是無法承受

只是遺憾

這種沒有好好道別的結局

 

 

 

「傻瓜!哭什麼……薰,記得捏住鼻子就不會哭了喔。」

 

哥走後妳哭夠多了……

 

「對不起、對不起……哥……」讓你等了這麼久

「咦?你的眼眶一樣紅耶!」她笑著也捏捏他鼻子

「笨蛋、那是汗!」

 

 

 

 

 

「走吧。」

「嗯。」

 

 

洋太郎牽起薰一同走向海的盡頭

帶著走過釋懷的笑容

 

 

 

止不盡的淚水 是我對你的無盡思念

 

痛苦 悲傷 淚水 思念 幸福 笑容 悄然而逝的愛戀……都已經走過

當時太過青澀的我跟你

 

不是要不要在一起 也沒考慮到世間的眼光

而是根本無法處理這份萌芽的感情

 

對彼此的愛早就根深蒂固 分不開你我 當時只是演變成另一種模式而已

愛的樣貌千百種 只要可以對你好的 不管那一種都可以

 

只是措手不及啊 只是害怕分離而已

 

 

 

跟你相遇 跟你生活 愛上你 跟你分離死別 然後跟其他人共組家庭 結婚生子老去死亡

 

 

にーにー

這一生我可以大聲笑著說我很幸福

只是還是希望這輩子最後是跟你一起走

 

無關愛恨 就只是因為你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