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大小忙內/果珍/珍果】田小國的緋聞

 

幾個當初新聞照的可愛小衍生~~
那時的髮型真的好少女喔

undefined

緋聞之我永遠的隊長金南俊


金南俊約會直擊!!!
在八卦雜誌刊出南俊深夜與大眼妙齡女子親密約會的消息⋯⋯不出一小時就被發現其實是田柾國而成為另類上熱搜的笑話。


「哈哈哈哈哈哥你傳緋聞哈哈哈!!」
「對方是小國哈哈哈我不行了肚子好痛⋯⋯」
「如果是南俊我願意退出。」
金碩珍一臉認真看著9月組合,然後被兔子咬。


undefined
undefined
緋聞之我是火你是水之你好我是金泰亨24歲


「如果是泰亨我願意退出。」金碩珍一臉認真看著他兩個忙內,手機畫面正是那場首映會,太可愛了。
「珍哥不要亂講話!」兔兔生氣!
「哥……但我們不能三人行嗎?」金泰亨也回以一往情深的眼神,「我也很愛珍哥!」
「泰亨哥!」正想去打斷卻發現金碩珍一手撫上泰亨側臉。
「哥也很愛我們泰亨……」


田柾國瞳孔地震看著兩人如畫般相配的外貌。

「安堆!!!」一把拉過金碩珍的手緊緊牽著。
「我們柾順說不行呢~」金碩珍終於笑出來,摸摸他捲捲的長髮。
「珍哥!」小兔子瀏海下的大眼委屈又氣的盯著金碩珍。
「開玩笑的啦~」
「不好笑!」
一旁金泰亨摸著下巴想,當兵後珍哥越來越man,但小國那日漸增多的少女氣息到底?

 

undefined
緋聞之9月組 那個rapper的女友 穩交紀念照


「如果是南俊我真的能退出欸!畢竟你是小國永遠的初戀。」成人之美是大哥該有的風度!

「哥你想讓我被兔子勒死嗎?」不是連秋成勳前輩都稱讚小國很有天分。


田柾國不受影響滑著手機,哼⋯⋯他是成熟的大人不會被挑撥!(上次被泰亨哥笑很久)

「還是我們三人行?」

成熟的大人田柾國一秒瞪大眼轉頭看著男友說出劈腿宣言……安堆!珍哥是我一個人的啊!


「我比較喜歡六人行。」
「噢南俊你幽默感變好了!好六人行!all 珍萬歲!」擊掌!
「哥你是不是上網亂看了很多東西……」為什麼在他掌心亂摳?這哥是不是又亂學一通?

「珍哥過來談(OvO)」(抓住珍哥後領)

成熟的大人田柾國覺得自己的哥哥都這麼幼稚了他好像也不需要成熟。

undefined
緋聞之三金我都要


驚爆防彈成員深夜約會!大眼捲髮女子與RM身旁似乎為同一人??
這究竟是不是三角關係 成員們的感情受到考驗!
「喔喔喔變成危險的三角戀了!」吃瓜民眾金碩珍顯得異常興奮!

柾國:⋯⋯
身為另一方的當事人金泰亨認真詢問,「柾順你要選誰?」
柾國:⋯⋯


「柾順都沒跟我被拍誒?不公平我們明明才是真的~」
「哥你們被拍就大條了。」金南俊偶爾會想起自己是隊長。
「那我要約玧智出門。」
柾國:!!!(繼續抓住珍哥後領)

 

身為一個好哥哥的金碩珍想了想這陣子的新聞:「呀!所以柾國你是在收集三金嗎?那剩下我沒被拍到不行啊!讓哥來完成你的願望!」
「我來看看有什麼好照片⋯…嗯⋯…」
然後立刻被其他兩金阻止。


南俊微笑,「珍哥你這些照片放出去會出事的。」


「???那他親我小腿、不穿衣服抱我的就可以?」他不懂標準。


「啊也是我們忙內的肢體語言跟眼神說明了一切⋯⋯」


「我沒有!」他才不是那種情緒都寫在臉上的新人!他是已經出道十年的成熟前輩!


結果立刻被三金用無言的眼神示意你要不要看看這些照片再說話?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他沒有……但是在珍哥身邊他真的管理不了表情嘛……田柾國委屈。
泰亨哥是他的水、南俊哥是他成為防彈的原因、那金碩珍就是他的空氣他的陽光。


你呼吸空氣曬太陽時需要表情管理嗎?


田柾國沒有多想的單純言論反而讓金碩珍耳根都紅透。


「哇這就是曬恩愛嗎?」
「我們不會被拍到的,下次被拍到只會是我們對外宣布的時候。」這是他們說好的誓言。
「對吧哥?」
「恩……」吃瓜吃到自己大瓜的金碩珍還在害羞。


他捏捏臉紅不說話的金碩珍軟軟的手掌心,覺得剛剛還在虛張聲勢的哥哥好可愛,決定將吃瓜民眾帶回家吃掉。


他跟緋聞對象看起來再配,他的主角永遠都只有金碩珍。

(完)

**********

那時候的小國就是少女國阿

整個很女友耶 有夠可愛的

怎麼有人帥也可以美也可以 就是隻捲毛小狗~~~

下一篇會寫家事達人田小國的緋聞正主 XDD

謝謝過了這麼久都還在的大家 很驚喜 (再度敬禮

arrow
arrow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