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要先看上篇喔~~)

 

BTS/大小忙內/果珍/珍果】Tiger Flower下篇-Please Love me

 

「是啊,我懂什麼呢?」

那之後,珍哥再也不跟他親近了。

 

 

 

跟著秀彬他們笑著走出直播間的金碩珍又怎會沒感覺到背後那一直跟著他的視線跟空氣中濃濃的委屈感。

唉。

那什麼委屈巴巴的表情啊……真是。

害他差點忍不住要摸摸他頭了。

 

 

--他是故意的沒錯。

 

而且看來演得很成功,不只是柾國,其他弟弟也都欲言又止一臉擔憂。

本來以為至少可以5天,但現在才3天他自己就有點覺得度日如年。

但他不會後悔。

時光倒流他也會再來一次。

因為想著每次巡演或回歸前,練習室總會出現的類似對話:

 

你要學著更愛惜自己一點JK金碩珍皺眉看著那個練舞練到弄傷脖子卻還想繼續的人

在舞台上跳的耗盡全力粉身碎骨也許是你身為藝人想要展現的模樣但你要調節好自身這也是課題。」

雖然把每一場當成最後一場跳哥可以理解也很敬佩做為表演者這樣的你但學著調整自己積蓄能量對我們而言也很重要。」

哥不可能一直在你身邊這樣提醒你阻止你。」

你要自己學會停下腳步隨時衡量自己狀況。」

 

看著那個點頭表示有在聽但ㄧ看就知道沒聽進去心底的田柾國金碩珍嘆了嘆氣

 

其他成員們幾乎不太有人會訓他因為田柾國在表演時總是全心全意投入一切深知這點的哥哥們總是無法真的訓斥他

誰有辦法去責備一個孩子理由是他太過認真呢

更別說同為舞蹈組的智旻號錫了有時候看著練習到精疲力盡的忙內就只是想要在舞台上跳好每一秒他們更懂這種想要表演好的決心跟渴望懂舞者求好心切的高標準也就無法太嚴肅制止

 

既然這樣

這個壞人就讓他當吧

 

接下來他可能有2年不會在這孩子身邊要是這樣搞壞身體該怎麼辦

 

一次

就讓他深深記得

 

而那一次練習室的回嘴,他立刻抓住那次機會。

 

是啊 我懂什麼呢 你也長大了 該做什麼自己懂就好

哥管不了

 

但他其實沒想到田柾國的反應會這麼大,他的確長大不少不是嗎對於這種成員間的爭吵應該不至於手足無措到這程度啊……

那一臉被拋棄的小奶狗表情簡直比15歲的他更慌張無措

再說他剛剛直播有在表情管理嘛!?根本要哭出來了吧!以為他不知道嗎?真是……

 

珍哥怎麼了?」秀彬眨著星星眼盯著他的大偶像關心地問

沒事。只是在想晚餐要吃什麼?」金碩珍鼓起一個小麵包笑臉。

 

 

「……珍哥沒上車嗎他去哪了?」

到停車場搭上保母車的田柾國眼睛很利地發現少了金碩珍著急地下車問經紀人

他跟秀彬他們去吃飯了。」

 

……!!?

田柾國動作一頓瞪大眼愣了愣,好似還在消化這一句的意義。

抿緊唇,握了握拳……

想再問些什麼開口卻發不出聲音,肩膀默然一垮,像落單的小狗狗不發一語低頭回到保母車上

 

腦海中都是剛剛金碩珍和秀彬燦爛開心的笑臉……哥也喜歡秀彬他們對嗎?

以前出去吃飯都一定會問他的第一口也一定會餵給他現在都不跟他說話也不跟他吃飯了……

珍哥不要他了因為秀彬他們更可愛更聽話對吧

 

成員們都喜歡 最喜歡柾國 因為他都會幫我 很聽話

 

因為他不聽話

所以珍哥不喜歡他了

他不是他的忙內了

珍哥不要他了

那個從15歲就陪著他長大的人

真的不要他了……

 

他橫舉手臂擋住自己的臉擋住外頭的光線,卻擋不了落下的眼淚跟低低的哽咽

 

 

 

金碩珍睡到一半忽然覺得又熱又悶睜開眼看見一顆圓滾滾的頭就擠在他頸側,田柾國整個人手腳扒在他身上。

他稍微動一下,睡夢中的他立刻不安地抱緊他,像怕他會不見一樣。

看著小兔子紅腫的眼眶,金碩珍嘆口氣,想起幾小時前自己的敗北以及田柾國的眼淚。

他真的拿這孩子沒轍

 

 

幾小時前

跟秀彬他們吃飽聊天不小心就過了半夜12點,回到宿舍後卻發現等在他房門前的田柾國。

 

「有事嗎?」

 

這句話、這種疏遠的態度居然會出現在他跟金碩珍之間,田柾國聽著只覺得心口又被冷冷劃一刀。

但不能後退,田柾國,痛也不能。

 

 

「哥喝酒了?」

「怎麼還不睡?」但金碩珍卻無視他的問句。

「想跟哥談談。」

「哥累了,回你自己房間吧。」

 

沒被金碩珍這樣拒絕過的田柾國捏緊拳頭。

好痛,真的好痛,眼眶也開始不禁發酸。

他好想就這樣衝回房間倒頭埋進床上。

以往的都是這麼做的,因為久了,哥哥們總是會無可奈何地原諒他,因為他是大家都讓著寵著的忙內,所以其實他不太擅長處理自己的情緒跟人際關係,尤其是跟他親近的人

 

但這次不一樣。

不能後退,田柾國,你現在後退就真的要失去眼前的人了……

這比現在的心痛更讓他害怕數百倍。

 

就算舞台上表演的再好,但往右看的瞬間沒有看到金碩珍對他微笑的臉就不行,一切都只是枉然。

他只要想到未來金碩珍也會一直用這種冷淡的態度對他,

這種台上一如往常,但下台後徹底拉開界線的模式,

他就怕得不得了……

縱然人稱黃金忙內又如何,他的堅強原來一直是建立在金碩珍無條件的支持上。

 

 

「珍哥……」田柾國深吸口氣,略不安地將背後藏著的花遞出去。

金碩珍看著他手中的花。

 

那赤艷華麗的花瓣,跟田柾國右手臂上的刺青如出一轍。

也跟田柾國想表達的相互呼應著。

虎皮百合。

請愛我。

 

 

金碩珍緩緩開口

「……這花盛開時感覺太有侵略性了。」

這句聽不出情緒的話語和表情,讓田柾國心臟緊縮了一下他驚愕抬頭。

「不是的!」

他的他的侵略性是因為沒有自信……所以才需要用花色來佯裝強勢。

 

 

「比起鮮艷奪目難摘的花,哥更喜歡路邊隨處可得的小花朵你知道的。」

 

 

輕輕的一句話卻讓田柾國身軀幾不可見地顫抖了下。

明明是充滿肌肉的精壯身子,但金碩珍的話就像尖刀般直接刺入了他毫無防備的心臟。

他對金碩珍從沒防備過所以傷的更深更透徹。

 

百合直接散落地上。

 

哥不喜歡他了,田柾國感覺腳下一空呼吸一窒……

金碩珍真的不要他了。

 

 

「哥……我的鮮艷奪目,是因為珍哥在才能毫無懼怕綻放的……」低低喃喃帶點嗚咽的哭腔響起。

 

他低著頭看著地板上自己的雙腳,旁邊是沒有人要的虎皮百合,就算再怎樣鮮艷又如何,沒有人要收留他的燦爛。

 

視野漸漸因為眼淚模糊不清。

 

淚水終於滴落地面的那一刻,他的視線多了另一雙金碩珍的腳。

 

 

 

「唉……哭什麼呢?」

「我們JK不是長大了?」

 

隨著恢復往昔的溫柔語氣,田柾國的臉被他雙手捧起。

 

「這麼大了還哭鼻子?」金碩珍無奈擦去他淚水,他沒想過這孩子會寧願站在他面前哽咽著哭出來也不離開。

他以為愛面子的他,會立刻回房間的。

怕吵到其他弟弟,一把將田柾國拉進他房間。

 

「珍哥……不要不理我……嗚嗚

 

淚水越擦越多,金豆豆不停從他的兔兔大眼滴落還打了哭嗝,但田柾國沒空理會,他只是死死盯著終於理他的金碩珍。

一手擦著淚,一手還抓著金碩珍的袖口,害怕下一秒哥哥又要回到冷漠的樣子。

金碩珍牽住他的手安撫地握了握

 

「我沒不理你,只是覺得你長大了,似乎不用哥再跟前顧後的照顧了。」

「嗯?我們JK什麼都做得很好不是嗎?」

金碩珍拉著袖口輕輕擦去他眼淚,心疼地摸摸他哭紅的眼睛跟鼻頭

 

「那是因為哥在,不要說出這種讓人寂寞的話……」田柾國又低啞地哭出聲。

 

「我是因為哥哥們在,才能成長才盛開,但、但哥現在這樣說,我也已經回不去當花苞的時候了不是嗎……」

 

「看看現在的我吧,珍哥,我沒有變的……不要只喜歡15歲的我。」田柾國雖然落淚但仍舊清澈水亮的眼睛率直地看進金碩珍的眼中。

 

 

金碩珍一愣。

他的確是很常把15歲的田柾國掛在嘴上,畢竟那時候的他跟自己是現在所有累積的開始。

那個有著晴朗的大眼,怯生生不安的小鹿眼神,從第一次見面就烙印在他心上。

他是很想念那時候的柾國沒錯,但沒想到這孩子會是這樣想……

因為那時候的他,能給他的很多很多。

現在的他好像已經給不了柾國什麼了。

 

這次拉開距離的3天內,他也想了很多,田柾國長大了,但他似乎還是習慣用著以前的方式在照顧他,停在過去的人是誰?這樣對他真的好嗎?他是不是真的也該放開手了?

 

彷彿知道金碩珍的想法。

田柾國倏地張手緊抱住他的腰際,將臉埋進他的頸邊,呼吸灑在金碩珍敏感的耳際,過近的距離激的金碩珍一個縮肩。

帶著哭嗓啞啞地開口

「哥,多愛我一點吧……」

「更多更多,比愛15歲的我更多更多……」

 

 

成長後的他,欲望更深了,有些只有金碩珍能給。

這次的事情讓他驚覺,他對金碩珍的佔有慾比自己想的……還晦暗還濃厚,尤其在秀彬他們出現後……聽聞他們去吃飯後,整晚他渾身不對勁,焦躁委屈不已,一直注意時間,哥為什麼還不回來?跟秀彬去哪裡了?為什麼這麼久

他知道他沒權利管哥哥的行蹤,但他就是很自然而然下意識將金碩珍歸為己有。

 

人家說別人有的自己也想有這叫做羨慕。

但,自己沒有別人也不能有這叫做忌妒。

那他確確實實地忌妒秀彬。

 

他忌妒他可以有珍哥的笑容、有珍哥的眼神、有珍哥的接觸。

憑什麼?自己明明才是15歲就陪在他身邊的人。

其他人不可以奪走的……想起金碩珍跟著別人離開自己的背影他心就一揪疼。

 

 

別哭了……」

金碩珍在聽到肩膀傳來田柾國壓抑的小小聲嗚咽後立刻在心中覺得不妙

啊,太心疼了……這孩子長大後真的除了演唱會的事情後就很少哭的

居然因為他3天不理他抱著他哭

頓時覺得自己好像千古罪人

 

「看來真的沒有變,還是愛哭包呢,我們柾國。」習慣性地捏捏小孩的後頸,金碩珍抬手回抱住他,輕輕拍撫著他的背明明也快180,怎麼現在抱起來這麼小一隻呢。

 

啊……感受到金碩珍的碰觸跟氣味田柾國立刻感到一股安心混亂的思緒也跟著平穩,原本緊繃的背也鬆懈下來,果然非珍哥不可呢。

田柾國撒嬌地將下巴蹭蹭金碩珍的頸項。

 

「沒有變的,哥,就算花盛開了,但你要記得那漂亮的花瓣是因為你才有的,所以要再多愛我一點……」

就這麼被肌肉小兔緊緊抱了五分鐘後,金碩珍無奈發現他沒有要鬆開的意思。

「……你先放開我。」

「不要。」

「哥要原諒我!」

「先放開?」

「不要!!」

田柾國緊緊抱著金碩珍不放,固執地將臉埋進他肩膀不管金碩珍說什麼就是不抬頭也不放手。

雙手緊緊揪住他後腰的衣服,抱著抱著又往牆壁推。

唉,這習慣到底?

 

 

……哥只是希望你多珍惜自己一點,知道嗎?」

田柾國急急點頭,「我知道,那天是我說錯話了,我不應該硬撐練習,哥只是擔心我。」

……但是哥都不看我也不跟我笑了。」

「我明明有道歉的,哥卻更喜歡秀彬了……」一鬆懈下來小兔子開始嘟嘟嚷嚷抱怨。

「為什麼提到秀彬?」珍心不解

「秀彬他們又高又可愛又聽話又更年輕,哥當然喜歡他們了……」

「呀,你把我形容成奇怪的人了?」

「哥以後生氣直接跟我講打我也可以,不要不理我……」

「先放開我!」

「不要!」

「這樣怎麼睡覺?!」

「我要跟哥睡!!」

「你不要抱著我很熱!」

「那牽手?」

「我是你男朋友嗎?!」

「不是!但珍哥更重要!!」理直氣壯

……

於是金碩珍就這麼被田柾國的眼淚逼得放棄本來打算繼續的計畫、放棄要他回自己房間的念頭、於是就這麼被破涕為笑的田柾國抱著往床上睡

 

於是大小忙的冷戰瞬間宣告結束。

僅僅維持三天

 

 

隔天一早成員們就發現了,因為除了從同一個房間出來也因為田柾國根本是從背後抱著金碩珍黏在一起同手同腳走出來

「這和好宣告不會太過頭嗎?」

 

那幾天他們忙內簡直就像是金碩珍的小尾巴走到哪跟到哪

一旁的哥哥們一邊啃著糖餅一邊看戲似的盯著兩人。

「啊、好像看到以前的小國跟珍哥呢。」

「只是肌肉增加很多的小國……珍哥倒是沒什麼變?」

「你們不知道珍哥不會老這件事已經是都市傳說了嗎?」

「珍哥好會保養。」

「也好會養忙內。」

 

當他們知道金碩珍的用意後都不禁感嘆,珍哥真的是把柾國看得很重要啊,畢竟要推開最寵的忙內該有多辛苦,哥也不好受吧,但他抓到機會還是二話不說做了,而且演的很好,瞧忙內被嚇的。

 

國兒根本就被珍哥吃定了。」

「……但怎麼感覺以後也會被國兒吃掉?」看看那盯著珍哥的眼神。

「反正也是珍哥寵出來的。」他敢賭金碩珍對這件事也是知情仍縱容。

「也是。」他們開心就好嘛。

 

而那次之後,只要金碩珍稍微歛起笑意,或是將眼神擺在其他人身上太久,田柾國就會下意識跑來黏著他確認他哥的心情。

捏捏他脖子、拍拍他屁股、摸摸他大腿、踢踢他……然後睜著兔兔大眼等他哥的反應,而只有當金碩珍視線降落到他身上,拍拍他時,他才能安心。

 

舞台上、生活中、鏡頭前後那些小小的打打鬧鬧摸摸拍拍都是他刺在手上,代替他不停訴說的話:

 

Please Love me.

Please Love me.

Please Love me.

 

()

undefined

******************

好~莫名就很長一篇 希望有把我想表達的傳達出來

我果然還是不太能虐孩子們~~

以為碩珍虐國嗎? no no  他都是為了他 甚至也虐了自己一回    最終都是為了他好  他就是世界上最好的大哥 QQ

老虎花也很有趣 這集跑彈碩珍可是選了未盛開的老虎花來設計呢(他就是喜歡15歲的JK!!!!((超譯

希望沒寫壞兩個人

他們兩人的打打鬧鬧拍拍摸摸對我來說就是他們對彼此的一種情感聯繫

十年來從沒變過    看看幫碩珍綁鞋帶的畫面  QQ   真好

然後之後應該會有.........番外 我壞習慣就是會一直增加篇章 冏 

希望大家喜歡 也希望世界多一點溫柔

 

arrow
arrow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