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ZICO Give me a minute小衍生

 

BTS】珍錫貓貓的指甲

 

罪厚真的要進去嗎……?」金碩珍瞄了眼前方充滿粉嫩色調的美甲店 圓圓的大眼侷促不安怯生的臉彷彿那晚party

說什麼呢JIN都到門口了不是答應我一起去嗎?」戴著墨鏡跟漁夫帽的鄭號錫笑著拉著那個全身LV卻比大學生還青澀的大哥往店裡去

罪厚……哥忽然得了不能進去美甲店的病……」

好好好。」

 

看著鄭號錫自然地跟美甲師討論這次要做的項目跟色調金碩珍覺得自己很突兀

珍哥不要緊張你就看有沒有想做的不做也沒關係也可以只保養你陪我來我就很開心了。」

……我只是覺得我手指又沒有很好看歪歪醜醜的。」

他張開手看著自己天生歪歪的手指不像泰亨跟號錫手又修長又漂亮他歪曲的手指塗指甲油不是更奇怪嗎所以他連戒指都很少戴

 

眼前的手忽然被另一隻手掌握住傳來那個人手心的溫度暖暖燙燙的

JIN歪歪的又怎樣很有哥的特色啊!」鄭號錫正直地看著金碩珍然後露出一個充滿希望的大笑容

厚比的手心暖暖的講的話也是暖暖的

人也是

 

JIN我做好了你呢?」

重新換了顏色跟圖案的鄭號錫滿意地看著自己的手

是可愛的黑色系其中右手食指跟左手無名指還畫上了白色小笑臉跟線條和音符

 

喔罪厚我也快好了。」

我看看……」鄭號錫一愣本來以為這哥可能只保養一下指甲就算上色頂多會選安全的低調裸色系

結果完全不是

 

罪厚如何好看吧?」金碩珍伸出雙手炫耀著大大的手上也是黑白色系

 

右手無名指上有個小小的小丑臉

小指則是綠黑相間的棋盤格模樣

JACK IN THE BOX

是他

 

 

……JIN……鄭號錫有點感動導致大腦組織不出話來

看著那個本來連進來都很尷尬怕生的金碩珍那個本來有點自卑自己手指的金碩珍現在卻這麼勇敢地選了顏色跟圖案還眼神發亮期待被誇獎的天真孩子模樣

……他們大哥真的是讓人摸不透又很珍貴的人吶

也是如同友情刺青他們沒想過他會選擇刺在腰際更沒想過他會在濟州島海邊直接裸上身拍照還放到IG直接跟全世界宣告

認識了10卻還是能帶給他們驚訝跟驚喜的大哥,是寶貝。

好看嗎?」

很好看!」鄭號錫笑了

 

不管是手指還是金碩珍這個人

 

「……為什麼知道我家大門密碼?」

說什麼呢玧其我們不是一輩子的室友嗎?」

我是哥的維他命厚比厚比!」

 

閔玧其嘆氣看著一左一右拉著自己手各自塗著指甲油塗得不亦樂乎的兩人

好不容易待在家休息自家大門卻忽然打開走進來兩個自然到不行的兩人

 

看吧玧其在家。」

真的耶但玧其哥會讓我們塗嗎?」

會啦他又不用動只要跟現在一樣癱在沙發上就好。」

 

……他沒有人權嗎

 

還不就是指甲彩繪完的兩人上了癮買了ㄧ些指甲油回家但想練習塗又發現自己才剛做完所以只好抓別人來練習

……他就是那個別人

 

 

一邊是自己的roommatesoulmate一邊是自己的維他命跟充電器

但他可是閔SUGAAgust D

所以他威風凜凜的拒絕了

 

 

哈吉嘛……」

 

口頭上拒絕還是要有的但貓貓十指卻很聽話的撐開以免指甲油沾到指緣

看來還是要買美甲分指器才對。」

那下次記得買。」

「……哈吉嘛。」

 

Genius Lab

閔玧其戴著耳機專注地聽著傳來的音樂表情認真專注

雙手在鋼琴鍵盤彈奏著又到混音控台上不斷調整……這次的beat終於告一段落

他往後躺入工作室椅背一臉藏不住的疲憊

一邊看著電腦螢幕思考還有哪邊要改一邊習慣性地想咬手指甲卻不經意間瞄到自己指甲上突兀的粉裸色還有一指是鵝黃色跟深藍色的小拇指

 

 

貓的手肘是粉紅色

雙魚座幸運色是鵝黃

魚不是應該塗藍色嗎

還有小拇指可以塗

『喔罪厚了不起

 

閔玧其勾起嘴角一笑

真是

……他沒有人權嗎

 

 

這時手機忽然傳來訊息

玧其啊 不能咬手指喔

「哥差不多完成了吧記得要休息吃飯唷」

 

……他工作室有監視器對嗎

 

()

**********************

完成了可愛的一篇~~

找這3人的合照還真的是想了一下還好找到了很可愛的這張圖

號錫的指甲彩繪很可愛

雖然 SIN的反應是 喔???JHOPE了不起啊~~的臭直男反應

但想看號錫拉著碩珍去做美甲的樣子  碩珍挺直腰桿好奇的亮晶晶眼睛做完後雀躍展示的模樣

(融化)

貓貓面對兩個他沒辦法反抗的大哥跟弟弟只能就範 順便被用來提醒不能咬指甲喔

珍哥就是會養貓

小小一篇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