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我們結婚了∮生菜夫婦》Let Me Be The One

 

+++

 

金賢重和皇甫惠靜,這一對相差了6歲的男女,如果不是因為「我們結婚了」,相信彼此的年紀跟名氣讓兩人應該不會成為朋友,但就是因為<我結>,兩人成了演藝圈眾所皆知的年上年下好友。

喝酒 吃飯 看電影 釣魚 參加彼此活動,一起代言服裝或慈善大使,他去上她節目,或是她擔任他演唱會VIP……到處都能看見他們的身影及合照在網路上流傳。

照片中螢幕前,只要出現金賢重難得的瞇瞇笑眼及放鬆表情,在他身邊一定可以找到皇甫嬌小的身影或是聽見她豪邁的笑聲。

 

身為SS501隊長的金賢重,還曾在廣播節目<深深打破>中告訴大家說皇甫正式成為他們SS501候補員,亨俊還是政珉有事時由她代替。

「恩,反正她跟我們都很熟了,這樣還能賺些通告費不錯。nuna,代替團員的錢會給的放心。」

廣播主持人神童問說那她也一起跳「Love like this」嗎?

「不用,這樣太累,皇甫nuna有年紀跳不起來了,當我們跳舞時她就在旁邊跳<火熱>或是<R2song>就好。」

當然全場只有金賢重用他一貫認真不過的表情回答著。

 

而記者媒體當然也不會放過他們。

只是每次訪問時,兩人臉上自然不過的神情,讓人想去懷疑他們關係時,反而很難面對他們坦率的眼神。

 

「請問妳跟金賢重真的沒有任何交往可能嗎?」

「哈哈哈!我只能說,我們只是很好的朋友。」

「請問今天報紙上有報導拍到你跟皇甫兩人單獨吃飯,那是不是有好感?」

「會有人跟不喜歡的人去吃飯嗎?」

「所以說你喜歡皇甫?」

「嘛,對啊。姐姐是個很會照顧人又很酷的女人,但是我們並不是那種交往關係。」

『那以後會有在一起的可能性嗎?』

「唔……」

「嗯……」

「以後的事我可不敢保證。」

「只要是人類都有機會吧,我喜歡亞洲人。」

 

+++

 

「怎麼啦?小新郎。」私下有時還是會用這個稱呼來叫金賢重,通常是在兩人想說些心底話,比較親暱的時候。

「皇夫人,為什麼她這麼……不能理解我呢?我的話真的很難懂嗎?」

「小女友?」她指的是他在圈外的秘密女友,知道的人大概不出5個。

「嗯,她說為什麼我不能在生日的時候陪她,為什麼答應的約會總是被通告臨時取代,說我重視永生亨俊他們多過她,說我沒有用心在這段感情上……」

「新郎。」她順順他頭髮,就像當時叫他起床那樣輕柔。

「這是我的工作,亨俊他們是弟弟,她……應該一開始就要瞭解這點不是嗎?為什麼要變這樣?」

 

好不容易,暢開心胸去接受一個人,一開始的甜蜜到現在演變成好不容易見面卻只是在吵架,他真的不懂。 

她說的是事實,他知道他是太少時間陪她,事後他都有道歉送禮物打電話傳簡訊不是嗎?為甚麼還是不能理解他的心。

 

「新郎,不難過了,嗯?夫人知道我的小新郎很用心喔,乖。」

 

總是這麼難呢,藝人明星的愛情。

為甚麼不能理解呢?

明星光是戀愛就需要多大的勇氣啊,曝光危機、事業停擺、經紀公司反對、歌迷抗議anti,起跑點完全的不公平哪,這都是他們在選擇戀愛前就要瞭解的。

而賢重,光是肯在現在事業邁向頂峰的時刻交出他的真心,並且小心翼翼保護他圈外的女友,不知道就耗費他多大力氣了。

不能常常見面,我們又何嘗不想念對方,為什麼要責備呢?

皇甫嘆口氣,拍著他的頭。

 

「新郎,改天好好溝通一下吧,會沒事的。」

「嗯,夫人,謝謝。」

 

+++

 

今天SS501跟皇甫剛好上下集錄同一個節目,所以在他們快結束前,皇甫就到了現場準備。

攝影棚裡她一撇眼,看見了正在接受訪問的5人,圭鍾亨俊還偷偷對她眨眼,她笑著揮揮手。

瞄到一旁正在跟主持人對話大笑的金賢重……皇甫腳步一頓。

 

 

化妝間

「小叔子們,辛苦啦!」皇甫對剛走進來的他們打招呼。

「姐姐,辛苦了!」

「嫂子今天也很美喔!」有時候他們還是會用嫂子來稱呼皇甫,反正金賢重也沒反對過。

「哈哈,謝謝。」

「……出了什麼事?」待金賢重去換下服裝之際,她抓住政玟一問。

「嗯,嗯……就是……」平常伶牙俐齒的政玟忽然結巴,她就知道直覺沒錯。

「就哥跟女友好像……越來越嚴重。」

「嫂子,妳怎麼看得出來啊?」他們整天相處在一起也是這幾天才發現,她居然一眼就知道了。

「他整個人很不對勁。」因為這傢夥總是面無表情,不多費點心思是看不出來他正在受傷的。

 

「夫人,妳也來啊!」換好衣服的金賢重笑著走近皇甫。

「對啊,等下沒通告了?」她看他換下通告服,牛仔褲黑白灰菱格的帽T配上黑色毛帽的模樣,雖然還是帥氣逼人,但是相處過的皇甫還是能從他的表情看得出來差別。

「嗯,剛是最後一個,夫人呢?」

「我也是,那要等我嗎?一起吃飯,新郎?」順順他衣擺皇甫貼心先開口說出他詢問背後的涵義。

「嗯。」金賢重笑了,笑得眼睛都瞇瞇的,即使不開口總是知道他的意思呢。

「皇甫,進棚了!」

「喔,那乖乖等我吧!我去賺錢了!」

「嗯,多賺些錢啊!」他傻笑揮手。

 

 

「那今天很感謝皇甫姐姐來參加節目錄影,以後要常來喔!」

「嗯,謝謝你。」

回到休息室,發現工作人員站在門口躊躇。

「怎麼了嗎?」

「皇甫姐姐,那個我本來想進去收東西,但是……」她指指裡面,某個有著漂亮臉蛋的男人就這麼靠著沙發睡著了。

「嘖嘖,妳看這臉龐,這睫毛,這皮膚……怎麼會有人可以睡著也這麼好看是不是?簡直是畫冊,走雕啊走雕。」

「……呃,對。」

「妳要拿什麼?」

「在賢重哥背後壓著了。」

「這麻煩了,沒關係,我試試。」

皇甫小聲靠近,將側頭睡著的金賢重輕輕推向自己,他的頭自然靠向皇甫的肩頭,熟睡的他依然沒有醒。

(好,拿去) 她用唇型說著,一旁看愣的工作人員傻傻接過出去,不知道為什麼看著兩人的動作,忽然有種彷彿他們已經在一起很久的感覺。

 

「賢重,新郎,醒醒。」

「醒了醒了,唔……」嘴巴說醒了,卻繼續賴床。

「怎麼跟在日本時候一樣啊?我要搔癢了喔?」

幾秒後,皇甫滿意的走出門外,後面跟著一個揉著眼睛的男人。

 

+++

 

「……分手了,一個月前。」他依著夫人的話再去找了她想再好好溝通的,他連話都還沒說,她就已經冷冷說了:分手吧。連一句慰留的空間都不給他。

「我不要跟SS501隊長交往,我要的是我一人的金賢重,所以,分手吧。」

 

都是他啊,電視上的他演唱會的他,牽手散步的他煮泡麵的他……都是同一個自己啊!要怎麼做,才可以把彼此撕成兩半?

怕她被發現,他好小心地在守護這段感情,怕她會像之前一樣被公佈在網路上受到傷害,結果到頭來受傷的卻是自己。

 

皇甫將默默流出眼淚的他靠近自己懷中,「不要緊,不要緊了,新郎……會沒事的,嗯?」

她輕輕拍著依偎在她肩頭哽咽的金賢重,感覺揪心啊,這孩子真真實實被重重傷了一回啊。

 

「新郎,會遇到的!那個懂你瞭解你,即使不常在身邊也無所謂的女孩,快出現在金賢重身邊吧……」

聽著她低低的喃唸,金賢重閉上眼大大的淚珠被皇甫的衣服吸收,他伸出雙手輕輕的抱住她的腰。

 

+++

 

3點半了阿,你明天幾點通告?」

9點。7點就要起床,從宿舍過來要早一點。」扣掉現在回程的時間根本沒有時間可以睡。

「什麼節目?」

SBS強心臟。」

「那不是在這附近?」不到30分車程。

「嗯。」

「那,來我家吧!」

「咦?」

「放心,寶藍跟申姐他們都在我家,說要替舞臺劇排演。」

「那……打擾了。」

 

回到公寓,空無一人。

桌上的紙條寫著︰

妹,姐姐的孩子發燒了,先回家了,改天再聯絡妳

皇甫姐姐,申姐回去後好無聊,所以我跟劇團的人去吃宵夜,然後直接去劇場彩排,要熬夜練習了

 

「啊,抱歉。」皇甫尷尬笑笑。

「沒關係啦,那我回去了!」他不介意笑笑。

「不用,新郎就這樣一晚應該沒關係,現在都4點了。」

怎麼捨得他拖著這樣的身體跟心情回家?真是,被折磨成這樣真讓人心疼。

 

「我8點叫你起床吧!」

「嗯。」有皇甫在他就很安心。

 

「賢重賢重,起床了!」

「唔,醒了醒了……」嘴巴嘟喃果然身體還是動也不動。

「嘖嘖,果然跟在節目說的一樣,事先預防嘮叨型。」皇甫指的是086[來玩吧]當中他說的話。

 

為了怕被嘮叨 就算不想吃飯也會好歹吃ㄧ口 想睡也會起身去趟廁所再睡

 

「新郎啊,你連廁所都沒去耶?」皇甫笑著小聲說著。

「因為夫人不嘮叨。」被窩傳來悶悶的一句話。

「還記得啊?哈哈,快起來了,乖。」她拍拍鼓起的被子,就爽快出去了。

「果然是那種女人啊,完全不嘮叨。」

 

賢重喜歡那種女人呢?

這種女人 當初他笑笑指著坐在隔壁的皇甫

 

那時才開錄一個多月吧,當初明明是節目效果才說的

現在——

 

「醒啦,吃飯吧!桌上有火腿你先吃,這邊快好了。」

金賢重抓抓他的愛因斯坦頭,眼睛還是有點腫的看著在廚房忙碌的女人。

這背影在錄[我結]時,他已經看了好幾次。

 

原來如此!他點點頭,恍然大悟,坐下啃起吐司。

雖然眼睛還是腫,但是看在心裡的東西卻清楚很多。

 

 

「夫人,我們交往吧。」

 

「蛤?」

 

「我是真心的。」

 

看著他炯亮的眼神……皇甫知道眼前的男人並不是一時寂寞或昏頭而朝自己伸出手。畢竟瞭解太深了,他對她,她對他都是這樣。

節目上若有似無被自己拒絕,漢拿山下又再次朝自己跨出一步,兩人現在才會成為這麼好的朋友不是嗎?

 

現在的她,需要拒絕眼前已經再三注視著自己的人嗎?

 

她已經不是小女孩了,她知道自己的心情。對於眼前的他,可以是一輩子很好的朋友,但是成為伴侶自己似乎也沒有困擾或反對的情緒浮現呀,真是。

可怕啊!當初在節目上明明是這麼尷尬。

 

彼此都不是意亂情迷,而是在這段相互陪伴的日子,更加瞭解了對方在自己心中的地位而已。

年紀地位的差距夾帶的膽小自私,似乎,都被這段日子的相處給磨耗掉了啊。

現在該換她跨出這一步了。

 

「新郎,那交往吧。」她伸出手呵呵笑了,外面的朝陽照入的燦爛讓金賢重也笑了,兩人都笑得瞇瞇的。

「還是在一起了。」他往前跨一步牽住她的手。

「還真的生感情了啊?」她指兩人在漢拿山說的話。

「哈哈,扮手腕我也不會放手。」果然,夫人是上天賜給她的女人。

 

 

 

+那以後會有在一起的可能性嗎

可能吧 以後的事我可不敢保證

只要是人類都有機會吧 我喜歡亞洲人

 

 

[我們結婚了]錄了7個月

而在錄影結束後10個月金賢重與女友分手1個月後

兩人認識了1年半

金賢重23B型與皇甫惠靜29A

這一天正式交往

那天之後 她不只是SS501候補員

同時也成為隊長的女友

 

「呀,不是說會每個月按時給我錢?」她笑著踢他伸出手要錢。

「唉古,這女人現在居然學會跟丈夫要錢了啊!」他按著頭的表情跟要摘星星那晚如初一轍的無奈。

而這場景,也在不久未來將出現在生菜家吧。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們結婚了 生菜夫婦
    全站熱搜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