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all珍】晚宴

 

沒想到自己居然會有寫真人.還是真人偶像篇XD

雖然是all珍

但比較傾向兄弟向?友情向?

我就是想看大家疼碩珍怎麼樣?!!!(沒人說怎樣啊)

謝謝大家收看~(十分情緒化)

 

undefined

 

 

※ 晚宴

 

大黑會議室

今天晚上的地址跟時間。」

「……。」

代表……真的必須去嗎?」

這是為了誰你自己想清楚。」

「……我知道了。」

 

站在門外的Rapline安靜無聲

只是緩緩的

握緊拳頭

 

夜晚

 

金碩珍穿著正式的黑西裝合身的剪裁襯托出他挺拔的身形西裝外套上緞面黑色暗花紋讓他看起來俊逸不凡更襯托出他如雕刻般精緻的五官

他深呼吸伸手敲了敲需要預約制的高級包廂的門

您好

 

我是碩珍。」

 

宿舍

 

南俊哥你有什麼事要說嗎?」

忙內line不解的被集合在客廳

而一旁的玧其跟號錫也是一臉嚴肅

南俊深呼吸

我有一件事要跟你們說。」

 

包廂內

 

穿著高雅尊貴的對方看著眼前站著的大男孩

饒有興味的看著這從一進門就先道歉的漂亮孩子

 

所以你的意思是就吃飯?」

我陪您吃完這頓飯您不需要答應任何事離開這間餐廳後我們就當什麼都沒發生今晚只要開心的用餐就足夠了。」

開心的?」

吃東西本來就是讓人感到開心的事情何況是好吃的食物而且飯不要一個人吃更好吃。」金碩珍偏頭微笑

那璀璨又單純的笑容讓對方理解為什麼這麼多人都喜歡他了

 

你不擔心嗎?」她指的是後果。

擔心呀那群親辜讓人不省心啊。」他搖頭

但是沒問題的只要我們在一起就沒問題的我是這麼相信著。」他乖巧微笑眼神不卑不亢直視她帶著純粹的堅定

今天立場交換他也不會允許任何一個弟弟答應這條件的所以他們也不會希望他真的赴約不管是為了什麼他們都不會同意,這點他確信

 

對方沈默了很久久到金碩珍都能感覺到自己緊張的心跳聲跟後頸沁出的汗

 

「……你比你外在表現的更成熟也更聰明金碩珍。」

盒盒盒謝謝。」

有著小我5歲的弟弟我很注重外貌的聰明的話我至少比他們多吃了這麼多年的飯啊。」

知道成功了心底著實鬆了口氣

他其實沒絕對把握啊

 

你很可愛碩珍。」

沒忽略他放鬆的表情對方笑了

畢竟還是孩子啊青澀卻勇敢那樣單純又不過於天真的眼神……她欣賞

盒盒盒謝謝您。」

點餐吧我請客。」

 

 

碩珍哥回來了!」

!」

他們看著金碩珍被一台高級跑車載到門口下車後正彎腰向車裡的人道別

雖然看不清楚但能知道是位女性

哥他真的去了嗎?」

怎麼可能!」

但是公司如果用我們威脅哥怎麼辦?」

成員頓時無聲這就是他們最擔心的

 

車子準備離開車窗內伸出一隻手跟金碩珍握了握示意司機關上車窗離開

真的是女人的手!」還戴了看起來就價值不菲的戒指跟手錶……

哥真的出賣自己了嗎嗚嗚嗚嗚……」

不要亂講!」

 

 

打開宿舍大門金碩珍意外看著都待在客廳的6個弟弟

你們還沒睡啊連玧其也在真稀奇。」

哥你去哪裡了?」

吃飯啊。」

跟誰?」

一個朋友。」

?」

你們不認識啦。」

?」

我大學同學。」

哥你大學同學已經可以開法拉利戴鑽錶鑽戒了啊?」

那個是我同學的媽媽剛好來接我們盒盒盒……」

哥你怎麼不乾脆說前面那個司機就是你同學?」

南俊你好聰明不愧是我們腦性男!」

碩珍哥!」

你們6個團團圍住我做什麼啦很熱。」他拉拉領帶防彈人牆嗎

哥你吃飯為什麼還穿正裝?」簡直跟年末大賞不相上下的隆重。

因為哥偶爾也會去比較高級的餐廳啊!」

 

哥你真的去了嗎?」

什麼?」

你真的聽公司的話去跟大人物吃飯嗎你沒答應什麼吧?!」

哥你沒做什麼不該做的事情吧?」

Jin我們聽到了。」玧其黑眸沈靜的看著他但所有人都聽得出來他正壓抑著情緒

 

。」金碩珍終於嘆氣

好好好我說你們離遠一點怕我逃跑啊?」他推了推忙內line三人組臉是很帥他知道但有必要靠自己不到10公分嗎

是怕哥答應了什麼傻事。」

「也怕哥離開我們。」

哎估我們智旻好溫柔。」

所以哥會全部都說吧過來!」95line一人一邊架著金碩珍往沙發去

「呀!我是哥啊!」

 

聽著金碩珍解釋完弟弟們總算放下心中大石

所以你沒答應什麼條件?」

沒有。」

沒有被貴婦上下其手吧?」

什麼上下其手哥就說了經過我高超又誠懇的道歉後那些大人都很明理我們真的只是吃飯而已。」

 

南俊啞聲開口說出所有弟弟的心聲

「……就連吃飯我們都不希望你去。」

 

一直以來大黑就是小公司起家,資源沒有三大公司多,在電視台所受的待遇當然也明顯的不公,但他們都撐過來了。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以為之後的路會平順一點,以為漸漸上軌道的平等待遇及公司經營上的順利是因為他們的努力,卻沒想到他們所踏的花路,有一部分竟然是哥用自己換來的。

要不是今天跟玧其哥和號錫在辦公室外恰巧聽見,他們不曉得是不是會因此失去碩珍哥。

 

等一下大人……今晚不是你第一次赴約嗎?!」

。」金碩珍笑容瞬間停格。

碩珍哥!」

對啦……盒盒盒我們厚比聽力好好,不愧是在廁所聽嘆氣就能認出我們的希望。」

看著打算雲淡風輕一笑置之的金碩珍號錫跟其他人努力深呼吸

 

他們的傻大哥到底瞞著他們私下赴約幾次了

一股心疼湧入胸口傳來如被細細囓咬的疼痛,又彷彿被人緊揪住無法呼吸。

想到他第一次接到消息時的心情該有多堂皇多傷自尊啊但為了他們這些弟弟又不得不勉強自己去

 

哥是個自尊心很高的人雖然很愛搞笑自誇自己多帥氣但這是因為他扛著公司給的門面的稱號

雖然不太會跳舞但為了不拖累他們總是私下拼命練習沒有缺席過任何一次表演連大學畢業典禮也沒參加只是在休息室開直播跟阿米跟弟弟們笑呵呵的舉行了自己的小小畢業式

因為是他們最年長的總是很認真在吃養生食品穿那個看來搞笑的指壓拖鞋,就因為怕被說他體力跟不上弟弟們

 

他是如此小心翼翼如此用力的在當他們防彈的大哥

但是卻為了他們答應了如此難堪的約定

 

……當時哥在想什麼

當作商品般被公司交易的心情該是怎樣

赴約時看著對方又該是什麼表情

怎麼面對對方對自己打量的眼神?

 

如果車門男左三男帶來的影響包括這些他們寧願哥就只是平凡的大哥

如果門面的稱號替他帶來的是這種難堪處境他們情願不要

因為碩珍哥永遠都是他們的碩珍哥不管是不是門面都是他們重要的人

 

 

今天真的只有吃飯你們別擔心了這位夫人很好溝通上次的阿州西才阿尼爹哥是說我口好渴喔盒盒盒……」金碩珍不小心脫口而出然後很生硬的用rap佯裝口誤。

 

但已經夠讓弟弟瞪眼驚呼,大為崩潰!

 

「阿、州、西?!」

還有阿州西!!」

Jin!」

 

我們JK丹田好有力。」金碩珍拍拍被震到的耳朵,只能傻笑

除了貴婦居然還有陪大叔吃飯?!啊西……他們要瘋了

 

你今晚全部給我說清楚……從頭到尾。」玧其瞇著眼氣勢十足

阿尼爹你們誤會了!」真的沒有他們想的嚴重啊。

來不及了碩珍哥!」

 

於是防彈邊聽金碩珍解釋臉色越來越差氣氛越來越冷但是當事人毫無自覺

 

哥上次在BBMA才發現東西方對帥的定義差不多,那次又發現原來哥的帥氣也是跨越男女性別的啊!」

他像平常自誇的笑了笑卻發現弟弟們臉很臭

 

你簡直……差一步就被吃乾抹淨了啊!」

危險太危險了!」

弟弟們一臉堂皇,連忙內line都皺著眉頭。

 

哥的處世價值觀也太豁達了吧

雖然知道他個性很好從容正直是那種盡力而為後就不強求的類型

但是……

也太沒危機意識了吧?!

 

到現在是因為運氣好如果哪天遇到比較強硬的對方怎麼辦

不行他們不能放他一個人傻傻被賣掉

6個弟弟默不做聲交換眼神,點頭,一秒有了共識。

 

 

而那之後好長一段時間金碩珍不管去哪裡身邊都會跟著一個弟弟形影不離

而因為他逆生長的外表加上身邊弟弟氣勢都比他強顯得連被柾國跟著的他彷彿才是忙內的模樣

阿米們只會覺得哇大家感情好好喔大哥好逆齡喔

殊不知他在團內的地位因為這次的關係瞬間比忙內低,完全被全員當成需要保護的小孩

 

「碩珍哥,你鬼鬼祟祟去哪?」柾國扯住大哥的後領。

「我想去買限定的麵包……」扁嘴,但是現在回歸期要飲食控制,他才這麼偷偷摸摸。

跟他去。閔玧其一個眼神示意,毫無制止的意思。

 

「哥你要去哪?」智旻抵住門,男友力十足。

「廁所。」

「我也要去!」泰亨立刻舉手。

「喂喂喂你們誇張了……泰亨你不是才剛回來嗎?」

「剛剛小號我現在想大……」

「停,好了,哥不想知道那麼細節。」

 

而也因為這樣,不管放送還公司還宿舍金碩珍從沒落單過,讓所謂大人物的邀約公司也找不到機會跟他說。

只要說有事情要單獨跟金碩珍談,弟弟們就會一臉備戰狀態,緊緊黏住金碩珍,再不然就是擺明在門外等(偷聽)

 

 

真是……金碩珍窩在沙發上,右邊肩膀上躺著的是看電視看到睡著的金泰亨,左邊是在吃零食的田柾國,正在看的電影是號錫借的。

從那天之後他還真是沒有一個人待過啊就算他們有單獨通告也會在那之前就6個協調好彼此錯開

南俊玧其在錄音室的時候智旻號錫就在他旁邊陪他練舞智旻要離開時就會換柾國拎著啞鈴出現……

 

「哥,你吃嗎?」

「嗯。」

直接張嘴接過忙內遞過來的零嘴,摸摸泰亨的頭,想起弟弟們這陣子的行為,金碩珍緩緩的綻開笑容。

 

他那放柔的神情襯托出原本五官的精緻,被阿米戲稱很危險的黑髮,此刻幾撮呆毛正微微翹著,

而瀏海柔順貼在前額上,襯出他晶瑩細膩的好膚質,

深邃的黑眸眼底閃爍著寵溺的光芒一閃一閃,

挺直好看的鼻下方,

那粉色的嫩唇嘴角彎彎正綻放著笑意。

明明就居家到不行的穿著跟攤在沙發上的姿勢,但那個璀璨的笑容跟溫柔寵溺的氣息就是像畫報一樣讓所有人移不開視線。

 

那再度帥出宇宙的盛世美顏連忙內都瞬間有點看呆。

 

就說他沒後悔過。

真是……一群傻瓜弟弟。

 

()

***********************

我寫了 我居然寫了!!

哈哈哈 果然是讓人打臉的團體

連寫文都打臉我(遠目)

 

可能有BG也會有BB 小花已經不敢說我不會寫什麼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all 珍 金碩珍
    全站熱搜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