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大小忙內/果珍/珍果】 D-548,The Ast

20230901--JK生日賀文 (還有下篇喔)

BTS/大小忙內/果珍/珍果】 D-548The Astronaut

玧其啊我後天剃頭要來嗎?」

「我才不要看我兄弟的頭被剃光,我去笑就好。」

結果並沒有笑。

甚至還通知了另一隻來圍觀。

 

2022.12.11

【BTS/大小忙內/果珍/珍果】 D-548,The Ast

金碩珍坐在鏡子前圍上剪髮圍巾,明明是他熟悉不過的化妝臺,但現在心情有點微妙

「緊張嗎?」穿著外套戴著黑色毛絨絨帽子的玧其觀察到金碩珍的細微反應,細心地問。

「……你們這樣看著我我才緊張。」

金碩珍撇了一眼過去,閔玧其立刻把習慣性伸到嘴邊要咬的手指縮了回去。

閔玧其有點心虛的裝傻,眼角餘光瞄到那個從進來幾乎就沒說話的田柾國,黑色漁夫帽黑色口罩黑色羽絨外套,白色上衣灰色棉褲一看就是從家裡出來。

但這低迷的氛圍是怎樣……他都要以為要入伍的人是他們忙內了。

 

在田柾國踏進來第一秒,他們親愛的大哥已經用手機質問了他……

 

(呀為什麼要叫這小子來?)

(哥又沒說不行)

而且他沒有叫,他只是不經意把今天這個訊息透漏給忙內。

(先讓他打個預防針吧,不然後天更沒抵抗力的)

就這麼忽然讓忙內目睹珍哥入伍那一天的樣子……他光想都捨不得,珍哥是太高估忙內還是太低估自己?

(我是病毒嗎!)

(你看他現在這樣還不像生病嗎?)

 

田柾國從進來跟工作人員點頭打招呼後就一句話都沒講

平常明明這麼活潑調皮……他只是死死盯著鏡子裡的金碩珍像要記住什麼一樣深深刻在眼底然後緊緊跟在金碩珍身邊連要幫他理髮的設計師進來他都沒要讓開

 

「柾國啊,去那邊椅子坐下?」

田柾國沒說話只是搖頭就像小狗狗護主般,堅持要跟在金碩珍身邊站在離他最近的地方

「等一下會沾到頭髮的喔?」金碩珍繼續哄著真是簡直就是Bam

他還是沒說話只是眼神剛好跟在鏡子裡跟金碩珍交會

一瞬,金碩珍就放棄了。

那是寫滿了千言萬語卻又無法開口的情緒。

露出那種表情幹嘛呢……藏在帽子跟口罩間那要哭不哭的眼睛,好像要被丟下的小狗。

 

開始了喔!」設計師告知打開理髮器的聲音也響起

沒人知道田柾國外套口袋裡的雙手也漸漸握緊

 

金碩珍漸漸變成他陌生又熟悉的樣子那審視鏡中自己的模樣好像離他好遠

還是很帥碩珍吶。」設計師讚美。

「比我想的可愛多了。」金碩珍滿意地摸摸自己的頭。

 

【BTS/大小忙內/果珍/珍果】 D-548,The Ast

 

2022.12.12

 

在跟家人聚餐完後金碩珍還是回到了自己的住處他覺得還是照平常熟悉的生活模式比較好

熟悉的家熟悉的沙發熟悉的客廳……還有那個一小時前就已經自己進來他家還自拍給他看的田柾國

這不請自來的模樣的確也很熟悉呢

 

柾國來我家看貓嗎?」

他笑著說出兩人之前的趣話

但我家沒有貓只有兔子。」

那隻兔子最近好像有點消沈呢。」他走到他跟前,溫柔張開雙手抱住田柾國

立刻被他緊緊回抱緊到有點痛

田柾國抱了很久金碩珍也由他只是拍拍他的背哄著他

 

「珍哥……」後腰衣角被輕輕拉扯田柾國終於將埋在他頸項的臉抬起軟軟低低的語調大大的眼睛盯著他

看著緊緊揪住自己卻不說話的田柾國那在世足開幕表演在全世界大放異彩舞台上耀眼無比的男人此刻跟15歲一樣稚嫩無措

他又怎會不知道從剃髮那天就在硬撐著情緒的忙內在想什麼

 

「要一起睡嗎?跟以前一樣喔

 

躺在床上看著身旁的田柾國乖乖平躺著金碩珍明知而笑問:「以前不是這樣吧?現在不抱要等2年喔……

還沒講完就被撲過來的肌肉兔子雙手雙腳抱住臉直接埋到自己胸口

以前的確是這樣但怎麼變這麼大隻?

他如同以往摸摸他圓圓腦袋~好聽溫潤的嗓音在黑暗中響起讓田柾國一陣鼻酸

 

「我們柾國兒要健康但訓練不要過頭該休息就要休息~想做什麼都去做你人生不該框限在BTS知道吧?」

 

田柾國沒回應只是將臉埋得更深

 

「別哭了……」摸摸蹭濕他胸前上衣的忙內金碩珍捨不得地親親他頭

這真的是他從15歲就養在心口的孩子

 

「哥……我會想你……我已經開始想你了……

「我也會想你的臭崽子

「嗚放假要聯繫我也要傳訊息的

「你又沒我電話、哎唷好啦兔子還咬人欸

「生病也不要忍哥不要因為是哥就忍不要因為是防彈就忍

「不會的哥很會看眼色的

⋯⋯謝謝你真的很愛你……

「嗯小子哥也愛你睡吧明天眼睛要腫了喔……」

 

彷彿15歲的田柾國跟20歲的金碩珍10年後依舊以彼此最純粹的模樣相擁入眠依靠著彼此的體溫跟氣息

他們是如此熟悉彼此

Still with you

And I love you

But

So far away

2022.12.13

 

《我早上起床穿衣服都是穿衣櫃打開的第一件……

 

但是今天打開衣櫃,他遲疑了

憑印象翻了翻,拉出一件鐵灰色上衣

 

「珍哥?」

床上是還睡迷糊雙眼紅腫的忙內

 

從少年時期養成共用衣服的習慣,到後來你留宿我過夜衣服亂丟的現在……要在彼此家翻出一套對方完整的衣服簡直輕而易舉

【BTS/大小忙內/果珍/珍果】 D-548,The Ast

 

「呀這件是你的吧?」

「唔……好像?」腦袋還沒開機只是直直盯著碩珍在他面前換上那件鐵灰色上衣

「珍哥?」

「可以讓我穿進去吧?」

……

 

「別又哭了等一下你看得到路嗎?真是

嘆口氣走過去抱住那個又用手擋住臉的田柾國

 

「我、我也要穿哥的衣服進去嗚嗚嗚……

好寂寞……

兔子太寂寞會死的他本來真的覺得自己早接受了但隨著時間推進一股空虛跟恐懼忽然揪緊心口

 

嗯,我們柾國隨時都能來拿哥的衣服穿的,密碼你知道不是嗎?」這孩子還賊兮兮半強迫設了自己的指紋

「嗯……知道

「哥你要等我」不要又自己走遠……

「會等你的,哥不是穿著你的衣服嗎?」他走不遠的,背著另一個人的心

低頭親吻他腫脹的兔眼

再輕拉起他右手,在他的無名指J上落下一吻

【BTS/大小忙內/果珍/珍果】 D-548,The Ast

【BTS/大小忙內/果珍/珍果】 D-548,The Ast

2022.12.13

京畿道漣川

全世界都發現田柾國異常安靜

 

田柾國反常地一句話都沒說

卻訴說了最多

 

比起哥,我捨不得比起哥要健康平安比起哥平頭也好帥……他什麼都說不出來

卻也說明了全部,沈默地說出他有多不捨

一開口他就會哭出來的

一對視他就會哭出來的

一碰觸他就會哭出來的

金碩珍知道所以拍合照時小心翼翼只是握拳示意這十年他們何曾用過這種姿勢合照呢

就像跟一個委屈的孩子安撫地說乖不要哭喔,本來不哭的孩子反而會大哭一樣

 

田柾國說不出話,彷彿什麼梗在心底。

他稍微掀了掀他棒球帽,看到那短短的頭髮還是忍不住啊了一聲,手無法離開金碩珍的頭,人無法離開金碩珍身邊。

陪著他的時間,所剩無幾了。

【BTS/大小忙內/果珍/珍果】 D-548,The Ast

 

明明剃頭的時候他在的,明明是一步步看著珍哥頭髮被理短,明明昨晚也都在珍哥身邊的,為什麼到了現在看到哥哥的模樣他還是胸口一緊?

他知道的,其他哥哥們也都在忍,卻還是故意笑著鬧珍哥,珍哥陪了十年的人又何止他一個?

一年365天有360天在一起,他們沒有分開這麼久的,他從15歲就是在這人身邊長大的……

好陌生、好奇怪。

他不喜歡這裡,感覺要把珍哥從他身邊奪走一樣……

 

看著哥哥小跑步跑進隊伍看著哥哥敬禮哥哥的背影好陌生眼前的一切都好違和他覺得哥哥等一下就要跟他們一起搭車回去才對啊

為什麼要離開他呢

自己明明知道他入伍消息好久好久了,為什麼還這麼放不下?

他以為自己成長了原來根本沒有。

但他現在連思考這些都不想做了。

 

那之後

田柾國整整消沈了兩個多月。

 

()

*********

發現有點太長分兩篇發喔

D-548已經變成283了!!!!

 

祝福小國生日快樂 身體 恩 已經蠻健美~

連工作狂都說他很忙好可怕到底之後要發表甚麼東西我才怕

珍入伍那個花絮短短兩分多 真的是千言萬語說不盡

一句話都沒說的忙內 沈默說明了最多 QQ

然後還敢在號錫入伍時說他對珍哥入伍還好啊 挖 男人的嘴~~

反正柾腦補了一下入伍後JK消失一段時間情緒比較低迷的故事

我們大小忙內都要幸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orDkbsuHk

 

 

 

arrow
arrow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