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BTS/大小忙內/果珍/珍果】Tiger Flower番外-Blossom綻放

(這篇是番外唷~記得先看前兩篇)

 

 

在那次之後,只要田柾國又開始進入拼命三郎瘋魔練習模式。

承德老師就會默默聯繫金碩珍。

 

 

練習室裡田柾國跳了一次又一次,大汗淋漓,但還是不滿意。

「可以了,柾國。」

「老師,再一下、我再練一下就好……」這次難得的首爾場表演他不想有失誤。

「你3個小時前就這麼說了,已經跳得很好了。」

「但我覺得這個銜接的地方……」

 

JK〜」

門口傳來一道男音,溫溫潤潤輕柔好聽。

 

「珍哥?!」這卻讓田柾國大驚,立刻停下動作轉頭。

「還不走?」

「我跟哥走!哥等我!!」

一句話,讓已經被勸了半天也沒有動的田柾國立刻著手收拾。

 

 

承德老師覺得被重色輕師。

戲謔地看了眼金碩珍,對方只是聳了聳肩,有點不好意思戳戳臉頰。

 

擒賊先擒王。

要勸田柾國,先找金碩珍。

這句成為 HYBE 工作人員的宗旨。

 

 

「又練過頭?」

「我沒有!」

田柾國瞬間反駁,上次的經驗嚇的他馬上牽住金碩珍的手,兔兔大眼慌張看著他。

一副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的模樣。

啊、矯枉過正嗎?

 

金碩珍無奈一笑,掙脫他的手這讓田柾國以為他又要被拋下,彷彿下一秒就委屈到能哭出來。

 

「珍哥我真的沒有勉強自己……」

「過來。」金碩珍張開雙手,「我沒生氣。」

田柾國扁嘴就往他懷中撲,緊緊抱住他,蹭了蹭他的肩頸,好委屈好委屈:「珍哥……」

「哥說過的話不會再說第二次。」

「嗯。」

「我也不是要限制你。」

「嗯。」

「我只是希望你在練習跟身體負荷間可以取得平衡。」

「嗯。」

「身體是你的,你要怎麼練我管不著,那相對的,我私底下要怎麼不理你也是我的自由。」

「……不要。」田柾國手指揪緊金碩珍後腰衣服。

JK,你要讓我管嗎?你要將你的一部分自主權給我嗎?」

「哥……?」

田柾國微微鬆開擁抱,認真看著金碩珍的臉,似乎聽出他接下來要說的話的真正涵義。

 

「相對的,我也給你金碩珍的一部分。」只給你。

「好。」田柾國毫不猶豫答應。

「嗯〜做的好,我的小兔崽子。」金碩珍柔柔低語笑著,聽的田柾國心底一陣軟,泛出了蜜。

 

「但哥還是希望你能愛惜自己,哥會捨不得,知道嗎?」

「哥很討厭受傷的,因為很痛,哥也討厭痛,如果JK讓哥一直心疼一直痛,哥就會離開。」

「嗯,不會再練到受傷的,我保證,不會讓珍哥痛,珍哥也不要離開我。」因為比起受傷的疼,金碩珍的離開更讓他無法承受。

「約定?」

「約定。」

 

兩人額抵著額,牽著手,專注地看進彼此眼底深處。

 

說的明明是練習,但兩人都知道更深的意義是什麼。

 

就在公司休息室,素顏穿著便服,頭髮也亂糟糟的。

 

卻比在典禮、比在教堂,

更無比虔誠真摯。

 

互相許了誓言。

 

綻放出花朵。

 

 

就這麼到防彈引退,都好好守著承諾。

就這麼到人生盡頭,也好好守著彼此。

 

()

 

買1送1再送一篇小小番外~~~(?)

看看這個頭上跟胸口都用老虎花花苞的男人!!!(指)

undefined

 

※【BTS/大小忙內/果珍/珍果】Tiger Flower小小番外-綻放之處

 

田柾國的生日花是虎皮百合,請愛我。

金碩珍的生日花是酸葉,花語是愛。

 

 

好久好久之後,偶然電視重播跑彈花藝師那集,田柾國興奮地拍拍身旁的哥哥。

 

 

「哥,我們連生日花都是要在一起的!」

「喔,我們JK好浪漫!居然相信這個……」金大直男的理性回答讓田小浪漫有點不悅。

金碩珍看著身旁那個不說話一臉不滿的弟弟,心中暗笑。

「生氣了?」

「沒有。」

「那笑一個。」搔搔他下巴。

「為什麼?不要。」轉頭。

金碩珍笑出聲,怎麼還是這麼容易被看出情緒呢?

但金碩珍不知道的是就因為對方是他,田柾國才無法表情管理。

 

他伸出彎彎的食指戳戳田柾國穿著短袖露出來的大片刺青。

「這個。」他的食指停留在那朵百合上,這讓田柾國好奇地回頭看著他。

「就算沒有這個、就算你生日花不是這個……」

 

「柾國啊,哥都會愛你。」

 

金碩珍静靜抬眼,和近在咫尺的田柾國四目相對,定定地看進彼此眼瞳深處。

溫潤如月,深厚如海。

花語又算什麼,沒有那些外在的因素,光他是田柾國,足矣。

 

看著金碩珍說完後的小小笑容,彷彿不知道自己剛說了多浪漫的宣言,田柾國挫敗地抱住他將臉埋進他脖子。

輸了啊……

難怪網上都說臭直男偶爾的甜言蜜語殺傷力才更強。(又去哪亂看)

 

「怎麼了?」金浪漫不解地任人抱著,因為信任還直接整個人不出力像隻玩偶一樣放給田柾國摟著,田柾國也很有默契將人穩穩抱著。

「沒有,只是覺得哥是哥太好了。」

「呀、但如果你是臭臭花,哥可能要考慮一下盒盒盒盒。」

……臭直男還是臭直男。

但他就是喜歡他。

 

他的虎皮百合注定要綻放在金碩珍心上才會燦爛。

一輩子?

一輩子。

兩人相視而笑,靠近閉眼,然後親吻。

 

()

undefined

好喜歡JK看著碩珍的笑眼~~~~~

**************************

好的結束!!!先謝謝大家的留言跟喜歡

老虎花真的是很好的譬喻了JK這個人~包括他刺在手臂上涵義

這篇本來只是想寫寫碩珍的用心良苦 裝生氣嚇嚇孩子最終都還是為了JK~真的是很溫柔的人

老虎花終究是要綻放在這麼愛他的人心上才會燦爛

小花本人也滿喜歡這個故事

希望他們的花都會有人細細收藏

謝謝大家唷!!

undefined

arrow
arrow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