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交響情人夢

Lesson 1 -- 天天  <全>

+++

 

桃丘音大校園是一所著名的音樂大學,聚集了各地熱愛音樂的學生,每天朝氣勃勃的在校園內精進音樂,總是傳來悠揚的鋼琴聲、小提琴聲、長笛的演奏聲。

 

而今天的的千秋真一依舊在藍天下疾步穿過樂音悠揚的校園,嚴肅帥氣的表情搭配上穿著白襯衫的挺拔身材,儘管抿著唇來勢洶洶走著還是散發出高貴的王子氣息。

 

也同樣引起校園內女學生充滿愛意的呼喊尖叫與揮手。

「啊啊!是千秋王子!」

「今天還是這麼帥氣動人!千秋王子!」

 

只是,這一切帥氣的景象在大家看見千秋的背面後,立刻消音。

 

「唔……學長走太快了……野田妹好睏睏睏……」

嘟嘟嚷嚷說著不清楚話的野田妹,可以說是完全黏在千秋的背上靠他移動自己。

「是妳自己昨晚不早點睡覺今天才會起不來的,怪誰!還有,快給我起來!重死了。」千秋惡狠狠地說。

 

雖然如此,卻還是注意以不會讓野田妹掉到地上去的速度走著。

 

這種狀態下競走還能保持很帥的千秋引來了全校不可思議的眼光。

 

「誰叫學長今早不叫醒野田妹……才會……會…呼……」

「居然講到一半給我睡著!?」

千秋回頭一瞪!毫不留情用力一揍!

「嗚呀——!痛……」痛醒的野田妹摀著頭,在千秋又轉身往前走的時,繼續將身體靠到他背後,但已經清醒不少。

 

「學長明明答應會叫野田妹起床的……」

「我有叫妳!是妳自己抱著我不放,害我也差點遲到……喂!給我起來不准睡!」這次千秋直接回頭,改抓著她手繼續前進。

「有嗎?嘿嘿……」抓抓頭。

 

「還嘿嘿!還有,以後不准再玩電動,妳看妳手指變得多僵硬!」抓著她手的千秋皺起眉頭。

「怎麼行?學長自己昨晚明明也玩得很開心!輸了還不肯讓野田妹睡覺,小氣!」野田妹噘嘴指控。

 

 

「當初是誰硬把電動裝在我房間?還有今天把那些丟在我家的影片跟漫畫也都給我拿回妳房間!」

 

今天早上推野田妹進去刷牙之後,一回頭他赫然發現——

什麼“普莉團太最後的大冒險”電影版放在他的鋼琴上面、而一本叫做“超準!屁股占卜☆”莫名其妙的書則夾在他蕭邦跟舒伯特的指揮譜裡面……

 

這些充滿野田妹氣息的東西不知不覺也填滿他的房間。

真是……太可怕了……

 

而對兩人來說稀鬆平常的對話內容,卻已經足夠讓音大聽見的學生全都傻眼。

 

「可是……野田妹的房間……沒地方放了……呵呵。」越說越小聲,外加心虛傻笑,但是千秋可是聽得一清二楚。

他一驚,立刻瞇起眼回頭瞪人!

「前幾天不是才幫妳打掃嗎?!」說得彷彿幫她打掃理所當然的口氣。

「嘿嘿……」

「還笑!?」又是爆發力十足的一拳!

「嗚噗——!學長……好痛……」飛很遠的野田妹整頭亂髮的爬回來。

「今晚吃完飯後給我一起大掃除!」千秋瞪著野田妹,卻很自然的伸手將她頭髮順平,這舉動當然又讓旁觀者倒抽口氣。

 

突然之間他又想起了野田妹打掃的方法就是把他丟掉的東西再全部撿回來。

「算了!妳只會越弄越糟……吃飽就給我乖乖坐在原地不許動!」

「那野田妹要吃螃蟹!海膽!魚子醬!嘿嘿。」

 

好像忘記才剛被揍,野田妹立刻又笑嘻嘻勾著千秋手臂一起走進大樓。

聽著聲音漸漸轉小,人影也漸行漸遠,留下的是完全聽見他們曖昧對話的學生。

而千秋甚至沒有拒絕她剛剛說的晚餐菜單。

 

 

「……聽見了嗎?」

「嗯,很清楚。」

「他們……真的在交往?」

 

兩人之間早就眾說紛紜,畢竟野田妹可是唯一能停留在千秋身邊的人,只是當事人之一的千秋王子向來極力否認外加冷眼怒視,但是,剛剛的對話跟行為根本是情侶吧?

 

 

……………………

 

「呵呵,今天天氣真好。」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悠悠的氣息涼涼的風。

 

在著名的桃丘音樂大學熱鬧的校園中,每天總是傳來悠揚的鋼琴聲、小提琴聲、長笛的演奏聲,但同樣也不時傳出野田妹的哀嚎與千秋的怒吼。

 

而音大校園最出名的王子跟怪胎,今天依舊是全校注目的焦點。

 

兩人天天過著平淡卻又有點甜蜜的日子。

 

(完)

 

******

回頭看這篇居然是小花20070809在鮮網的文

讓我擦一下淚~~

arrow
arrow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