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BTS/大小忙內/果珍/珍果】紫蘇葉與剝蝦

 

1.SAY YES

身為直男兼大哥這麼多年,照顧一家弟弟料理三餐再尋常不過。

整桌的飯菜都煮了,幫忙分開紫蘇葉到底哪裡不行?

金大直男對此議題表示不理解。

 

 

於是金碩珍自然地幫身旁的金泰亨分好龍蝦肉,反正他手都髒了。

「喔!珍哥〜」滿足地吃下肉後,金泰亨深邃的眼瞳盯著金碩珍一臉情深萬年,那彷彿雕像的絕俊側顏看在早已經習慣的金碩珍眼底就只是日常。

「泰亨不是說過剝蝦之後對視牽手會結婚?」

「對,珍哥我們結婚吧!」訪談上被拒絕過的金泰亨是不會放棄的!

金碩珍無言,又塞了一口龍蝦,他好忙,忙著吃,敷衍至極地點頭,一邊答應金泰亨的求婚一邊要閔玧其把那邊的牛排傳給他。

 

「那今天就是第一天〜」

「安堆!!!!」在旁邊目睹一切的田柾國瞪大眼反對。

「你們不能結婚!那我呢?我也要跟你們結婚!」珍哥跟泰亨哥都是我的啦!

「珍哥有幫我剝龍蝦肉沒有幫你,你不能跟哥結婚。」

「珍哥……」田柾國夾起黏在一起的紫蘇葉,眼巴巴望著金碩珍。

「你就都吃了不就好了?」

「安堆!!!!」

又輸在田柾國小鹿眼神下的金碩珍只好分出一手用筷子替他分開紫蘇。

大家認真吃飯不好嗎……

「所以我跟珍哥也結婚了!!」小兔子開心。

「珍哥先跟我結婚的,你是第二!」

「才沒有分!」

「有。」

「沒有!」

「有。」

全部的哥哥都是我的!

 

undefined

2.傳奇LIVE

「好了吧?阿米進來直播了?」
「有進來了300人……啊是30000人……」
「你不會算數嗎?」
畫面裡是出道9年還是不太會用直播的防彈少年團。

 

「唷瞜奔!我們阿米們很久不見了吧!因為想大家就趁著吃飯的時候開直播跟大家聊聊!」

「過得好嗎?」

「吃飯了嗎?」

長桌旁坐了兩排的成員們跟大家揮揮手,立刻又繼續埋頭大吃。

身為能創造出70人聲量的7人男團,就算鏡頭是固定在桌子前方,還是沒有讓直播出現過一秒聲音空檔。

離鏡頭最近的鄭號錫時不時就唸個幾句留言,然後自然會有人接下去,接著又莫名開啟別的話題漫無目標的閒聊,阿米們也很習慣了。

 

(看著歐巴們吃我就飽了)

(碩珍尼吃東西的樣子好可愛QQ)

(泰亨的臉也太絕了)

(南俊的手臂肌肉是怎麼回事……)

 

「呀,泰亨,你不是說剝蝦後會結婚嗎?那還要珍哥幫你,自己弄啦!」

「珍哥一口都還沒吃耶!」

「就是啊。」

因為吃了一隻蝦而被哥哥跟親辜唸的金泰亨覺得無辜。

 

但身為腦袋思維跟常人不太一樣的跳躍性思考達人。

他決定不是改自己剝而是攬過金碩珍的肩膀,說了一句:

「那我跟珍哥是戀人關係,所以他幫我沒關係。」

 

說完還點點頭,覺得自己回答的很好,這樣成員就不會唸他了。

 

 

然後留言區頓時被海刷一排

(?????我剛聽到什麼)

(所以大家都聽到對吧!我沒有幻聽吧)

(我韓文好像不好了)

(戀戀人嗎??)

(我大圍巾官宣了嗎??還是本人親口講?幸福這麼突然的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田柾國睜大兔兔雙眼,不敢置信反駁:

「阿尼咪搭!!珍哥的戀人是我才對啊??!」單純的大眼寫滿真誠。

 

 

(????????這又是什麼)

(我聽力是不是出問題?還是我有幻覺了我在作夢對嗎??)

(泰亨就算了小國也??這是防彈現在流行的遊戲嗎)

(這種遊戲我願意課金課到吃土 都拿去吧QQ)

(果珍?圍巾?我明天好像無法上班了)

(珍哥你這危險的男人啊〜〜〜〜〜)

 

金•田柾國•真交往中戀人•碩珍,心口一頓……哇在孩子在直播中說什麼啊??

但身為表情管理1204級的專家,他佯裝一臉無奈點點頭,對對,都對,然後繼續吃辣炒雞排。

如果有人注意,當田柾國喊出這句時,最靠近鏡頭的鄭號錫微微抖了一下。

但身為表情管理也是高級班的他,立刻穩住情緒,笑著對金碩珍調侃:

「喔,我們珍哥,很搶手呀!搶手MAN!喔〜〜〜」

金碩珍配合地無奈看了眼鏡頭,拿起酒對著鄭號錫舉杯。

「我這該死的魅力〜」

然後包好一塊生菜包肉,自然地餵給旁邊的閔玧其。

「啊〜」

閔貓貓下意識張開嘴乖巧吃下唯一的哥哥遞來的愛。

 

 

(??!!我居然有生之年還能看一次碩珍餵玧其的畫面?????)

(sin!!!!!)

(嗚嗚嗚嗚 我們玧其好貓好乖好可愛)

(我真的不行了………………大家明天一起請假吧)

(圍巾果珍sin???這直播是天堂嗎)

接著就是一排哭泣的表情

 

「珍哥為什麼包肉給玧其哥?!」

「珍哥你都跟我結婚了!不能花心的〜」

「他才沒跟泰亨哥你結婚!!」

於是他們防彈的一火一水又開始幼稚大戰。

 

閔玧其一邊吃肉一邊無言看向哥哥的壞心眼。

啊、這人居然趁亂還給了自己一個wink……真是。

場面好像更混亂了。

這場莫名的各大CP官宣甚至成為韓國的趨勢話題1。

而那次的直播也成為防彈史上觀看數愛心數重播數都最高的第一名影片。

 

(完)

undefined

牽手就會結婚的阿!!!!!!!XDDD

但你珍哥在釜山演唱會後台花絮不是幫你分開紫蘇葉了嗎!!!!!!!!

 

JK:之後牽手就會結婚的!安堆!

SUGA:那就不要吃⋯(轉頭看向後台大小忙後安靜)(你們可以讓人省心點嗎不是在拍bomb嗎)(節目不是剛播不久嗎)(貓貓心累)

 

難怪不准幫別人 畢竟你們在夏威夷結婚了嘛

是說金碩珍都在代入自己是幫忙剝開葉子跟蝦子的那個人耶

其他都是 [我的]戀人幫朋友 [我的]朋友幫戀人

但就他是 我幫大家剝不就好了??

然後南俊那句 他入戲最深 這時候看就很有意思了~~~

雖然能知道他照顧大家老實說應該也珍的習慣了啦 但就很好嗑~~

 

arrow
arrow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