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某田IG炸出來的小腦洞

undefined

 

 

BTS/大小忙內/果珍/珍果】Body Lotion

 

珍哥珍哥皮膚很好有時候來我房間玩……洗漱之後跟我要乳液,說他什麼都可以

聽到這裡我真的是好羨慕,我一定要用用過的乳液或保養品不然會過敏……所以聽珍哥這樣說時,啊真的好羨慕!」

 

直播完的田柾國,洗完澡後正在拍乳液,熟悉地一手打開倒在手心,然後拍著臉時忽然想到他左手被包起來的珍哥……哥這下連抹乳液,嗯應該說打開也都很艱難吧要倒在哪裡

想著想著靈光一閃,小兔子悠悠起身哼著歌,帶著乳液離開了房間

 

叩叩!」

珍哥,我進來了喔

嗶嗶

田柾國打開了金碩珍的房間

 

還沒見到人就先聽到他珍哥一句

為什麼一個兩個都有我房間的房卡?!」

?」

喔,來了?」低穩的嗓音自然地招呼著他。

田柾國看見金泰亨已經在他珍哥身邊

拿著乳液,正在替金碩珍擦臉

!!!!

哥你臉轉好。」金泰亨自然不過用手指導正金碩珍臉的方向

 

金碩珍坐在床上瀏海被夾起來(髮夾還是愛心),整張臉純淨可愛不已,肩上也披著毛巾,穿著睡衣,整個人看起來就是剛洗好澡散發著熱氣

而金泰亨此刻很電影男主角地站在金碩珍前方,雙腿跨在金碩珍兩側,低頭替仰頭的金碩珍抹乳液。

這畫面實在太唯美,可惡

被忽略在門口的田柾國不開心

 

泰亨哥為什麼在這裡?」低低的嗓音誰都聽的出來情緒

來幫珍哥啊,哥手不方便頭髮也是我吹的喔!」

所以我被隔離這幾天都是泰亨哥來嗎?」

不是喔。」

盒盒盒是玧其他們四個輪流……」這時候有很多弟弟的好處就是在這,雖然他說過不用,但ㄧ個兩個成員們哪會放過這機會

那我呢??我都沒輪到!!」

他一直以為是經紀人哥哥或工作人員幫忙的

哎呀,忘了嘛。」金泰亨想這種好事怎麼會主動跟忙內說來分掉機會呢

好了,珍哥皮膚真的好好!」金泰亨完工後捏了捏他臉,Q彈十足皮膚真的不愧是他們防彈最好的

我先走了。」泰泰不會忘記 double bunny 的可怕

 

房內頓時一片安靜

 

金碩珍看著那個一臉介意委屈不爽的田柾國站在原地要人哄的模樣,笑了

找我?」

本來要幫哥擦乳液的,結果……哥哥們都好賊!」

金碩珍笑而不語,張開了右手

田柾國立刻坐到他身旁,一手還很自然撐在他腰後,聞聞他脖頸

哥好香。」應該也是飯店的沐浴乳,為什麼這人洗出來就是這麼好聞?

哥要擦乳液嗎?」他,田柾國,是不會放棄的男人。

我剛擦完了?」

剛只有擦臉吧,我幫哥擦身體乳……」

「……是也不用!」他微笑撥開在自己身上亂摸的兔爪

哥,我們身為偶像要肌膚管理的。」語氣正經不已,但卻不安份在親金碩珍耳朵

我皮膚很好!」推開兔崽子又被拉過去

乖一點等一下撞到怎麼辦我會心疼的。」田總皺眉。

又用IG那種撩人語氣,這孩子最近真的很熱衷這種霸道總裁風格……到底看了多少劇

 

哥今天怎麼沒有穿藍色小天使jin睡衣呢?」

「……拿去洗了。」穿著黑色小惡魔睡衣的金碩珍一愣。

呵呵,哥有三套小天使不是嗎?」跟他一樣喜歡包色包同款的人怎麼可能只有一套

他圈住金碩珍,此刻在他懷裡顯得小小一隻

哥今天也表現的很好不是嗎不是小惡魔Jin

親親他沒受傷的右手,眼神專注地盯著金碩珍:「不要因為受傷自責,珍哥,沒人會怪你,你也不要怪自己。」

 

 

對於在練習室大部份只能站一邊看著他們練習,說不難過是假的,那裡明明是他的位置……是他這些年戰戰兢兢狠咬著牙守住的地方

縱然裝做不介意,笑著說不用跳舞好舒服,但弟弟們眼底的憂心他還是知曉的

太壞了,自我管理不好還讓成員擔心的大哥是壞大哥

「阿膩阿……」田柾國圈著他輕輕搖晃像哄小孩般,溫柔到不行

這件事沒人有錯,哥也不想受傷的,就只是個意外,跟我當初弄傷腳一樣。」

我們碩珍,今天也做得很好。」

親吻降落在金碩珍的眼角耳際臉頰唇邊……

碩珍是我的小天使。」是他15歲以來的everything

我會照顧哥的。」

直播中金碩珍撞到手時那痛苦的表情可是把他嚇得手足無錯

哥,不要痛了。」

田柾國眼底的心疼讓金碩珍屈服,乖乖被抱著,也釋懷了些

。」

 

然後就後悔了

 

undefined

 

呀,不是說擦乳液嗎!」

對阿,身體裡面也要插一擦。」

你這個用字是不是有問題?」

沒有,完全正確喔,啾!」

哥,雖然你不挑乳液牌子 ,但身體裡面這種只能用我的乳液喔。」

只有我可以射進去。」

不要用這麼燦爛無害的臉說這種混話!!!」

珍哥,抱好,流出來了啦,我再幫你擦一點……」

……不要……居然對受傷的人下手,你這個狼心狗肺的傢伙!」

我沒有,哥,下手是這樣才對……」空出一手撫慰著金碩珍的前端

「柾國啊,哥錯了。」

 

 

之後金碩珍有了專屬的乳液小天使細心呵護的程度……看過田柾國幫Bam的護膚護爪吧?大概就比這嚴重一點。

除了乳液小天使、還有洗臉小天使、吹髮小天使……暖床小天使。

今天的田柾國,也是個緊貼在身旁的愛哥man

 

()

**********

大概是這種燦爛無害的笑臉說////

undefined

哈哈哈哈哈 抱歉 上一篇的老虎百合還有一篇 但身體乳液不寫不行(?)

只好那一篇的大小忙繼續冷戰(抱歉)

JK會用IG問答後變得好可怕好會撩人到底看了什麼!!!!!

看看他替Bam的細心護膚完全能想像他之後會有多溫柔對情人跟孩子~~~

明天要演唱會了 希望都順利也希望碩珍快快好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