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BTS/大小忙內/果珍/珍果】My little prince

 

小王子金碩珍離開了他的B613星球

開始了他的宇宙小旅行

 

他去過充滿美術館博物館的星球去過空無一人的星球聽貝殼唱歌去過只有貓咪的星球

他也許停留一天也許一周也許幾小時也許只是經過

隨心所欲

他是這個宇宙最自由的孩子。

 

而他目前停留最久甚至到現在還沒離開的星球

是田柾國的星球

 

你在做什麼?你好,我是金碩珍。」

 

那一天,那個有著微微捲髮全身黑的男人轉頭。

瞬間,金碩珍覺得他好像離不開了。

那是一雙比星空還燦爛卻寫滿寂寞的兔子大眼。

 

「柾國啊,吃紅蘿蔔了!」金碩珍朝著在跳舞的人大喊。

「……就說我不是兔子。」田柾國回嘴,汗自他額間滑落。

「柾國好努力,來。」金碩珍遞過毛巾,田柾國卻彎下腰。

「哥幫我擦。」

「居然敢使喚哥哥?真是壞兔子。」一邊指責一邊拿著毛巾輕柔替眼前乖巧閉上眼的田柾國擦汗。

 

哥要吃三明治嗎?」擦乾汗的田柾國坐著旁邊是穿著白色長大衣的金碩珍

「要吃飯捲!」

一黑一白的相依背影在天空下顯得可愛不過。

 

「每天都這麼努力練舞不辛苦嗎?」

「不辛苦,因為我很喜歡。」大口咬著飯捲塞滿雙頰的田柾國搖搖頭。

 

金碩珍點頭,跳舞時的田柾國全身都閃閃發亮,比他看過的星星都耀眼。

 

「而且我要更努力才行……不然好像會看不到自己的樣子……」

他攤開手,一個手心大的時間圖騰浮現,微光中的分針秒針,滴答滴答走著。

那是田柾國的星球。

 

每天睜開眼他就開始練習,一開始很開心,但是越跳舞他越沒自信了。

不跳舞的田柾國還是田柾國嗎?那不跳舞的田柾國是誰?

心慌像怪物的手抓住他一樣,他越跳越慌張越不自信,但他無法停下來,彷彿停下來就會被時間追過一樣。

於是他每天高強度的練習把自己練到幾乎透支體力這樣才能感覺安心才能感覺掌握住自己的時間而不是被時間掌控

 

手心忽然被暖暖的握住他轉頭看見金碩珍的笑容,彎彎的笑眼小小的笑窩,暖暖的話語,暖暖的心。

「柾國就算不跳舞,我也能看到你的。」

「我現在在這裡就是最好的證明。」

 

田柾國忽然覺得有點鼻酸。

 

一天兩天一周兩周金碩珍就這麼留下來了

每次說到別的星球的新奇跟燦爛,田柾國亮著的雙眼就會暗了下來。

 

「所以哥是在旅途中嗎?」

「嗯,對啊。」

所以什麼時候會走……?不能不走嗎?

但他知道自己不能說出這麼任性的話。

他不應該束縛住金碩珍。

 

因為金碩珍的開導跟陪伴,他現在已經沒有這麼慌張了,在金碩珍的眼底有著清楚的自己,在他看不清自己的時候,只要想想他說過的話,他就能穩住心。

 

不要緊的,不跳舞的小國還是小國,每一個小國都很珍貴,就跟星星一樣大小亮度都不同但都很漂亮,所以小國,你要多愛自己一點。

 

不要緊的……哥有好好看著自己。

田柾國覺得自己好像成熟了一點點。

 

直到,金碩珍說他要離開那天。

 

他才驚覺他的星球好像變成了無底洞。

他一點都沒有變堅強……甚至更懦弱。

因為他只回了一句:「嗯。」

 

金碩珍要離開了

講好要出發的日子約定的地點卻沒有田柾國的身影

五分鐘十分鐘……明明該離開了,金碩珍卻發現自己邁不開腳步

這種事情從沒發生過

他不曾牽掛過任何事他是宇宙最自由的才對

握握拳頭最後深吸一口氣轉頭再看一眼卻看見了一個朝自己奔來的身影……心一緊

不如以往全身黑色今天的田柾國搭了一件鮮紅的長罩衫整個人英氣逼人讓人移不開眼尤其是……那雙大眼深深地盯著自己

undefined

「珍哥……!」

他急喘著,怕他會離開一般伸手抓住金碩珍的手心。

「我在,不要急,好好呼吸,嗯?」他抹去他額際的汗。

「柾國穿紅色也好看好像玫瑰。」也像火燙的他心頭有點痛有點暖

不能……不回去嗎?」

我願意當你的玫瑰守護你陪著你去世界各地的星球……」

不要丟下我……眷養我吧我可以當你的唯一你也會是我的全部。」

「……這一次我會真的找不到自己的。」

 

在已經知曉了他的陪伴跟溫柔後,現在要他學著失去,他還沒有準備好也還不夠堅強能看著金碩珍離開自己。

沒有這個白色身影的星球,他光想就覺得好冷好冷。

undefined

金碩珍看著像孩子著急說著內心話的男人,只是靜靜聽著。

他不應該為任何人停留的。

像以前那樣四處探訪遊歷每個星球的好與壞才是他該做的。

他不能有眷戀、他不該有掛心的人。

一旦有了,他就不再是從前的他了。

誰不害怕呢?

但這個像火的男人說願意當他的玫瑰,他眼中的熾熱也許在第一天初見時,就已經在他的雪白烙上一抹艷紅了吧。

undefined

「柾國的時間裡面會有我嗎?」

從現在開始每一秒都有你。」田柾國慎重地伸出手掌心浮現出泛著亮光的時鐘圖騰他緩緩將他覆在金碩珍的手心然後握緊

一股暖流從手心進入體內那是田柾國

那哥的星球裡有我嗎?」

……你屬於我之後我也就屬於你了,柾國你在我的世界裡是獨一無二的。」

哥也是我的一切。」

兩人相視而笑,笑得晴空朗朗,笑得雙眼水光瀲灩。

一紅一白緊擁糾纏交集

田柾國的613分再也不孤單了

 

從此之後到處遊歷的小王子身旁開始多了個人影

那個男人有著圓圓的後腦亮亮的小鹿大眼修長精實的身材以及在看向小王子時總是笑瞇雙眼的燦爛笑容

有點怕生、有點酷,但其實是個好孩子,除非你跟他的珍哥太過靠近,小鹿大眼就會變成狼盯著你。

他很愛背後抱著小王子很愛揉捏小王子的後頸

很愛跟小王子吵嘴打鬧但其實離不開彼此

那是專屬於小王子的玫瑰

--你要眷養我嗎

 

 

()

******************

undefined

還是要先送上這張讓我嚇死的時差國~~~

一紅一白好配嗚嗚嗚

小王子的小旅行之後有空會寫~~

從上次發文到613到現在很多消息    嘛~雖然有點寂寞但就繼續過日子嘍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