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魔王+ 潘朵拉(Pandora)

 

「妳知道小女孩為什麼不救山洞裡的哥哥嗎?」

「因為山洞很黑很可怕?」

「不是,因為她其實很討厭常欺負她的哥哥。」

 

 

「是嗎?可是我覺得她一定會進去山洞的。」

「不可能的,她已經......救不了他了」

 

 

他要如何回頭?

已經回不去了。

縱然他的心已經動搖,縱然當初的事件真的只是意外......

 

但是,齒輪已經轉動。

他連後悔都沒資格說。

 

 

「會的。」

 

 

「就算救不了,那只是在黑暗中陪你也好。」

 

「詩織?」

 

 

他身軀一震,終於抬眼看著她不同往常晶亮的雙眼--

一樣的燦爛,卻是殞落的光芒。

 

眼眶泛酸。

他已經了解她的選擇。

 

 

「不行,這樣不對!我本意不是這樣的......不是!我不能害妳,我沒有打算害妳!」

他嘶喊著,像是在害怕又像在期待些什麼。

 

相對而立的她異常冷靜。

 

 

她慢慢伸出手抱著情緒不穩定的他:

「那就推開我。」

「如果你沒有一點點想留下我的心,我會走。」

 

 

她說得決斷,要他決定。

他閉上眼,顫抖著。

 

 

 

不能啊......他怎麼不想留她?

 

好幾次,都幻想如果跟她是正常的情形下相遇不知道有多好?

他會給她全部,會珍惜她勝過所有。

 

但是睜開眼,他的手已經不配握住她了,就連看著她的照片,他都感到疼痛。

 

想要她想到呼吸窒息的程度。

 

 

「推不開對嗎?」

 

「那就讓我陪你。」

「不管是真中友雄還是成瀨領,讓我在你身邊,就算不能當你的天使也可以。」

 

 

在黑暗中,她不配成為那種聖潔的靈魂。

 

 

上帝送給她魔王

如果這樣痛苦絕望的人是魔王

那她會開張染紅的羽翼只為護住他

 

神父說,她的能力是上帝的禮物。

 

現在她相信了,因為,就因為如此,她才能找到他。

他就是上帝給她的,一個全世界只需要她的......寂寞孤單痛苦悲傷的靈魂。

 

就算是魔鬼的使者也罷,這樣一個連呼吸都能揪住她靈魂的人,不會再有了。

 

 

在黑暗的山洞中,如果你已經出不去,無法抬頭看藍空。

 

那就讓我陪你墜落黑暗,讓我當你的天空。

 

因為,黑暗的深淵分不出哪邊是天空。

 

 

 

「詩織,這樣,妳無所謂嗎?」

「這是我第一次,為了自己被丟棄在孤兒院的身世感到幸運。」

 

因為我遇見了你。

 

「對不起、對不起......

怎麼會無所謂?怎麼會不難過傷心?

 

 

他伸手擦乾她不斷落下的淚珠。

詩織是多善良的女孩他比誰都清楚不是嗎?

 

 

但是卻為了他,扼殺了自己。

 

這樣的他值得嗎?

 

 

她突然握住他替自己拭淚的手,像是洞悉一切:

 

「不要內疚,請你對自己有點信心,不然我的心將情何以堪。」

 

「為什麼?可以這麼堅強呢,詩織 ?」

 

他沒有她這樣的強韌,可以毅然決然地投入另一邊,當初就是他沒辦法放棄報仇,卻也放不下光明的她......

 

 

「我不是律師,我也不是刑警。」她沈靜開口。

 

他看著她堅定的眼神,不由得屏息,將此刻的她牢牢刻在心上。

 

「那在愛上一個人之後,我還需要去管太多的是非對錯嗎?」

 

所謂的愛,是沒有對錯可言的。

 

「我喜歡你。」

「你喜歡我嗎?」

 

 

如果你打開了潘朵拉之箱 罪惡 殘暴 欺瞞 死亡一擁而出

染紅了你的世界

那我願意當盒底最後的希望

 

 

 

「喜歡,我好喜歡妳......詩織......

 

他哽咽的探出手抱住她。

 

「終於,終於能說出口了。」

 

這股潛藏在心底最深處的甜蜜,侵蝕著他的靈魂好久好久了。

 

 

 

「總算見面了。」她笑著抱緊他,流下淚水。

 

 

如果你打開了潘朵拉之箱 罪惡 殘暴 欺瞞 死亡一擁而出

染紅了你的世界

那我願意當盒底最後的希望

 

 

 

但是 不為世人

 

就只當你一個人的希望

 

 

()

 

***********

也是一篇腦補很大的產物

不要問我最後為什麼要放這張圖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