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龍

朝田龍太郎x美紀

約會篇 美紀的逆襲

 

朝田龍太郎在醫術上日漸精進,甚至快到神的境界也不為過。

但是,卻也忽略了親親女友的心情。

真是該死的笨蛋。()

 

「龍,下周有沒有空?」大眼害羞臉頰紅紅 >////<

「嗯,有一個手術,抱歉。」駁回。 

 

「龍,明天我們去……」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問 ^_^ 

「抱歉,明天要觀察森田先生的心肺功能。」低頭看檔案。

 

「龍那個……」不帶期待 Q-Q 

「手術可能走不開。」連頭都沒抬。

 

「龍我」= = 只差沒邊挖鼻孔邊問了

「抱歉,鬼頭教授在叫我。」走遠。

 

……

 

「朝田龍太郎!你這個豬頭!!!」

真是震耳欲聾的怒吼 這是事後採訪病患的描述。

 

 

於是乎

明真附屬大學醫院的女神終於爆走了。

 

「美紀,妳最近跟朝田醫生……」

「啊,不要說了,我最近有點厭煩了。」呼,抽了抽煙,啟動不良太妹模式。

 

(美紀,那是巧克力煙,而且是剛剛兒童病房的小孩給妳的吧!

 

只是偽裝成不良護士的美紀依舊可愛無比,又引起病患的一陣狂熱,自願提供漫畫影片給她參考。

 

 

「我最近迷上另一種類型的男人了……」呼,美紀繼續吐著根本沒有煙的氣。

 (咦……?)

「我最近對打曲棍球的男人比較有興趣。啊,或者金髮的小提琴家也不錯。」拿手術刀算什麼?!

這年頭就是要拿球桿跟小提琴才酷!

 

 

框當!

這是有人撞到門的聲音。

「朝、朝田醫生?!」看著身旁明顯身受打擊的男人。

朝田醫生是不是瞬間變白了?

 

 

「美紀……」 

「我那天要去看比賽,冰上曲棍球。」裡頭有個有錢又溫柔的人咧。

 

 

「美紀,」

「我要去聽小提琴演奏會。」嗯?拉小提琴的人好像也叫龍太郎?

 

 

於是乎

明真大學附屬醫院的醫龍開始天天跪求女神原諒他 Orz

 

「嗚,美紀,對不起拉!」泣

「閃開!老娘要趕不上演奏會了!」小手一揮喝!

 

美紀……

 

自作自受一切都是這男人自作自受!

而不良小護士美紀在護理之外另外找了音樂的天空:

大家都稱她為「東洋的紅寶石」。

 

 

亂七八糟()

 

*******

[冰上悍將]跟[交響情人夢]都有美紀(演員水川麻美) XDD

  • 冰上悍將(プライド) 第4話(2004年2月2日、富士電視台)飾演 平田真理子
  • 交響情人夢(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2006年10月16日 - 12月25日、富士電視台)飾演 三木清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