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真的祕密]

 

  ※        ※          ※

 

  「接著!醫龍團隊中——伊集院登醫生的獨家照片!!」

 

  「啊?!」

 

  大家回頭,只看見伊集院的照片被打在講台的布幕上——   

  穿著醫生袍倒在辦公室沙發上睡著的伊集院可愛無邪的睡臉立刻引來全場的奔騰!

  

  投影片很快換下張——   

  拿掉眼鏡,笑得很開心的伊集院、還有吃蛋糕沾到奶油嘟嘴的伊集院、皺著眉頭耍可愛咬著眼鏡的伊集院……  

  

  

  

  「一組10張!!絕對獨家絕版!!」主持人也激動的拿著點滴揮舞。   

  「啊啊!!伊集院醫生好可愛!」場內響起了女性激動的呼喊,當然,也有少少男性默默舉手。  

  「不准跟我搶!!小兒科的!」看來也有護士在場。  

  

  

  「怎麼會有……」伊集院臉色慘白。  

  「恭喜啊。」霧島回頭祝賀。  

  「價錢很高耶,伊集院。」朝田拍拍他肩。   

  「朝田醫生、霧島醫生!」有必要落井下石嗎?    

  「那個朝田,霧島……?」藤吉忽然拍拍他們,「加藤跟美紀好像快要舉手競標了耶。」沒關係嗎?

  

  「什麼!」兩人猛一回頭,果然看見加藤與美紀眼神直盯著台上照片傻笑、臉頰泛著粉紅,手已經舉到肩膀。  

  

  「小晶?」  

  「美紀?」   

  兩人很有默契的一個箭步擋住往台上看的視線,拉下手將臉逼近她們。

  

  「妳想幹嘛?」兩人一齊寒著臉問。  

  當著他的面想買別的男人的照片?休想!  

  

  「呀?沒、沒有啊……」只是忽然覺得好可愛喔……加藤與美紀低頭,臉上的紅潤還未退去。  

  「沒有還給我偷瞄伊集院?」連他都站在面前了還在看別的男人?   

  

  「唔……」低頭了你也知道……加藤晶與美紀撇撇嘴。  

  「走!立刻離開!」兩個大男人一吃醋拉著人就要立刻離開這個地方。

  兩人臨走前還不忘惡狠狠瞪了伊集院一眼。

  唔,他也很無辜耶……伊集院不由得嘟起嘴,此舉當然又讓加藤跟美紀看得是心花怒放,當然朝田跟霧島怒火更盛。

  

  只是這次要離開前同樣又被主持人的聲音給留下。

  

  而且,是徹徹底底的留下。

  

  

  

  

  

  

  「最後一件了!各位要快快把握呀!最後特別兩件一套喔!!」 

  

  「首先是——加藤晶醫生的聽診器!!讓你可以戴著回味加藤醫生的體溫的絕品!!」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啊?」   

  震天的叫喊讓門口的他們呆住,尤其是加藤晶本人,看著自己前幾天不見的聽診器……這次已經連當初到底為什麼會來明真也不記得了。 

  

  「我要標下來……貼著聽自己的心跳噢!加藤醫生……」  

  「加藤醫生!下次請多多罵我吧!」意外的受到神秘族群的愛戴。

  

  

  「恭喜你啊,霧島,感覺很熱烈喔。」朝田看著臉色立刻沈下來的霧島竊笑,牽起美紀就要踏出門。

  

  「還有一件!各位!」    

  「也就是最後一件!明真的女神——美紀護士全套護士服!!保證是穿過的絕品!讓你可以嗅著回想美紀護士的香味!!」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美紀看著眼熟到不行的制服,臉上的表情跟加藤相去不遠。   

  ……那套護士服不是今天護士長說要全部換新的所以回收了嗎?

  

  「美紀我愛妳!!我要天天跟美紀穿過的制服睡一起!」  

  「上面一定有美紀的體香、汗水、不一定還有口水……我要標我要標我要標我要標我要標我要標我要標……!!」  

  

  果然最後一套引起了全場瘋狂。

  

  碰!  

  這是大門被打壞的聲音,可惜全場氣氛嗨到最高以致於沒人聽見。  

  當然,能看見的就是離最近的伊集院他們自己。

  

  

  「你的反應也不錯嘛。」霧島冷笑看著打壞門的朝田。

  

  「嗯,好!……剛剛得到最新消息!由於提供者要求於是兩件一套合賣!等於可以同時擁有美紀的護士服與加藤醫生的聽診器——機會難得呀!底標價十萬!開始!」 

    

  兩個男人猛一轉頭!看著已經開始競標的會場。

    

  「二十!」他要他要他要他要他要他要他要他要他要他要他要他要……

  

  「三十!」給他給他給他給他給他給他給他給他給他給他給他給他……

  

  「五十萬!」他的他的他的他的他的他的他的他的他的他的他的他的……

  

  

  「一百萬。」霧島喊價全場頓時安靜。

  

  想叫他把小晶的東西讓給別人?不可能!

    

  「一百五。」朝田也喊。

  

  美紀的護士服?他死也不會給別人!

  

  

  

  「朝田……你想跟我搶?」霧島瞇眼。  

  

  「放心,我標到會把加藤的還你。」但是美紀的制服他不可能讓別人的男人得手。  

  

  「不需要。倒是美紀的我這個做哥.哥的會幫她拿回來。」言之意指朝田地位在他這個哥哥後面。  

  

  兩個男人眼神在空中交會,散發出誰也不讓誰的氣勢,倒是嚇傻了其他人。  

  

  好恐怖喔……他們只是病人請不要對他們動粗喔……

  

  

  

  「兩百。」霧島眼神挑釁的看著朝田喊出,反正他有的是錢。  

  

  「兩百五。」朝田直盯著霧島,立刻再喊。  

  

  「三百。」

  

  

  

  

  

  

  「軍司……」一個聽診器而已有到上百萬嗎?雖然我知道你錢真的很多……  

  

  「龍……」你有這麼多錢嗎?還是說去國外手術賺了很多?  

  

  一旁的伊集院微微發著抖……看來除了醫術,他連財力都不及眼前兩個變態男人的一半半。

  

  

  而沒人發現到藤吉醫生不知何時不見身影。  

 

  

  

  

  

  

  「如何?兩件一套的主意?」藤吉笑著對剛來到的女人說,將香檳遞給她。

  「是啊……效果比我預期得好。」那兩個醋桶笨男人。

  

  

  女人緩緩轉頭,包包上的小熊也跟著搖晃,「看來拍賣會你打理的很不錯嘛。」片崗露出讚賞的眼光。

    

  「不罔今晚偷偷帶他們進來。」

  

  看著全場只剩朝田與霧島依舊不斷喊出誇張的價錢,想到今晚的利潤他們就笑得更開心了。

  

  藤吉嘴角勾了勾,雙手比V,臉上依舊是和藹無害的笑容,任誰也猜想不到他就是這場拍賣會的幕後黑手,當然也是在片崗同意之下。

  

  而明真,就在他跟片崗一內一外的打理下,在醫界漸漸壯大到無人能及、宛若帝國的聲望。

  

  

  「乾杯。」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醫龍
    全站熱搜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