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內文是花千骨x白子畫沒錯啦~~XD

帥哥多看對身體好

 

 

花千骨(十三)白雪絕情

絕情殿

房內睡得飽飽被養得很幸福的某尊上首徒,正伸著懶腰懶洋洋起床

 

她揉揉雙眼看著一旁已空的床位習慣性起身呼喊:「師父師父!」

剛睡醒的嬌憨聲讓人聽得就心頭泛甜

赤腳剛踏下床的花千骨不經意看見窗外的一片白茫雙眸圓睜興奮地往外跑

下雪了師父下雪了!」

房內總是被師父結界護住永遠都溫暖宜人讓她都有點失去四季變化的體感了

 

絕情殿外院中桃花樹早被妝上一層白眉花瓣隨著雪花旋舞飄落無聲降落在已是積厚的雪地上整個殿外被染成一片白,煞是好看。

好冷!」雪白裸足在絕情殿走廊上左右踏著取暖

她開心地看著自己呼出的空氣變成白霧像個孩子興奮想伸手去接那小小的雪花……

才伸出的手卻忽然被一隻大掌握住整個人也立刻被圈進溫暖的懷中

熟悉的味道

 

師父!」

白子畫皺眉將小傢伙先塞進自己懷中用他的體溫暖著再施法取來外袍將她整個包住

怎麼就這樣跑出來?」他抱著她手中的冰涼讓他又是皺眉開始渡真氣

下雪了師父!」整個被包得只剩眼睛的花千骨朝著他笑

師父知道。」白子畫眼神帶著無奈低頭看見小徒兒連鞋都沒穿又是一嘆

真的是太寵她了

腦中雖這樣想但是白子畫下一步的動作卻是抱起她讓她的雪白小腳先踏在自己腳背上

……他怎麼捨得她冷

 

師父。」看著自己的小腳踏在絕情殿尊上、長留上仙白子畫的腳背,花千骨笑嘻嘻的衝著他臉一親

「師父最好了!」她張著大眼撒嬌地看著他,白子畫豈會不知道她的意圖。

「進去再說。」

於是某護妻狂魔就這樣一路抱著進去。

 

幽若前幾日才約說如果下雪要去賞雪師父一起去好不好?」直到全身暖呼呼人才被放開的花千骨撒嬌地求著

妳之前才生病。」

都修得仙身了但是小骨身子卻還是虛弱畢竟當初……是魂飛魄散是眾人逆天才將她救了回來沒有先例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誰也不知道他不得不顧好

她是他的命,是他的一切。

師父你的之前是一年前了。」這一年她可連個噴嚏都沒打過

好嘛去賞雪嘛小骨好久沒看到雪了。」

本想拒絕但看著花千骨閃著盈盈期待的光芒他還是允了

罷了有他在她不會有著涼的機會

那小骨去換衣服!」

 

須臾花千骨穿上冬天的保暖衣裳換上雪靴整個人嬌俏可愛,一換好她就要往前衝……可惜被人從後頸抓住衣服

 

小骨等等。」

花千骨看著白子畫將一件白色雪氅套在她身上然後看著她偏頭思索了一下自墟鼎又拿出一件滾毛的粉色斗篷披在她身上還有成套的耳罩

 

有一種冷叫做師父覺得你冷

 

師父我穿夠多了。」她要變成花千球了

白子畫不理會一手拉著她一手撫上她臉感受她體溫確定小骨全身暖呼呼後才滿意點頭將人放風

 

 

師父妳是在模仿天山靈獸雪熊嗎?」幽若看著被包成小雪球的花千骨有點一愣

說熊是有點誇大啦師父就算是穿成這樣配上天生的大眼睛還是怎麼看怎麼可愛但他們有仙力啊冷也不用穿到這種程度吧

 

師父你看啦都是你!」她責怪地轉頭看向白子畫那嬌俏的忿忿小表情讓白子畫嘴角上揚

斗篷耳罩雪氅雪靴還有現在撒嬌似的埋怨還真的有點像

他刮刮她鼻子輕聲道

為師的小熊。」

花千骨臉一紅不敢回頭看幽若……她剛已經聽到她倒抽一口氣的聲音了

去吧。」白子畫不由自主又從牽著的手傳了些真氣給她

。」她笑咪咪地偕同幽若奔向雪地。

 

師兄你也保護過度了吧?」笙簫默喝口雪梅酒,揶揄著某人。

過度?」他斜睨他

要不是怕小骨掃興他絕對有那個能力在她身上設一層結界避寒

當我沒說。」護妻狂魔六親不認他還想活下去

 

「小熊師父,妳穿成這樣還能玩嗎?要不幽若讓妳一些?」幽若看著花千骨圓滾可愛的身形,取笑道。

「不要叫我小熊!」

「也是,那只有尊上能叫,我懂我懂。」幽若一副我懂妳不必說的老練表情。

「那,千球師父?」

「幽若!」賭局的花千球是她身為女性揮之不去的陰影!

花千骨動動手腳,雖然穿很多但是師父給的都是極好的輕暖衣物活動起來還是方便

很好幽若妳慘了別說為師欺妳!」滾起一團雪球,花千骨奮力往她丟去!

「我才不會輸!」幽若靈活一閃,也朝她丟兩球。

 

於是原本說的優雅賞雪散步啖酒變成了師徒雪地大戰……白子畫和笙簫默則是一開始就不帶任何期望兩人會乖乖賞雪。

「再喝一杯?」

「恩。」

 

 

長留殿前,雪花片片,旋舞翩翩。

遠山白頭,大殿長簷也覆蓋上一層雪,整個世界靜謐絕美。

雪中兩男子悠閒品茶啖酒,一慵懶隨性,一出塵絕俊,彷彿雪中絕景。

他們賞著雪,也賞著雪中兩嬌俏的小身影,嘴角勾起。

 

另一邊,無視冬雪如畫,被賞的長留第一百二十七代跟一百二十八代弟子依舊持續廝殺激烈。

 

幽若靈活丟出五顆雪球,分別朝向花千骨的雙手雙腿和頭。

「去吧!去和花千球合體!」不可否認,幽若鬧起來的確是很有惹火人的天份。

「合什麼體?!我說過不要叫我花千球!」女性尊嚴一再被挑釁,花千骨瞇起眼,滾起一顆超大雪球往幽若一擲!

「啊。」因為太生氣……不小心挾著內力。

瞬間靈犀劍自動擋在幽若身前化去那雪球

 

幽若妳居然用靈犀犯規啦!」

先發制人脫罪裝傻以示無辜是絕情殿首徒拿手絕技之一。

 

師父仙劍護主可見妳剛才是真的往死裡丟靈犀才會出動是妳太過分!」以為她不知道剛那球有內力嗎?哼哼,好啊!

幽若右手握劍一個反擊掃起地上一片雪往花千骨去

花千骨手一展喚來斷念抵禦

 

妳居然這麼對師父妳等著!」她伸掌一打!內力震落樹上積雪嘩啦啦就往下方幽若頭上掉

幽若劃出結界擋住下降的雪然後一個借力積雪便全往花千骨方向飛去

 

死幽若妳知道何謂尊師重道嗎?」

師父妳才是了解何謂欺負弱小嗎?」

兩人的雪仗加入仙劍靈力後更加誇張雪球從剛才的拳頭大漸漸變成她們的頭這麼大

 

白子畫看著自家徒兒將斷念劍使得淋漓盡致左手還搭配五行術法

家教不嚴慚愧。」

 

而笙簫默看著他們長留掌門使盡長留絕學就為丟丟雪球灑灑雪花……

師門不幸慚愧。」

 

兩人互看同時點頭

還好大師兄不在不然他吐的血應該可以讓這片雪地染紅

 

斷念:從被鑄出那天還真沒想過會被用來打雪仗……

這已經不是大材小用的問題了

橫霜:活著還真是會遇到很多新鮮事啊()自從上次被御劍去買菜後我已經看很開了……

 

 

在長留掌門打了一個噴嚏而被儒尊硬揪回銷魂殿後,兩人玩瘋的師徒廝殺才告一段落。

 

玩夠了?」白子畫抱住撲向自己的小身子怕她冷立刻將自身真氣傳給她

!」師父以前不論冬夏身子都冷冰冰的現在卻為了她冬暖夏涼了

 

白子畫緊牽著她手,帶回絕情殿。

看著師父如平日一般的輕薄穿著她卻穿成一顆球花千骨小腦筋動動賊笑

 

師父……」她拉著他寬袍一小角撒嬌地搖搖

說吧。」看慣她這模樣的白子畫認份摸摸她臉

小骨也想看師父穿成大白球。」

為師不冷不需要。」

小骨知道但是這樣小骨一輩子都沒機會看到師父穿很多圓滾滾的樣子了啊。」

沒甚麼好看。」

可小骨想看。」

 

安靜

師父。」

 

靜默

師父?」

 

沈默

嗚嗚嗚……還說愛給妳人給妳我要的我說了你又不給。」

 

小骨……」白子畫看著她極其無奈就知道這話是他弱點

知道了。」

我給。」

誰讓小骨整個人都是他白子畫唯一的弱點

只要她在他身邊,她開口,他便給。

 

於是白子畫施法穿上了跟花千骨一樣的雪白雪氅換上了雪靴,另外在她強力要求下也戴上了毛絨絨的圓形耳罩跟雪白的圍脖

哈哈哈哈哈師父好胖。」從來沒看過長留尊上穿這麼厚過但是……看著看著怎麼回事

花千骨揉揉眼睛

白色的大氅白色的靴子雪白毛絨的耳罩戴在師父頭上搭配師父沒有情緒的無奈表情……怎麼怎麼有股可愛的傲嬌軟萌感?!彷彿腦補了師父沒有的害羞腮紅

 

小骨夠了嗎?」要不是在絕情殿他是不可能應她了沒錯是因為在殿內他才……

不夠!」花千骨開心地小跑步飛撲跳到他身上抱緊白子畫頸項

小骨!」雖然突然但白子畫還是立刻穩穩抱住

小骨的大白熊。」她臉在他頰邊蹭了蹭笑得跟孩子一般開心純粹

 

於是一個高高的大白熊雙手緊緊抱著吸附在身上的小白熊畫面溫馨

 

小骨是師父的小熊。」

為師的。」

師父也是小骨的大白熊。」

小骨的。」

 

她是他的

而他也是她的

 

收緊雙手白子畫動情地低頭吻了吻她額頭,眼神中的寵愛極深溺人

 

他無聲啟唇都給妳

 

大白熊現在就這樣往那邊出發!」她威風凜凜發號施令。

小骨……」他認真思考自己是不是真的太寵她了。

快點啦師父。」她賴皮地上下躁動但忘記此刻是雙腿圈在白子畫腰際的姿勢,而剛才的摩擦讓某人也躁動了

師父不是往這邊耶我是說那邊。」於是小白熊被她的大白熊就這樣抱著帶回去房間

師父你做什麼?」

脫衣服。」

「……師父我有點冷可以不要脫嗎?」

不行妳等一下就會很熱。」

 

為什麼師父說這些話時總可以用那麼道貌岸然的表情跟清冷的語調呢

一個分神,小骨赫然發現身上居然只剩小肚兜?!

 

唔唔師虎等一……」

 

有一種熱叫做師父比你更熱

 

小骨 Q////Q

殿外白雪皚皚殿內絕情不再

 

隔天

幽若:「怎麼昨天玩一下子今天就起不來了呢?看來師父的體力真的還沒恢復。」

一旁的笙簫默看著自家的傻掌門,搖頭輕嘆:「長留不幸。」

 

某骨很無辜被誤會但又無法開口解釋起不來的原因。

只好再偷踹身旁某人兩腳。

那位某人揚眉,回了一句:

「體力的確是不好。」

 

花千骨就臉紅地縮回被子,嘟嘟嚷嚷。

縱慾過度、長留色魔、絕情殿白色狼……

「小骨,我聽得見。」

 

殿外白雪皚皚殿內絕情不再(因為只剩激情())

 

()

 

******

亂入一下現代版賞雪的番外 XDD 都是這個照片衍生的腦洞

undefined

 

※ 亂入慎入

 

咦?儒尊您帥多了

 

一人拿著玉簫懶散踱步而出,閒閒開口:

『其實,這才是我笙簫默原本的面貌。』(騙誰)

 

想當年他不亞於掌門師兄的絕世俊臉在長留跟瑤池引起多少仙女瘋狂,而他個性又做不到隔壁這位人如其殿的絕情,眼神也無法淡漠如霜無視一切,所以那些朝師兄下手不成的女子就通通將目標轉往他……笙簫默打個冷顫。

後來整個長留女弟子暴增,瑤池的天女也都無心侍奉帝后,差點,成了他的生死劫。

 

「孩子,你命中尚有一劫……」(師父你指錯人了你是要說二師兄吧哈哈哈)

「笙!!快跟人家去瑤池吃蟠桃嗯哼!」(瑤池仙子妳、妳為何在我床上?)

「妳這醜八怪走開!笙是要跟我一起御風去人間遊歷好不好!」(九天玄女妳又怎麼從床底出來的?!)

「喂!!你們沒看到笙很困擾嗎?他明明是想跟我去的!」(他已經不想問他的衣櫥裡面為什麼會有人了……)

 

『師父我錯了!師兄我錯了!嗚嗚救我……』

最後他們只好施法,讓外人看他的面貌普通無害一點,只有他自己跟師兄看到的才是原本的俊顏。(嗯?樓樓怎麼好像被說服了)

 

『我真是藏龍在野……』(自己這麼說好嗎)

『不然今天在群仙宴看我看到掉到酒裡、一心想拜我為師的也許就是千骨了。』(師兄我開玩笑的你橫霜好像放錯地方不小心放到我脖子上了)

 

你問什麼時候變回來?不了不了,到時候他銷魂殿女弟子收不完他才不要,他不需要師兄跟小花花那種石破驚天的愛,他只要平凡守候、吵吵嘴的小情小愛就成了。

長太俊也是問題啊,他還是在銷魂殿種種草、養養鳥、鬥鬥蛐蛐兒好,那在群仙宴驚為天人吸引眾生目光的角色就交給掌門師兄負責吧。

 

『嗯?你問大師兄的臉?當然百分之百天生就長那樣子。』

哈啾!!貪婪殿某尊打了一個大噴嚏。

 

(亂七八糟*)

 

*********

自己打完自己被說服也許笙笙就長這麼帥氣(腦波很弱)

這一篇小花自己滿喜歡的

師父的寵溺就是天下無敵 無底線哈哈哈

其實也很愛笙笙的明理與慵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千骨 白子畫
    全站熱搜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