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BTS/珍果/果珍/大小忙內】回家

 

對於兩個人在一起的消息周遭的人反應居然是

終於喔

可能抽到想要的寶可夢麵包貼紙還比較驚訝一點。

就算吃驚也是吃驚於田柾國那小子終於開竅了啊

甚至還有人故意扼腕的說還以為我有機會……碩珍吶選我吧

 

這可讓田柾國嚇的要死

全世界居然都知道碩珍哥喜歡自己?!

全世界都知道自己也喜歡碩珍哥但卻遲頓的十年都沒發現然後沒人要告訴他?!!

田柾國覺得這世界很險惡。

 

 

他問過其他哥哥們不擔心不反對嗎

他們只是聳肩說一開始也是擔心了很多天擔心外界擔心公司擔心阿米更擔心他們兩個以後該怎麼辦?甚至私下討論過想了很多因應方法。

但ㄧ個月兩個月半年過去……已經從擔憂變成眼神死:呀,我看你們倆是要拖多久?

然後一年兩年五年過去……變成拜託給他們一個痛快吧!都十年了耶……單戀一個人十年他們可能會勸珍哥放棄,但偏偏他們大小忙內明明就是互相喜歡啊知道他們多憋屈嗎?!

 

undefined

到底誰會這麼愛背後抱哥哥?

我也很常抱厚比哥啊!

但珍哥如果這樣被別人抱住或去抱別人你沒發現你就會拉下臉黏過去嗎?

哪有!

有。五個哥哥一齊點頭。

還有誰會親哥哥小腿?

那只是……逗哥的……

喔那我也能親嗎?

為什麼!安堆!田小國一秒反對跟分開蘇子葉一樣。

然後哥哥們就一臉微笑看著田柾國不說話。

田柾國,敗。

undefined

 

看著那個從頭到尾只是靜靜笑陪著自己的金碩珍,田柾國抿著唇一起搭上保母車。

是哥的錯……」他悶悶的說

哥對我太好了。」

盒盒盒柾國。」

對方不回也不否認只是笑望著他如同這些年一般

真狡猾啊……

 

 

寵壞他卻又不開口不爭取

如果他沒有發現這個人對自己的意義

是不是一輩子他都不會說

差點就錯過彼此了

 

思及此他猛然下意識握緊金碩珍的左手彷彿藉此才能安下心

對於他的舉動金碩珍沒開口也沒轉頭只是悄悄的回握

田柾國看著那繼續看著窗外風景的那人俊逸溫潤的側臉忽然很想哭

這哥總是這樣……

柔情輕輕密密的舖滿他的生活讓他習以為常卻隻字不提

 

無法傳遞的真心

 

他想到他們第一次在錄音室唱這首歌時哥的感情就飽滿的讓所有人驚訝對上視線時哥還投入的閉上眼

那時的他還以為哥在進入歌曲情境現在想想

他是根本無法跟自己四目相望吧

那長而漂亮的睫毛如蝶輕輕顫動他當時想著啊哥果然很好看

完全沒想到那閉起的眼瞳裡藏著的感情也跟蝴蝶一樣脆弱而美麗

 

我所能做的

就是當這庭園裡

當這世界上那與美麗的你相似的花朵綻放後

以你所熟知的我繼續活下去

But I still want you

 

那時他只覺得哥好厲害唱的好好感情也表達的很好很有渲染力

知曉……一切後每次聽哥唱他的心就微微的泛酸

因為他唱的根本就是他自己

 

只要想到這幾年他怎麼面對他就捨不得……好捨不得

他差點就失去這個養大他比誰都愛他卻固執的一字都不說的人了

明明比自己大

為什麼總是讓他感到心疼呢

真壞

田柾國一邊小聲叨唸一邊將手轉為十指緊扣

那叨唸嘟嘴的模樣跟金碩珍如出一轍

 

 

愛牠就要養他一輩子

田柾國看著路邊寵物店的宣導標語手心握了握緊看向金碩珍

感受到他的小動作金碩珍轉過頭與他對望同時勾起笑容點點情愫就藏在他圓圓的眼瞳中

田柾國心一緊在心底嘆口氣

真是這種笑容跟眼神……

他一向接受的理所當然因為從很久之前這個人就總是這樣對自己敞開毫無防備的笑容

他才會沒發現他深深藏在眼神裡頭的珍寶

 

他指指寵物店標語

養了我就要愛我一輩子哦!」

金碩珍偏頭看向他笑容乖巧勾起嘴邊肉肉

我不是一直在這麼做嗎?

「……討厭好像輸了。」田柾國挫敗似地將頭抵在他肩上

討厭我嗎?金碩珍含笑的聲音在他頭頂上響起溫暖的氣息呼在髮上讓他縮了縮肩膀

「……哥明明知道。」小兔子彆扭了

我不知道。」金碩珍淘氣地伸出手揉亂田柾國的髮

……喜歡。」

。」

最喜歡你。」

。」

我這輩子都離不開哥了所以哥也不要放開我。」

 

 

只要想到金碩珍曾經打算放棄他的想法他就覺得腳下一空胸口一窒

田柾國覺得這輩子他可能都會害怕吧

怕這個握在手中放在心底的人對自己太不堅持太容易放棄他了

會不會日後他們吵架或是他覺得拖累自己的某時某刻就會毅然決然拋下他離開

這個人好像太小看自己在他心中的地位了

 

 

就算日後很辛苦就算覺得後悔?」

看吧他就知道

金碩珍。」

田柾國轉向他收起臉上的笑意認真不過的看進身旁人的眼底抓牢他的視線以及他的未來

深吸一口氣後開口

就算日後我們很累就算我跟哥你吵架就算我說了什麼不好聽的話讓你傷心了你也不要離開我。」

你可以說出來你也可以打我罵我

就是不要又一聲不響跑到我找不到的地方拜託……」

 

 

看著田柾國認真的表情隨著他的話漸漸滲入悲傷與軟弱金碩珍胸口也泛起如針扎般密密的疼痛

他伸手安慰似地撫摸他的臉龐田柾國閉上眼撒嬌地將臉蹭了蹭他的掌心

低啞開口

拜託了……。」

一次就夠了……我無法承受第二次,田柾國會壞掉的。」

 

 

那個睜開眼看不到也找不到金碩珍的生活就像噩夢一般

他每天都在問其他哥哥們珍哥什麼時候回來

問經紀人哥哥甚至問方PD珍哥去哪了什麼時候回來

但大家都只是難為的笑笑

打電話傳訊息給他好久好久都沒有回

他被拋下了

他心中只有這個念頭

哥不在乎他了

他不要他了

大忙內不要小忙內了。

世界頓時一片暗黑。

 

 

最後還是看不下去的智旻哥偷偷替他打給珍哥

他顫抖握著手機等待甚至能聽見自己緊張的心跳聲

接通的那一瞬間

?」

那麼一聲那麼一句他熟悉不過卻又久違的聲線

讓他下一秒握著手機嗚咽哭了出來

嚇了朴智旻也嚇了金碩珍一大跳

他也被自己嚇了一跳

聽到金碩珍聲音的那瞬間感情似乎走在理智之前了

當時他哽咽著跟孩子一樣邊哭邊追問哥為什麼還不回來

你去哪裡了

什麼時候才要回來?

為什麼不理我

那我怎麼辦

珍哥……

我好想你……哥

……好想你嗚嗚

最後只剩這句想他。

 

 

那時他才驚覺這個人對他有對重要

他是他的風他的人他的花樣年華他的每分每秒

拼湊起田柾國最最重要也最珍貴的拼圖

就是金碩珍

 

 

「……我才打不贏你。」

不管啦你先答應我!」

耍賴啊?」

誰叫我是忙內答應我喔跟我說一次金碩珍不可以離開田柾國。」

把我當小孩啊你不要趁機說平語!」

我真的會怕……」

金碩珍在心中嘆了一口氣抱住他的小兔子

緊緊的重重的深深的

給了承諾

不走了。」

 

 

明明就十項全能明明就長大了體格也練壯了明明什麼都會堅強的彷彿不需要他了

但那天那通逼瘋他的電話裡那哭得跟孩子一樣脆弱哭著求他回來哭鼻子說想他的孩子啊……

真的拿他沒轍

自己想了這麼久做了那麼多就輸在他一通電話一聲哽咽一句想念

讓他長久以來的苦心全都白費了

說的沒錯誰叫是他寵出來的呢

 

 

哥最乖了。」小兔子笑瞇了眼睛滿足地在他臉頰上啵一聲

給我說敬語。」

看著逃走的小兔子一蹦一跳地往前跑藍天下綠蔭中襯著的是田柾國回頭望向自己笑瞇的臉

跟初見時一模一樣

 

你好我是金碩珍JIN好好相處吧

我是田柾國……您好

珍哥

那害羞怕生卻努力望向自己眼神的男孩

 

啊啊

沒變呢他的少年

 

哥真的很狡猾。」

 

田柾國說著那個剛剛直接站在原地不走逼得他自己走回去他身邊的男人

雖然已經是戀人雖然剛剛還在濃情密意但畢竟是相愛相殺從小吵到大的大小忙內

畫風轉換總是很快

 

哪有是你叫我不走的。」

不然我收回啊?」 金碩珍幼稚威脅

不用!」田柾國秒輸背就背哥這麼輕

盒盒盒盒盒!」

哥你不要亂動我們回家吧。」

田柾國喬了喬姿勢將背上那個徹底落實不走所以只好叫他背的人穩穩背好

金碩珍乖巧地將臉放到他肩上雙手圈著他脖子

我們回家。」

他們明天要一起回釜山

 

 

釜山是他的家鄉

宿舍是他們的家

這個人的身邊也是他的家

十年前他離開了釜山的家來到首爾宿舍的家認識了六個哥哥

十年後他終於牽住金碩珍的手在他身邊找到了的歸屬海鷗歸巢

 

不是說狡兔有三窟嗎

他每個家都要有金碩珍在才行。

這麼想他也是挺狡猾的

 

()

***********************

undefined

11年快樂~~~!!!

到底誰會抓哥哥的手來抱住自己 到底誰??!!!

每次看都覺得JK暈船不自知XDD 這照片我怎麼看都是情侶間小動作

然後周遭已經見怪不怪~~所以這篇是JK視角的交往後的故事(碩珍視角的太虐了我先放著好了)??)

碩珍最近採訪也是選了無傳真這首呢QQ

震驚於全世界都知道的田小國(兔兔大眼有生以來睜最大)

震驚後還是要帶回釜山給爸媽看的心~~倦鳥歸巢 彼此都能在忙碌的生活找到歸屬就好了

接下來希望也能陪著彼此開心過日子唷

arrow
arrow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