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大小忙內/果珍/珍果】 D-548,Still W

【BTS/大小忙內/果珍/珍果】 D-548,Still With You

 (要先看The Astronaut喔)

 

http://youtube.com/watch?v=_pi9VlnUQRc

漆黑的房間裡 沒有一盞燈

不能就這麼熟悉這一切  但卻又已經熟悉

 

這低沉的空調聲傳入耳中

若連這聲音都消失 那我彷彿真的會崩壞

 

一起歡笑 一起哭泣

這單純的情緒 對我來說似乎就是一切

 

會是什麼時候呢

若再次與你相會 我會望著你的眼說我好想你

 

因為那明月看來太過孤單 彷彿在夜空中燦爛地哭泣

即便明白晨光總會降臨

仍想像星星一樣停留在你的天空

 

我會試著勾勒

在那望著我的模糊微笑後頭的美麗紫色光芒

或許我們的步伐將不會一致 但我仍想與你並肩同行

Still With You

 

 

 

他以為自己成長了原來根本沒有。

但他現在連思考這些都不想做了。

那之後,

田柾國整整消沈了兩個多月。

 

2022 十二月

首爾比往年提早迎來了初雪,宣告著冬天的來臨,外面氣溫也變得酷寒。

 

號錫發著IG

「外面很冷阿米們要記得保暖喔!」

進而想起他們出了名怕冷的暖暖包大哥,號錫扁著人字嘴點開聊天室:

 

(珍哥這麼怕冷不知道他現在怎麼樣)

(新訓的五周聽說是最艱苦的偏偏還下雪了)

(好擔心他但現在他也還無法用手機吧)

(哥會做得很好的)

(我知道但他也是很會忍的人真有什麼狀況他不會說的)

(……我去問問跟哥很好的經紀人哥哥)

 

然後防彈的聊天室裡,

永遠有一個未讀。

 

 

田柾國打開聊天室看著那未讀的1

將手機往旁邊一丟。

跳出的畫面顯示著他剛剛查詢的頁面:今日漣川的氣溫

-3-20

 

大家都好忙。

服裝代言、出國看服裝秀、跟厲害的歌手合作……

玧其哥忙著接下來的巡迴演唱會號錫哥忙著入伍前最後的衝刺智旻哥也為了新曲在練習南俊哥忙著創作跟看展泰亨哥步調本來就比較慢但其實也在做著自己喜歡的事

 

為什麼就只有他甚麼都提不起勁呢

沒有團體的表演跟工作之後他忽然好像沒了重心

現在他們每個人都能專心自由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能做的很多但就因為甚麼都能做反而甚麼都不能做了

「柾國啊。」

田柾國回頭,發現是自己聽錯了。

以往他低潮的時候,身邊總會有個人稱讚他安慰他:

呀、我們都這麼拼命奔跑了十年,休息十個月都不為過吧!

你休息都還會去練拳,哥我只會整天躺在家裡打電動!

我們柾國真的很了不起啊居然還反省自己不努力……

然後那張帥臉會浮誇的對他比出大拇指

 

 

田柾國輕笑出聲在安靜的房間裡顯得異常突兀

回神他才驚覺一切都只是他的幻想

 

黑暗沒開燈的房間裡傳來長長的嘆息

空調聲運轉著,田柾國閉上眼開口卻發不出聲音。

發現

他現在連珍哥這兩字都唸不了。

 

漆黑的房間裡 沒有一盞燈

不能就這麼熟悉這一切

但卻又已經熟悉

這低沉的空調聲傳入耳中

若連這聲音都消失  那我彷彿真的會崩壞

一起歡笑 一起哭泣

這單純的情緒  對我來說似乎就是一切

 

然後防彈的聊天室從某天開始

未讀變成了兩個

 

【BTS/大小忙內/果珍/珍果】 D-548,Still W

2022年末

「哈啾!」

外頭白雪皚皚,金碩珍揉揉凍紅的鼻子。

 

啊,好想阿米跟成員啊……今天是軍隊休息的日子,但因為新訓期間也無法離開軍營,跟過往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真的是種震撼教育。

 

要跟號錫說記得帶書來看,不然就要跟他一樣看著天空發呆一整天了……

還要叮嚀智旻泰亨柾國這幾隻日夜顛倒的臭小子,進來之前一定要先調整一下作息,不然會很辛苦……

南俊不曉得會不會把軍用裝備弄壞還是弄丟,這個在這裡可是會出大事……

玧其如果能當替代役就當吧,不要管外界的流言蜚語,經過這幾天訓練,他覺得即便他開完刀了對他的肩膀還是太負擔了。

 

金碩珍小小的腦袋瓜裡都在想著要傳給下一個人的當兵筆記,拿出手機在記事本打著紀錄。

他寫的注意事項每個都是針對弟弟們量身打照,所有的建議跟提醒都是他親身體會後,加上對他們的了解所留下的經驗。

他希望他吃過的虧、受過的苦、流過的血,他們都可以避免。

他始終還是防彈的大哥。

 

由於只能用軍隊電話聯繫,手機只能在規定的時間使用,但也無法拍照跟上網,不能發送任何訊息,翻著通訊錄:BIGHIT金南俊、金泰亨、閔玧其、鄭號錫、朴智旻……嗯?少一隻?

之前沒有田柾國手機號碼也不以為意的金碩珍終於發現問題點。

 

啊……

 

 

於是在鍥而不捨排隊打電話給他認為最可能接通的鄭號錫五次之後,那一頭終於接通了:

「罪厚~也接接我電話嘛。」嗚嗚碩珍尼要哭了終於通了。

「哥〜未知號碼我怎麼會知道是你啊,珍哥〜」這邊的鄭號錫也立刻紅了眼眶,他們寶貝珍哥的聲音好久沒聽了嗚嗚。

 

結果兩人一開聊就忘了時間,等到掛電話時金碩珍才想起來他的正事,然而使用軍隊電話的時間已經結束。

下次休息日又是一周後了。

慘了,他都能想到那隻兔子臉會多臭了。

 

 

於是我們小天使鄭號錫在群組回報金碩珍有聯繫他,近況過的不錯,大家不用擔心。

珍哥打給號錫哥嗎……我呢??

幾天後才終於看訊息的田某看著手機扁扁嘴。

(我生日哥也有打給我。)金泰亨天真無邪再補一槍。

?!!!

不會只有自己沒接到電話吧?

臭哥哥……壞蛋……怎麼可以……這邊是也忘記金碩珍沒有他最新號碼的委屈巴巴田柾國。

 

2023.01.01

「罪厚~時代廣場表演加油,哥相信你,知道吧?」

「恩我過得很好喔,恩、你也是~對了把柾國號碼給我。」上次泰亨生日打給他之後一聊又忘了……這次可不能再忘記!

「……哥到現在都沒打給他???!」鄭號錫震驚不已!我們忙內要哭了。

「我沒他號碼嘛!」心虛。

「你們真是!我會跟他說注意未知號碼的。」

「罪厚~愛你!」

 

【BTS/大小忙內/果珍/珍果】 D-548,Still W

 

旁邊的軍人心想剛這是打去紐約時代廣場嗎……不愧是防彈。

(電話費忽然暴增的第五中隊)

 

金碩珍想著前幾通就這麼浪費掉了,真是~

於是2023 年的第一天,我們碩珍終於獲得忙內的手機號碼也順利打通,開始哄小孩。

「喔終於接了!柾國阿……」

以為要進入感人肺腑的我想你你想我嗎的對話……

「呀!沒你號碼是我的錯嗎?什麼?記憶力?你才老!我哪有不愛你?」

 

就在排隊的同梯以為金碩珍要跟人吵起來下秒……

 

「恩,哥過得很好不要擔心,你才是不要勉強自己要好好吃好好睡~嗯,我愛你我的兔崽子,不要哭了恩?乖~哥會再打給你。」

這低喃溫柔的語氣跟穿著軍裝也閃閃發亮的外貌讓附近的同梯都心動了()

於是金碩珍成為第五中隊最危險的男人。

掛掉電話的金碩珍擦擦額頭的汗:呼,哄孩子不容易啊。

 

2023年的碩珍也是努力而帥氣的男人!

 

田柾國覺得世界上最可怕的除了微波爐。

另一個東西就是習慣。

 

尤其是,他對金碩珍的習慣。

 

習慣他陪在他身邊。

習慣舞台上右手邊的人是他。

習慣沒東西吃時找他。

習慣成員致詞時去撞撞他肩膀捏捏他脖子。

習慣望著他笑到皺起來的眉眼。

習慣他的冷笑話跟發紅的耳根。

習慣他低低的溫溫的喊他:JK

習慣每個回眸都有他等待著的溫柔笑顏。

 

他一直很安心,

安心的成長跟茁壯,放心的往高處飛。

但他完全沒想過,有一天,他回頭時,

那個位置,

空無一人。

15歲開始養成的習慣,

他才驚覺,

深入骨血。

【BTS/大小忙內/果珍/珍果】 D-548,Still W

 

「開直播吧,你覺得無聊的時候、想念的時候就去找阿米吧!」

「開直播嗎?」

「嗯,阿米們可是很強的喔!會給你力量的。」

於是瞎聊也好、打拳擊也好、練舞也好、做家事煮泡麵吃炸雞也好、唱歌也好、甚至只是打開電視看影片也好。

 

他漸漸地情緒也比較明朗……明明也見不到阿米,只能看著評論,但卻好像有人陪著那樣……

他也不會說明,總之就是一股:我在這裡喔的感觸,阿米們果然很厲害阿,珍哥果然比他還了解他自己。

 

而金碩珍也在五周新訓跟嚴酷的助教選拔結束後,能稍微比較自由地使用手機

雖然時間有時候對不上,但至少彼此可以留言講一些熟悉的垃圾話(),他跟金碩珍的聊天室對方再不是未讀,珍哥還是很忙,但連偶爾留個羊駝貼圖他都覺得開心。

 

 

他以為漸漸都會變好。

但看著金碩珍結訓的軍裝照片,他還是產生了隔閡感。

 

哥好像變得健康了,而自己卻天天縮在家裡,他有時候都會被鏡子裡的自己嚇一跳,太憔悴太狼狽了。

哥好像在人生的路上又往前進了一步,其他成員也是,相比之下他好像沒做出什麼成績。

然後從經紀人不小心說溜嘴,

他們才知道金碩珍這段日子並沒有他說的那麼好。

 

食物過敏發生了兩次,

一次甚至嚴重到直接送醫。

哥對馬鈴薯跟大蒜過敏,但在軍隊裡誰會這樣小心翼翼照顧你。

於是在疏忽下,不小心吃下了有馬鈴薯成分的濃湯,引發了急性過敏症。

然後聽說哥為了不再給負責伙食跟隊裡的長官為難,好一陣子都只吃白飯跟泡菜。

看著經紀人哥哥的照片,是躺著打點滴一臉蒼白的金碩珍。

田柾國頓時心底一陣劇痛,心臟好像被什麼狠狠拉扯。

然後想起電話裡那晴朗無憂逗著他的笑聲,眼睛就一酸,心頭一哽。

珍哥真的很壞。

他什麼都幫不上忙,然後還在這裡獨自覺得被哥拋下,明明哥就這麼辛苦……他自己也知道自己的反常跟情緒化。

直播開著開著喝起酒,偶爾會開心的跳舞,偶爾會忽然哭起來……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但他想放任自己跟隨自己的心走,如果連開直播情緒都要壓抑,那他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開。

 

嗡。

手機發出震動,是管理室傳來他的外送餐點到了的提醒。

又來了……

田柾國深呼吸閉上眼。

請對方處理掉。

【BTS/大小忙內/果珍/珍果】 D-548,Still W

2023.3.4 漣川陸軍第五中隊

智旻看著精神不少的金碩珍著實鬆了口氣畢竟另一個人……消沈了好久

國兒因為昨晚直播所以還在睡……」

 

金碩珍點點頭:是嗎?

他本來就知道那兔崽子不會來的,不管有沒有直播

 

號錫接著開口:哥再等他一陣子他會來的。」

其他成員多少是因為工作無法來,他跟智旻剛好有空檔就一起來了,至於忙內他們連問都不敢問,畢竟他狀態真的不是很好,昨天聽說提到了私生甚至還這麼開著直播就睡著。

 

不來也沒關係再過一陣子我就能外出休假了我會去找他的。」

他真的是太愛珍哥了呢。」

 

他們忙內來了應該又會捨不得離開然後哭鼻子吧

 

金碩珍笑了笑:

我養大的嘛。」

 

碩珍助教!你弟弟來找你了!

喔?哪一個……?」

 

轉頭看著那一身黑戴口罩但眼睛亮晶晶的孩子

金碩珍笑了起身順走兩瓶巧克力牛奶

 

珍哥……」然後語塞只會猛盯著他珍哥

喝吧這可是很珍貴的噢!

恩,哥,抱歉這麼晚才來……」

啊尼,不晚。」

他摸摸他頭宛如隔世

這熟悉不已的感覺讓他們一瞬安靜許久

 

田柾國捏著自己的手指頭,小聲地說:「我變得很軟弱什麼都不想做不想出門不想洗澡……」

髒鬼。」

好像沒準備好來見哥我想讓哥看我有精神有成果的樣子不應該讓你擔心的。」

「我沒擔心。」

「嗯?」

「現在在我眼前的柾國,也很珍貴,軟弱的柾國又怎樣呢?怎麼樣的你,在哥心底都是一樣的。」他寵愛地摸摸他頭,眼神如月光深邃而溫柔。

「我們柾國休息一下又怎樣呢,居然還反省自己不努力……呀你很了不起啊!」金碩珍對他比出大拇指。

這似曾相識的畫面讓田柾國噗哧笑出來果然是珍哥……

柾國啊謝謝你來。」

金碩珍圓圓的眼瞳深望著田柾國

他看著專注溫柔又堅毅的金碩珍眼神,緊繃的狀態漸漸放鬆下來

田柾國忽然覺得過去的自己很傻

是啊珍哥就在他眼前用著一樣的神情注視自己瞬間那些紛擾好像都翻頁了……

珍哥還是很強啊光是見面就能讓他那些不安消散

還好有來

 

我還會來的哥也要打給我!

不要來了太遠了。」

兩人握著手道別,誰也無法放開

換我去見你。」

他捏捏他下巴逗樂他

總算笑了我的兔崽

【BTS/大小忙內/果珍/珍果】 D-548,Still W

【BTS/大小忙內/果珍/珍果】 D-548,Still W

他又怎會不知道忙內的想法?

他在他身邊十年了忽然在團體休息時他又入伍他們從沒分離這麼久這麼遠

這孩子理智理解但內心根本毫無他離開的抵抗力

他養大他陪著他學習成長教會他分享、感動、開心、懊悔……獨獨這十年沒讓他學會道別

 

他也是有私心的

 

他希望離別也是從他身上學會

 

所以他一直沒出現手機也不太熱絡回應他也不介意

反而是在他預料之內

本來打定下次休假去見他結果這孩子自己來了呢

莽莽撞撞不安疲憊帶著傷但還是來見他了

 

又長大一點了呢我們忙內。」

 

在他身上學會所有一切吧

 

這是哥陪你的意義

【BTS/大小忙內/果珍/珍果】 D-548,Still W

因為那明月看來太過孤單

彷彿在夜空中燦爛地哭泣

即便明白晨光總會降臨

仍想像星星一樣停留在你的天空

 

我是moon,阿米是地球。

那我呢?

柾國要當太陽嗎?閃閃發亮的唷。

恩……不要好了,我要當星星!

我不要當跟哥哥日夜分別的太陽我的志向也沒有照亮世界這麼遠大,我想當哥哥身邊的星星就好

才能一直陪著你。

【BTS/大小忙內/果珍/珍果】 D-548,Still W

阿米們有發現嗎?他的直播,再也沒唱過金碩珍的solo

他唱過南俊哥的wild flowerstill life,唱過號錫哥的more,玧其哥的大吹打、that that,泰亨哥的christmas tree,智旻哥的vibeLike Crazy……

獨獨金碩珍的任何一首歌他都沒再唱過,包括The Astronaut

他不敢唱。

【BTS/大小忙內/果珍/珍果】 D-548,Still W

The Astronaut,甚至哥去cold play演唱會表演的live版本他只看過一次。

這首歌是哥離別前留下的禮物,他知道哥會做得很好,他從以前就很愛金碩珍的聲音,哥也提過他唱歌的優勢大概就是直率,這點他很認同。

live版本還是大大超過了他的想像……

情感的渲染力太厚了,哥所有的一切都在那一句:and I love you裡了,最後那個喟嘆、那個告別的笑容,讓他的心酸酸的,忽然跟著哭了出來,他捨不得這個人。

 

尤其知道他那陣子因為兵役在媒體上被如何批評猜忌,他就更捨不得。

明明想在溫暖的季節進去,卻為了他們留到了最嚴寒的12月、最艱苦的最前線受訓……卻還是笑著,卻還是唱著,甚至帥氣地飛了35小時只為了唱首5分鐘的歌給大家。

珍哥真的是他認識的人裡面最帥的人了,從初見他開始,到現在這點都沒改變。

 

【BTS/大小忙內/果珍/珍果】 D-548,Still W

所以別說唱了,他連提都沒提過,直播時會看一下大家說的影片,但這個版本他壓根不敢在鏡頭前打開。

等他哪天夠勇敢了等他哪天跟金碩珍又能笑著一起玩鬧時也許他會唱的

D-548變成D-DAY等他也回來之後等他們約定好的那天,他會牢牢牽住他的手的。

 

我會試著勾勒

在那望著我的模糊微笑後頭的美麗紫色光芒

或許我們的步伐將不會一致

但我仍想與你並肩同行

Still With You

 

哥要等我

我也會等你

 

而在不久之後,田柾國遇見了SEVEN這首改變他後來生活的歌曲。

 

()

【BTS/大小忙內/果珍/珍果】 D-548,Still W

*******

好的 分兩篇結果又變多的still with you(眼神死)

中間還是丟掉了一些段子

是比較輕鬆的 之後看弄個花絮? 現在再放進來覺得太雜了

結果玧其還珍的去當替代役了 也好 雖然多三個月 但真心覺得這樣就好身體第一

 

拉回來  JK年初的消沈跟現在韓美生活圈的忙碌真的是很極端的一個人耶~但也因為這樣真的成長不少

穩了很多 對那些流言蜚語

才華洋溢到我認真覺得還是他柾是我之前寫的吸血鬼沒錯吧?? 這麼天才型合理嗎?

從seven開始 他接下來的專輯跟巡迴可以想見的會世界性爆發哈哈哈好恐怖

但他越黃金忙內我就越認真覺得他哥哥們很了不起

像咻吹打他自己說的 因為哥哥們好他才能變成這樣 如果遇到不好的人 他也會變壞

本質還是單純 像水一樣的小國 周圍給他光 他就能給大家彩虹

吃哥哥的愛長大的我們JK~~好期待之後 大小忙的再度相聚打打鬧鬧

 

arrow
arrow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