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我們結婚了∮生菜夫婦》壞女人(前篇)

 

+++

 

MBC二樓攝影棚

 

助理正在忙著跟來賓做最後一次的確認:

「今天錄影要測試朋友對自己的義氣程度,請各位選擇一位好朋友傳簡訊, 內容說有急事請回電這類的,詳細文字就由大家依習慣發揮,然後看哪位朋友最快回撥並完成大家抽出來的任務,這樣還清楚嗎?」

「那就先準備一下喔!」

 

 

 

錄影開始

 

「皇甫要傳的對像是?」MC李輝才問起坐在第一排的皇甫。

「寶藍姐姐。」

「內容給鏡頭看一下:寶藍,我有重要的事要商量,可以的話立刻打電話給我好嗎?」

 

「好,那我們稍待片刻……對了,皇甫的手機鈴聲是什麼樣的音樂?」

「是首很好聽的歌,我很喜歡。」

「男歌手?」

「嗯,男生團體。」

 

「啊!她打來了!」不愧是好姐妹啊寶藍!

 

妳是個壞女人 妳是個壞女人

非得令男人心碎 令男人雙眼  流下淚水嗎?

妳是個壞女人 妳是個壞女人

我是如此的愛著妳 將妳視為我的唯一

結果卻離我而去

因為妳我深深幸福過 因為妳我曾經深愛過  曾經認為妳的愛永遠只會屬於我

妳是個壞女人

 

「哈哈哈哈哈哈……居然是FTISLAND的!想不到妳會喜歡這種美型男樂團啊?」大家的反應比起回電更樂於調侃皇甫的來電鈴聲。

 

「我可以接了嗎?」皇甫無奈地白了他一眼。

 

+++

 

「夫人……」

「怎麼?」

「妳身為SS501隊長的女友,手機鈴聲是FT的對嗎?」他扁嘴不平地指責她的手機。

「這樣不行嗎?」

「當然不行!這形同外遇耶!」

「那你的難道會是〈火熱〉或是〈成熟〉嗎?」不把男友的發難當一回事的皇甫聳聳肩。

 

一針見血的一句話讓金賢重無話可說。

皇甫早知道了,因為現在也下載不到了吧……哈哈哈,淚。

 

 

「好了啦,我的新郎不準哭,知道吧。」她蹲下拍拍坐在地上縮成一球,正在難過的他。

「再說,你不覺得這首歌很棒嗎?」

 

金賢重緩緩轉頭看著皇甫閃閃發亮的眼睛。

 

「壞女人耶!多好!」

 

女人一到某種年紀就會徹底鄙視自己從前想當個跟小白花一樣清純可愛惹人憐的憧憬,她就是!莫名的想變成讓男人又愛又恨,美麗性感又充滿誘惑感的壞女人……

呀,想到她就酥麻

 

「夫人,笑到嘴裂開了啦!」他捏起她的臉頰控訴,真的有點生氣了。

「唉唷,新郎,會痛啦。」

「不痛我幹嘛捏?」

「唔唔……」皇甫揉揉自己泛紅的臉頰,泛淚光的看著他。

 

金賢重認命地一手捧住她後腦,一手替她揉著臉。

 

皇甫見機不可失,順勢倒向他懷中。

「小新郎的歌當然都很好聽啊!再說,上節目還用你們的歌也太招搖了吧?」

 

他們雖然已經在一起一段時間,但是彼此都不打算公開,對於傳言也只是繼續像[我結]結束後笑著否認︰很要好的朋友,這是他們對外一致的說詞。

 

「可是……」扁扁嘴,委屈的樣子讓皇甫抬頭親親他下巴。

「我們小新郎吃醋呀?」

「但是自己身為偶像,女友的手機鈴聲卻是別的男偶像的歌,這就像是廚師老婆去吃別人煮的菜,髮型師的女友卻讓別人剪頭髮一樣啊!」

「噗哈哈哈哈!這是什麼譬喻?」莫名奇妙卻好貼切喔。

 

看著在自己懷中笑到顫抖的皇甫,金賢重噘嘴站起身,讓皇甫的頭直接撞向地板。

 

「唉唷!金賢重!」

撫著頭,她看著他頭也不回走進房間關上門。

 

真的,生氣啦?

皇甫轉頭,發現他的手機就掉在沙發上。 

而她的呢,則剛好放在房間沒拿出來。嗯,就是金賢重剛剛進去的那間。

 

她一笑。

 

(待)

 

*******

皇甫是個好姐姐 好女人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們結婚了 生菜夫婦
    全站熱搜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