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大小忙內/果珍/珍果】CAR WASH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邪惡的JK&CK照片 腦洞小衍生

上面這樣都不知道是誰要洗誰了

 

「啊,他又來了……」金碩珍皮笑肉不笑看著那個三天兩頭跑來洗車的漂亮男人一臉燦爛朝他揮手

有人兩天洗一次車嗎都要比他洗頭頻率高了

「今天也麻煩你了」田柾國雙眼燦亮直盯著那個雙手拿著海綿搓泡泡的男人

知道麻煩還來」他小聲嘀咕,人工洗車很累欸旁邊就有投幣式幹嘛不去雖然人工洗車他薪水比較高拉

「什麼?」不管他說什麼田柾國都覺得好可愛,那一臉無奈的打工仔表情跟嘟嘟的嘴唇有夠讓他心癢

「我說,這位顧客nim請把車往前開一點」營業用笑容

「好」然後就隔著擋風玻璃緊盯金碩珍的一舉一動

真的好可愛……

今天穿著牛仔連身工裝又更可愛了,好想縮小放到口袋裡……

尤其是不耐煩又要裝禮貌還有點笨拙擦他車窗但絕對不會敷衍工作的努力模樣⋯⋯好想把珍哥帶回家

金碩珍一個失手泡沫噴到他臉上唇邊的白色讓車內人吞了吞口水

啊嘶真的塞到車內帶回家吧⋯⋯

undefined

「謝謝!歡迎再度光臨!」洗完車的金碩珍機械式地朝車開離的方向彎身行禮

唧!!

一聲急煞!!接著是快速倒車瞬間田柾國又開到金碩珍面前,拉下車窗

「你裡面沒穿嗎!」剛剛自己從後照鏡不捨看著他卻發現這人春光乍現!

「啊?很熱啊」金碩珍拉低自己牛仔上衣拉鍊裡頭居然是裸著的平滑結實的胸口就這麼展現出來

「安堆~~~!」田柾國睜大眼阻止

 

卡!」

JK導演~我們劇本沒有後面這段吧?」一旁副導笑出來拿著大聲公喊著

對、這是我們珍國退伍後金碩珍的專輯主打,是田導暨LGO後另一部mv拍攝然後(自肥)擔任對手戲

undefined

「哥裡面為什麼沒穿!」兔兔不悅

「呀!你自己穿這樣好意思說我沒穿?」金碩珍看著他外套下除了胸肌腹肌空無一物的性感造型

CK有贊助啊

「那我也穿?」

「不可能

珍哥退伍後似乎不再害羞露出身體,過往的儒家男已經不同,誰都沒想過金碩珍的第二篇章是這麼刺激⋯⋯

尤其對田柾國而言

哥退伍後代言了很適合他的四條線愛牌TB,他本來也很安心結果代言照出來他差點沒嚇得摔爛手機……明明是紳士風學院風品牌為什麼西裝外套裡面沒穿??!為什麼襯衫只扣最後一顆??!TB的造型師你出來為什麼忽然變成英倫頹廢風

但珍哥把優雅高傲跟狂野不羈之間的平衡拿捏得真的很好……紊亂的黑髮,慵懶的眼神,淘氣勾人的豐唇,這人退伍之後的性感度跟帥氣度無限上升。

那代言照引發的全球爆炸性熱度連當時在軍隊裡的他都知道只能眼巴巴看全世界意淫他珍哥(雖然他也有)

 

 

「我會讓珍哥一步步穿回衣服!」田導握拳仰天

然後被打,「呀你這句怪怪的

 

在我是導演我有權更改劇情更改主角造型是為了整部mv好我用心良苦的不公正私心發言下金碩珍換成白襯衫結果被水噴濕後貼在身上更性感了

還被副導讚美這點子好

田柾國:⋯⋯

金碩珍吐槽:誰穿襯衫洗車啦?」

但金碩珍捲袖口到手肘的畫面的確是極品,尤其是濕透而透出肌膚的背部寬肩線條跟腰線,那隱約露出的腰際7刺青更色了……

 

「田導可以收工了吧?」金碩珍笑著問那個非本意卻把自己拍的更性感而生悶氣的田柾國

「嗯」好煩珍哥好看他早知道,但為什麼現在怎麼拍都有股性感跟一種……他說不上來的游刃有餘跟從容?

 

「回去吧」準備收工的金碩珍拉出襯衫下擺露出內褲頭

「嗯?那個是……?」

「啊好像早上穿錯了這件是你的呢柾國~」

金碩珍靠近在他耳邊低語,呼出的氣息惹的他一陣酥麻

在他還沒反應過來下秒笑著退開跑給田柾國追

「珍哥!」退伍後的哥更會鬧著他玩也更會讓他心動了

金碩珍的第二篇章……阿米們他也很怕啊怕心跳太快太喜歡金碩珍了……真是壞哥哥!

 

拍攝的眾人只覺得兩人感情真好啊

(完)

**********

田導的CK照引人犯罪!!!中性的好好看喔!!身材好好看

然後因為躺在車上就衍生出不知道誰洗誰的洗車珍的故事  然後又從架空變回來現背文~

現背中的碩珍就是很會撩弟弟(拇指) 畢竟(要7天???)早上一起來的穿錯也是有可能 但發現後故意逗國也是很碩珍

最近都是這些無腦小短文 長文感覺要花很多時間心力彙整 我目前沒有信心哈哈哈哈

是說碩珍接TB合情合理!!

但接甚麼都好啦 我要看到性感JIN!!!(說出心聲)

期待田導 還有玧其我不會忘記你說要給碩珍的歌的 哪天要是127再合作一首我真的圓滿(躺平)

再送上令阿米圓滿的CK國

undefined

 

arrow
arrow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